220V調速電機怎麼有五根線啊1 該怎麼接線啊

2023-05-16 12:30:09 字數 1145 閱讀 1912

1樓:教育暢談者

五根線的電機是三擋調速電機。首先將插頭的一根線連線至調速的檔位開關線上,接下來將紅白藍三根線依次連線在個檔位上,最後在0擋位上連線一根電源線即可。

若在連線的過程中發現短路的,不要太著急,及時解決就行了。會發生這樣的問題主要是由於缺少了正確的接線頭。當端子出現鬆動時,會流過高負荷的電流,出現排斥。

另外溫度的上升速度非常快,若端子被粘住,導致不能通電,因此形成電線短路。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紅、白、藍為快、中、慢檔;黑線接電容、電源;黃線接電容。

補充:電機是雙速的吧,跟據各線的電阻值推斷,黑線接電源;白線、黃線接電容;藍線是慢檔;紅線是快檔。

3樓:果豪郭軒秀

據我所知,其中三根線分別是高,中,低三速接火線,零線。

一路,電容。

一路。具體線的顏色我忘記了。

單相電機五根線,如何接?

4樓:跋涉者

五根線的單相電機很可能是調速電機,這種電機一般是有兩根接電容的帶公用端,三調整線共五根,你可通過測量阻值判斷那根線是幹嗎的參考阻值如下圖。希望我的回覆能對你有所幫助。

220V電機是,怎麼測試的有3根線怎麼區分呢

有兩個線圈,一頭相連,所以是三根線。兩個線圈其中一個串聯有電容器。在外部三根線測量電阻時,帶有電容的一個支路不通。在電容內側測量三根線,相互之間阻值最大的是兩個線圈串聯 這兩端其中一端串聯電容以後再連線在一起接電源 再找出與其它兩根電阻差不多的一根,這是兩個線圈連線接電源的另一端。不知說清楚沒有。黃...

220v的電機接380v的倒順開關怎麼接

220 v電動機換向開關的接線方法如下 1 機械裝置給我們帶來了方便,維修保養也是必不可少的。我們看到的單相電動機在我們的生活中應用最廣泛,所以有必要學習一些知識。例如單相電動機的原理,四線的連線,電容器的質量等。換向開關的使用和連線。下面是如何使用倒車開關。2 換向開關分為三相和單相。但有三個檔位...

12v直流電機怎麼讓它改220v交流供電

改不了的。直流電機電壓太小,改不了高電壓的交流電。交流電被廣泛運用於電力的傳輸,因為在以往的技術條件下交流輸電比直流輸電更有效率。傳輸的電流在導線上的耗散功率可用焦耳定律 p i r 求得,顯然要降低能量損耗需要降低傳輸的電流或電線的電阻。由於成本和技術所限,很難降低目前使用的輸電線路 如銅線 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