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和條件合適,相處愉快但不心動的物件結婚嗎?

2023-05-16 12:10:09 字數 6582 閱讀 7390

1樓:孤巷裡遇見你

會的。我相信日久生情,相處久了自然會有感情,只要和他相處的時候愉快就可以了。

2樓:佳音

會的,我覺得兩個合適的人,結婚走的會很長久,而兩個心動的人,卻不會長久的牽手。

3樓:辦公室小鹹魚

我會的,因為能找到讓我心動的物件已經很不容易了,所以在面對條件合適,並且我不討厭的人的時候,我是會考慮和他結婚的。

4樓:小柒談生活

我會的,當失去了那個想要共度餘生的人之後,以後和誰都關係不大,只要生活過得去就好了,生活中沒那麼多心動!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認為任何一段感情和婚姻都要建立在感情的基礎上才可以,沒有感情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

6樓:魚與魚塘

我不會,因為不心動和他在一起也不會感到愉快,以後會越來越討厭他。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可能會和這樣的人結婚,我覺得只有合適的兩個人在一起才會更加長久,相處起來才會更加的融洽,對婚姻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

8樓:百科達芬奇

我是不會的,選擇一個人過一輩子,一定是要選擇一個自己心動的人,就算對方再優秀,自己不喜歡也走不到一起。

9樓:我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不會,我覺得這是將就的,生活是沒有意義的。

10樓:陰陽**師

會,只要過的好,就行。

不太心動但是適合結婚,應該在一起嗎?

11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不太心動,但是非常適合是可以結婚的,是應該在一起的,因為現在不太心動的,可能還是因為交流的不太夠,結婚之後的話,隨著深入瞭解,可以慢慢培養感情。

12樓:網友

我覺得不應該在一起,如果不太動心,那麼將來遇到了自己動心的人,就會威脅到你家庭。所以即便是適合結婚,也不應該在一起。

13樓:尤尤老師

可以試著在一起看看,不用著急結婚,一開始不會心動,也許等互相瞭解之後便會心動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不太讓你心動,但是適合結婚,那你可以先跟他交往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培養一下感情,如果相處得來,你也不反感的話,可以考慮結婚。實在不行的話就分開,不要勉強的在一起。

15樓:四月情感課堂

不太行動,說明一開始兩個人沒有建立吸引力,說明後續兩個人的感情基礎可能會比較差,那就不太適合結婚了。

16樓:fvs之驕子

當一個人讓你覺得比較適合結婚的時候,其實你就是心動了,只不過感覺沒有那麼強烈而已,朝著這方面努力發展,會幸福的。

17樓:吾純丷

應該在一起,婚姻最主要的是適合自己,生活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彼此適合,就會有很好的前景。

18樓:知心大姐姐胡老師

您好,可以在一起。適合往往就是婚姻的基礎,可以長久,而心動只是瞬間,可以改變。

19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不太心動,但適合結婚,這說明你對他也不反感,而且還有一些好感。如果你覺得還行,那就在一起吧,因為感情也可以慢慢培養的。

20樓:書玉石

你好,不太心動但是適合結婚,也是應該在一起的,感情是需要雙方來耐心培養的。

21樓:斯蒂芬斯

不應該在一起的,因為這樣的兩個人就算結婚了也不會有好的結果,而且彼此也只是傷害著彼此而已。

22樓:沙子璇

既然適合結婚,我覺得就應該在一起,雖然不太心動,但是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能夠適合結婚,那可以在一起等婚後再慢慢調節。

23樓:微風的暖星

不應該在一起,婚姻不是兒戲,應該要考慮清楚,可以再等一等,可能會找到喜歡的人。

24樓:穰映

情況下認為也是適合結婚的,如果心動了,那麼就在一起,會得到幸福和快樂。

25樓:劉心安兒

不應該,他們兩個人根本就沒有心動的感覺,然後結婚的話也屬於將就,兩個人也不會有特別好的結果。

26樓:哈哈阿哈哈

可以嘗試在一起,如果兩個人是非常合適的,那麼嘗試在一起,說不定可以產生愛情,那就兩全其美了。

27樓:深秋楓韻

如果你認為對這個人不是很心動,但是他各方面的條件都適合結婚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考慮在一起。你在一起以後,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

28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不太心動,但是適合結婚,如果你的年齡已經很大的話,我覺得就應該在一起了。

29樓:了不起的鱻

有一點勉強的意思。我認為既然結婚,就要早市志同道合。脾氣相投的千萬不能馬虎因為這是終身大事。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看看。嗯對方哪些地方還需要改動?能否改動在最後決定。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心動,但適合結婚,我覺得像這樣的婚姻還不如不適合結婚,因為婚姻是靠心來交往的,心裡沒有感覺的婚姻就是等於一個死婚,像這樣的婚姻,將來分手率是最高的。

31樓:零一衣

我覺得如果你是為了結婚的話,那你們可以先在一起試一試,試著去培養一下雙方的感情,但是如果你只是為了現階段的戀愛的話,我建議你還是找一個有感情的人一起。

32樓:杯子的蓋子

並且也會非常的糾結。糾結兩個人是不是應該在一起,如果在一起的話,兩個人之間沒有感情接觸,在一起生活會有一些尷尬或者是有一點不清楚。那麼如果對於一些女生來說他們應該會接受,因為自己已經到了一定的年紀,如果不走入婚姻的話,就會使自己人生的這個道路不是太美滿。

選擇結婚物件時,你認為心動和合適哪個更重要?

33樓:熱心觀社會

適合才是重要的!畢竟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不能兒戲,彼此合適,婚姻才能走完到終點;心動固然也重要,但彼此不一定適合,不能走到最後!

34樓:大樹苗

我覺得合適更加重要,因為結婚和戀愛不一樣,結婚是兩個人過日子,一定要非常合適。

35樓:豆豆的飼養員

當然是合適更重要,如果兩個人只是因為簡簡單單的心動就在一起的話,這樣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

36樓:你到底敢不敢

感覺還是心動更重要的,最起碼有了心動,兩個人也能夠互相更好的去經營這個婚姻,也是雙方願意的。

戀愛結婚,該找心動的人,還是條件好的人?

37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對於大多數年輕人來講,都是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段完美的愛情!如果真的愛情能夠持續到婚姻的話,那麼可以說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但是談戀愛和婚姻可以說是一件十分複雜的事情,而且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當中肯定會有著各種各樣的事情,肯定會有著各種各樣的分歧,所以說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肯定也會爆發各種各樣的爭吵,所以說有一些人在戀愛的時候感覺十分的好,但是在婚姻當中卻是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問題。所以說有很多人都是對於婚姻產生了恐懼感,所以說今天我們主要介紹一下戀愛結婚到底是應該找心動的人,還是找條件比較好的人具體介紹如下。

一、心動的人會讓自己更幸福在我看來如果是戀愛結婚的話,那我們還是找一個讓自己心動的人比較好,因為這樣一來自己在婚後也能夠感覺到十分的幸福,即便是自己的目前條件會比較的差一點,但是我自己能夠在生活當中感受到每天十分的幸福,那麼可以說是一件十分好的事情。?

二、兩個人可以一起努力讓自己的生活變好在我看來即便是結婚的時候,他的條件並不是十分的好,但是如果他是自己喜歡的人的話,那麼兩個人在結婚之後,可以依靠自己的努力,讓自己的生活越變越好,也是能夠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幸福,越來越美滿。?

三、過分追求條件好的話會讓自己婚後不幸福如果在戀愛結婚的時候總是過分的追求條件好的人的話,從而忽視了對方對於自己的感覺,那麼這樣就成了強扭的瓜,即便是在結婚之後也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最終也是一場失敗的婚姻。?

38樓:你真的很好嗎

當然是要找條件好的人,這樣才可以保證友好的生活品質,還會有好的未來,還更有利於自己的發展。

39樓:自己滴定

按個人的角度來分析,找一個心動的人還是更加好的,這樣會讓自己的婚姻生活更加的幸福美滿。

看起來很合適,但並不是很喜歡的人,可不可以作為結婚物件?

40樓:小曉侃娛樂

這麼說吧,現在人的婚姻已經是社會強加給年輕人的一種基本訴求,並不代表著你一定要喜歡一個人才會結婚,而是你到了結婚的年齡就必須要結婚。

父母會要求你結婚,周圍的人會要求你結婚,你自己心裡也會有一個聲音要求你一定要結婚,否則等待你的結果可能不是你想看到的,比如一個30多歲的大齡剩女或者少男,她的選擇機會會越來越少,最後把自己像一個打折商品一樣處理出去,到那個時候你還覺得你有更多的選擇嗎?所以眼前看起來很合適的人就趕緊下手,否則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當你再想找一個合適的結婚時你就後悔了。

我在書上看到一個麥田理論,很適合來說明這個問題,讓一個年輕人走過一片麥田,經過麥田的時候他一邊走一邊選選一株自己認為最大最好的拿在手中,可你知道結局怎麼樣嗎?等已經走出麥田的時候,這個年輕人手中依然沒有拿著一個他認為最好的麥子,原因很簡單,一路上走來他總覺得前面會有更好的在等待著自己,所以他把眼光看向了前方,而放棄了眼下比較合適的這個,等他走過麥田的時候我發現機會都已經錯過了,而自己也已經走出了麥田,失去了選擇的機會,這就和感情是一樣的,當你遇到一個合適的時候你就趕快下手,至於以後有沒有好的結果那先不管,先把這個坑占上再說,否則你可能會後悔的。

我始終覺得愛情只是人生當中一個版塊,不是人生的全部,所以你只能把它作為一種調味品,不能做為必須品,就算是沒有愛情人也依然可以走進婚姻,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是做出了這樣的選擇,犧牲了自己的愛情,選擇一個穩定的婚姻。

41樓:業餘評論員七號

合適的人是可以作為結婚物件的。很多人經過感情的起起落落,最後結婚的或許都不是最愛的人,而是覺得合適的人。合適的人可以避免過多的爭鬧,也知道如何配合對方去獲得舒適的生活方式。

但是看起來合適並不是就可以,還要經過時間的相處才能知道合不合適。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自己的人生只有一次,如何過得充實開心才是最重要。不要因為各種因素的作用下,去進行與自己內心真實想法相違背的選擇。

42樓:小從聊劇情

可以作為結婚物件,要結婚的物件可以是你不喜歡的但是一定要合適,不合適的人怎樣磨合都不行,但是你認定他是你合適的另一半,那你們的婚姻就會變得幸福。

43樓:拉過勾的事巨蟹

可以,因為自古就有門當戶對一說,況且感情可以慢慢培養,先把大事決定了再說。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人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究竟喜歡對方,有可能是喜歡那種喜歡別人的感覺,生活終究歸於平淡,但是也不要拖延別人。

他讓我心動但不適合結婚,我該怎麼選?

45樓:巴山夜雨

關於這個話題是非常主觀的,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其實這就涉及到了一個非常現實的話題,我們到底是找一個合適的人結婚,還是找一個真心所愛的人結婚?我的觀點是合適這個詞非常的籠統,它並沒有一個固定的標準,也就是說存在著一定的彈性空間,什麼叫做合適結婚,難道只有能夠給你提供豐富物質條件的才算合適嗎?我覺得這就是給自己的虛榮心找一個遮羞布,或者是貪圖安逸的結果,換個方式來想一想,所謂的合適的人看起來很有錢,但他未必是真心愛你的,那這樣的人你願意嫁給他嗎?

在這個問題上我是比較支援選擇一個讓你心動的人結婚的。

原因很簡單,我們不是聖人,都會犯錯的,那個所謂合適的人只不過是眼下的判斷,你真的有那麼多的自信能夠看透一個人嗎?你覺得這個人合適你結婚那未來真的會合適嗎?他不會變嗎?

所以所謂的合適也只不過是一個主觀意斷,根本沒有一個固定的標準,而你能看到的也許就僅僅是金錢,所有的婚姻其實都是一場賭博,既然都是賭博,為什麼不讓我們賭得開心一點?至少選擇一個我們真心喜歡的人結婚當時我們是開心的。

舉一個最簡單的例子來說吧,比如說讓你真心喜歡的這個人,可能你看著他都會心情好一些,而人的心情直接關係到生活質量,所謂秀色可餐,你不用吃飯看著他都能管飽,但是如果有一個人條件上跟你很合適,但你看著他連飯都吃不下去,這樣的日子你願意過一輩子嗎?所以答案很簡單,選擇一個你真心喜歡的人結婚吧。

綜上所述,心動比合適更重要,愛就不要太多理性思考,跟隨自己的心就行。

你如何與同事相處?你會如何和同事相處?

我喜歡在工作場所和這樣做。同事們一起工作 一是正直,有明確的是非判斷標準。該有的的道德素質,一個誠實的人有自己的光環,在群體中受到尊重。由於這種尊重,大多數人願意與他溝通,並希望他能在某些時候主持正義。有些人只有唯唯諾諾,沒有立場的老好人,表面上看起來誰都不得罪,但他們並不受歡迎。2 專業,專業水平...

你認為郭碧婷和向佐合適嗎,會結婚嗎

我覺得合不合適是他們的事,因為旁人覺得沒用,就像看一個電視看誰誰誰合適,可是他們不來電啊,所以他們合適就行了。郭碧婷和向佐的婚姻會幸福嗎?向佐待人還很真誠,兩個夫婦多年沒有見到他,給他和郭碧婷準備一大桌的食物,全是各種肉,向佐自己吃不下還堅持吃,真的是沒有見過那麼善良的人了。而且他還好單純,看見郭碧...

你會如何與事多的人相處,如何和事多的同事相處?

對於那些精明的品質比較好的人,要坦誠相待。精明的人一般都有很多的優點,比如他們做事會很有原則。跟這樣的人相處,能夠坦誠相待是很難得,而且他們對於工作和生活的熱情很能夠影響感染到自己,從而帶來更多的正能量。不能太懦弱。但是在他太過分的情況下,比喻暗中使壞,對你很看不順眼,你對他的好他毫不領情,還處處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