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郭碧婷和向佐合適嗎,會結婚嗎

2023-01-14 11:40:19 字數 5879 閱讀 3232

1樓:

我覺得合不合適是他們的事,

因為旁人覺得沒用,

就像看一個電視看誰誰誰合適,

可是他們不來電啊,

所以他們合適就行了。

郭碧婷和向佐的婚姻會幸福嗎?

2樓:小莉說娛樂呀

向佐待人還很真誠,兩個夫婦多年沒有見到他,給他和郭碧婷準備一大桌的食物,全是各種肉,向佐自己吃不下還堅持吃,真的是沒有見過那麼善良的人了。而且他還好單純,看見郭碧婷睡覺的樣子,幸福的笑了起來,感覺向太**找的好兒子呀,真是太乖了。

向佐和郭碧婷拉著手一起在草原走的樣子,感覺太美好了,郭碧婷跟向佐說,你以前絕對不會喜歡我這樣的女孩的,還好我們遇見是對的時間。我覺得他們倆看的挺明白的。向佐以前喜歡的型別可能不是郭碧婷那樣的,郭碧婷沒有那麼熱情,但是很真實,不是那種一心想要嫁入豪門的女明星,向太我是看上郭碧婷的善良和真實了,她節目裡面也說郭碧婷不會做作。

我覺得也是這樣。

既然他們彼此欣賞,我覺得他們應該會過得很幸福的,向佐找到了善良的女孩,郭碧婷找到了善良對她一心一意的男孩。兩個善良的人在一起一定會被老天祝福的。

3樓:似有私有

我看了他們參與錄製的《我家小兩口》,看了他們的相處狀態,可以看出來向佐在郭碧婷的面前笑得很開心,是真的陷入愛河了,而且郭碧婷也很照顧向佐。他們的性格比較互補,肯定會幸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他們談戀愛的樣子就像普通情侶一樣,可能會有小矛盾,可能需要磨合,但也有甜蜜的時候,我覺得等合適的時候再結婚,會幸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郭碧婷和向佐還在熱戀期,熱戀期的情侶都是很甜蜜的,他倆也訂婚了,現在應該是處於相處熟悉彼此的階段,如果感情成熟了時機到了就會結婚,希望他們婚後幸福。

6樓:jue兒

我覺得他們倆的婚姻肯定會很幸福的。因為從現在的綜藝節目來看,他倆真的互相會包容,而且向佐很會照顧人,而且郭碧婷也很惹人喜愛,包括她的婆婆。

7樓:荷蘭豬果凍

我覺得會。就像普通情侶一樣。不過我感覺女生愛男生多一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向左的顏我真的get不到,可能真的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8樓:

我覺得他們兩個會幸福的,畢竟他們從認真到相戀到現在向佐向她求婚都是很好的,而且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也是需要他們之間來維護的,會幸福的,我祝福他們!

9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畢竟是自己選擇的感情,如果不合適時間長了也不會結婚的,雖然向佐的家庭背景很強大,但是現在的社會已經不是當時的年代了。

10樓:黛琪

個人認為,他們兩個在一起會幸福的,第一向佐是非常愛郭碧婷的,在兩個人錄製的《我家的小兩口》中的一些細節中就能看出,第二向佐的媽媽也非常喜歡郭碧婷,處處為兒媳說話。一定會幸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會不幸福,那是他們之間的事情,我們也是很難去猜測的,畢竟他們兩個人在一塊確實也是豪門,對豪門,他們本身就是非常有錢的人那麼在一塊,肯定不會因為錢的鬧矛盾。

你覺得郭碧婷和向佐的戀愛生活怎麼樣?

12樓:我是山寨歌手

郭碧婷與向佐甜蜜手牽手的**在網上流傳,不少網友猜測倆人這是在一起了?隨後有**聯絡到了向佐本人,向佐也大方表態,稱「那你看到什麼就是什麼,我也就不多說了」,預設了與郭碧婷的戀情

除了雙方父母都看好對方外,其實郭碧婷與向佐各方面也都挺般配的,郭碧婷今年35歲,向佐34歲,兩個人年紀相差一歲,應該會有很多的共同話題。並且向佐也在節目中也公佈了自己的擇偶標準,長髮、孝順、還要有能管理好家庭的責任,這些點現在看看也與郭碧婷很相符嘛!

郭碧婷一直給人的印象就是「初戀女神」,一瞥一笑都透著溫柔。並且生活中的郭碧婷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過得自由而浪漫,不爭不搶,很是低調。喜歡小動物的她會認真地照顧阿貓阿狗,都說喜歡小動物的人都很善良,郭碧婷也一定是個超有愛心的人。

並且生活中的郭碧婷不會故意去維持優雅的女神形象,就像鄰家的小妹妹一般,喜歡素顏,也喜歡爽朗開心地大笑。

怎麼樣?你們喜歡這樣的郭碧婷嗎?快來一起翻翻看郭碧婷小姐姐隨性自然地生活照吧!

向佐和郭碧婷居然要結婚了,這速度,感情兩人是坐的火箭!

求婚一事大家也是被瞞了一陣子。今天,才有**曝出向佐是在3月17日向郭碧婷求婚成功的。爆料照裡,向佐和郭碧婷一同現身於臺北信義區的寒舍艾麗酒店大廳,兩人一出現就是一臉甜笑,向佐還時不時用寵溺的眼神看向郭碧婷,想來是剛求婚成功還沒緩過神來

最後祝福郭碧婷與向佐,希望這對小情侶一直甜蜜下去哦!

13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對他們兩個不熟悉。我猜挺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郭碧婷和向佐的戀愛生活很甜蜜!向佐看郭碧婷的眼睛中透著滿滿的甜甜的愛!我非常喜歡看他們兩個的節目,郭碧婷溫柔善良不做作,向太對這個準兒媳婦也很滿意!

15樓:ok我是超人啊

從表面看郭碧婷和向佐的戀愛生活是非常美滿的。

16樓:我是一隻崽

向佐很細心很包容郭碧婷,他們的戀愛生活應該會很甜蜜吧。

17樓:曦夏箖觴

我覺得郭碧婷和向佐的戀愛生活很甜蜜,很幸福。

18樓:小晴子愛小晴子

怎麼感覺上了一趟綜藝節目,兩人這麼快就要結婚了,太快了吧

19樓:純純愛戀

向佐我覺得挺好的,我挺喜歡向佐的。

20樓:sorry嗯

這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了,我們無權干涉,但是我不向往他們的戀愛生活

向佐年底真的會和郭碧婷結婚嗎?

21樓:我愛度桑

郭碧婷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位內地女演員,其實喜歡一個人的道理很簡單,就是因為她很漂亮,小的時候我就認識郭碧婷,只不過那時候還小,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也沒有現在網際網路那麼發達,我記得郭碧婷拍攝了一個潘婷洗髮水的廣告,但是我總有一種感覺,那時候的郭碧婷和現在一模一樣。

向佐之所以和郭碧婷在一起,我相信也是被她的美貌所征服,其實向佐非常的優秀,人家本身就是香港四大豪門的公子。但是向佐為人非常低調,從來都沒有把自己當成一個公主,在娛樂圈裡摸爬滾打這麼多年,也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向佐和郭碧婷兩個人在相處短短的時間內,向佐就已經和郭碧婷求婚了,所以兩個人在年底肯定會結婚。

因為他太年輕,拍攝的作品實在太少,唯一拿的出手的也只有一部小時代,但是小時代這還是一部爛片。當他和向佐真正的結婚之後,對自己的星途也會有很大的幫助,畢竟她的老公公向華強在香港娛樂圈的地位是任何人都不可能相比的。所以二人的結合,無論是對於自己還是對於家庭都是最好的安排。

22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我們都看到啦,已經結婚了,要說起娛樂圈**度最高的情侶當屬向佐和郭碧婷了,兩人從最早參加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時被人起鬨,再到戀情**以及後面求婚可以說一直在高強度的**中進行,熱搜上了無數,儘管兩人看上去確實很甜蜜,但可能上的熱搜太多了,大家慢慢覺得有些麻木和厭煩了,導致今天網曝向佐和郭碧婷已經結婚也並沒有鬧出多大的動靜。

有網友吐槽向佐家不是很有錢嗎,為什麼婚紗照還要搞商業合作模式?雖然晒出了婚紗照,但向佐和郭碧婷是真的結婚了嗎,還是為了節目宣傳,其實是有不少疑點的。一般來說明星結婚官宣的時候,都會晒出結婚證或者證件照,而向佐郭碧婷都是晒出九宮格婚紗照。

其次,向佐的媽媽向太一直在網上很活躍,當時向佐求婚成功,她還分享了其中的一些細節。可這次到結婚了,反而向太沒有更新微博。最重要的是兩人正參加的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放出了下期預告,內容就是向佐和郭碧婷去義大利拍婚紗照。

郭碧婷是突然後悔了嗎?她告訴向佐自己沒有結婚的動力,而一旁的向太在聽到郭碧婷的這番話之後,手託著額頭看著郭碧婷涼涼地說出一句話:你會後悔的。

不知道向太這句話是在勸誡開導郭碧婷,還是在威脅郭碧婷?雖然向太表面上很淡定,但是聽語氣的話她已經是有一點不開心了。

其實閃婚會帶來很多考驗和問題,因此很多人在結婚的時候,會先和對方磨合好再結婚。而郭碧婷選擇先結婚再磨合,就勢必要做好心理準備。

23樓:樓晚晚

我覺得他們倆會結婚,但是結婚的時間不一定就是年底,從節目中可以看出來,他們兩個非常相愛,而且也很甜蜜。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凡事無絕對吧,雖然他們現在感情很好,但是婚期好像還沒定,如果時間久了會發生什麼大家也不知道,不過還是一樣這一對能夠在一起一直幸福下去的,祝福。

25樓:自由的九月兒

明星在一起結婚很正常,**報道向佐已經向郭碧婷求婚,進一步的應該就是結婚,兩人在娛樂圈的口碑都不錯,也是一段佳話。

26樓:心悸

我覺得會,向佐和郭碧婷是一對很甜蜜的情侶,而且向佐的媽媽也很喜歡郭碧婷,希望兩人能儘早結婚,祝福他們。

27樓:啊呀現女友

自從官宣後,向佐和郭碧婷的感情就一直很穩定,在《我家小兩口》裡也是非常甜蜜。而且向佐已經求婚成功,結婚就不遠了。

28樓:難耐

我覺得在不出意外的情況下向佐和郭碧婷肯定會如期完婚的,因為他們兩個人都是公眾人物,都發布過通知了,如果出爾反爾的話會影響形象。

29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這件事情還真的不好說,畢竟他們的這個結婚的日子呢,什麼時候定我們也不知道,如果猜測的話,根本就是不準確的呀。

向佐郭碧婷婚期確定,你覺得他們為什麼結婚?

30樓:

2日向佐在參加上海某活動的時候,親口大方地向**透露了他與郭碧婷婚期將近的訊息,訊息不假,相信很快的,郭碧婷就要成為向佐的美麗新娘子了。若要問向佐與郭碧婷是為什麼會結婚。我是這樣認為的:

緣分天註定。如果沒有緣分的神助攻,兩個人即使再郎才女貌,門當戶對,碰不出愛情的火花,也不可能成為神仙眷侶,有計劃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的可能。向佐與郭碧婷二人是從參加一檔真人秀綜藝節目結緣生情,然後把緣分延續到現實生活裡進行下來,才有了王子與公主般的美好愛情。

其次,感情談到水到渠成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會往婚姻方向過渡。向佐一月份就對外公佈了與郭碧婷的戀情,又在三月份**又公佈了向佐成功求婚郭碧婷的訊息,愛情到了求婚階段,看來向佐本人心裡也是百分百認定了人美心善的郭碧婷,將會成為他的準妻子的最佳人選了。那麼對於近日向佐又公佈了二人婚期將近,正籌備婚禮的訊息也就不用那麼奇怪了。

這不就是愛情最美好的發展方向嘛!

再而就是感情都得到大家一致的認可,愛情的歸屬就是婚姻。雙方家長對二位都是十分喜愛和認可的,向太對郭碧婷的喜歡,那是對郭碧婷從戲裡戲外都是由衷的肯定的。從節目中向太出鏡對二人的催生喜歡之情溢於言表來看,也是著實希望趕緊看到他們能喜結良緣了的那一刻了。

自然感情發展到,家裡家外,大家都分外的支援的時候,那還有什麼理由再阻擋彼此感情的進度呢?根本就不需要再去猶豫,結婚就對了。

有情人終成眷屬,那就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了。祝福他們,祝福所有的美好愛情!

31樓:排上住的

當然是,由於兩個人有真正的感情。

這兩個人有他們的一個共同語言,因為他們所從事的行業都是差不多的,所以有共同話題,這樣的話兩個人的感情就會有極大可能會天長地久的。

而兩個人的個人經歷來說,他們兩個人有一同的經歷,一同經過了許多時間,也一同經歷了許多的事情。所以可以知道他們兩個人有真情感在的。

同時,兩個人由於他們都是公眾人物,結婚的話也有利於他們有一個良好的新聞點,可以刷一波熱點。

向佐和郭碧婷是怎麼相識的,向佐和郭碧婷究竟是怎麼認識的?

向佐與郭碧婷在一次節目中相識。向佐與郭碧婷在一次演出中相識。只是表面上幸福,其實很累的 應該就是朋友之前介紹認識的 可能很多人都一位郭碧婷和向佐是錄製綜藝節目 美好的時光 認識的,其實並不是如此,兩人是通過在一場活動中就認識了。郭碧婷和向佐 郭碧婷和向佐錄製綜藝節目收視率非常高,因為向佐出生於明星家...

如何評價向佐與郭碧婷的戀情,你看好他們嗎

對於他們兩人的愛情,我不僅是看好的,甚至還會祝福他們兩口子越來越幸福,因為他們兩個實在是太甜了。我們再來回顧一下兩人的戀情過程就可以出,說是他們是神仙愛情也是有一定的依據的。向佐和郭碧婷的神仙愛情,是因為一檔綜藝開始的,最美的時光 相遇相識到相愛。向佐的家庭背景想必大家都知道,向華強和向太在香港的影...

向佐和郭碧婷究竟是怎麼認識的

向佐和郭碧婷認識於20190201期綜藝 最美的時光 兩人從認識到結婚僅僅用了七個月時間,在娛樂圈可以算得上是閃婚了。最美的時光 是一期親子類綜藝,第一期拍攝於2018年,成功邀請到吳尊和爸爸 向佐和媽媽 郭碧婷和爸爸 劉維和媽媽 孫偉和媽媽這五個家庭組合。不同於 爸爸去哪兒 的親子教育,最美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