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向佐和郭碧婷不留後路的高調秀恩愛,他們的內心活動是什麼

2022-01-22 13:28:09 字數 5377 閱讀 2056

1樓:莫向崎

沒有什麼內心活動,就是想把他們的甜蜜向世人告知而已。郭碧婷和向佐從確認戀愛到訂婚的整個過程,可以說在大家的見證中進行的,如今這對小情侶真是越來越甜了,兩人總是合體出現在不同的綜藝裡,有向佐的寵愛和向太的喜歡,郭碧婷成了「嫁」入豪門中最幸福的女星。

向佐在三年前就對郭碧婷一見鍾情,為了能夠追到女神他還主動約郭碧婷吃飯,但是當時的郭碧婷可能覺得向佐外表太「**」了,直接拒絕了他!沒想到兜兜轉轉,兩人在三年之後還是在一起, 而且發展神速,從向太支援兒子向佐跟郭碧婷求婚成功,就可以發現,向太對這個兒媳婦是非常滿意的。 兩個人從陌生到熟悉,向太的功勞功不可沒。

郭碧婷之前可是一直都沒有緋聞,只不過名氣不大,每個人都知道都認識,就是沒有比較出眾的作品。大多數時候總會有那麼一群人,喜歡帶著有色眼鏡去看待某些人,現在不光是明星,就如同當下又有多少人能堅持認真對待每一場感情,如果每個人都是很平等,很負責的對待每一份感情的話,還會有那麼多的渣男渣女嘛,所以他們秀秀恩愛其實也沒什麼。

向佐一直就很像個心地善良的小男孩,需要找一個能包容、能引領的女孩相伴。而郭碧婷的穩重剛好能包容向佐的孩子氣。

2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不留後路的話,那麼我覺得更多的是一種尊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兩個人感情很好,對他們來說秀恩愛很幸福。

4樓:筱雅的殤

他們可能是覺得把婚姻秀出來,才能夠更幸福吧。

5樓:簡單聊聊生活

應該沒什麼內心活動,這一切都是為了利益。

6樓:情感隨風說

內心活動這種事情,你覺得我們能知道嗎。

7樓:美丫檸檬布丁

可能是為了得到大家的祝福吧,再者可能是為了給別人看。

向佐和郭碧婷不留後路的高調秀恩愛,他們是真的非常相愛嗎?

8樓:昏昏線

當然是相愛的,不然怎麼會上這麼多的節目呢?如果兩個人只是演戲的話,是很容易被發現出端倪的,不過兩個人最近上的綜藝太頻繁了,現在很多電視裡的節目都少不了他們兩個人的身影。

但是很多觀眾就是喜歡看,畢竟誰不想看這樣的人談戀愛呢?郭碧婷又是有名的大美女,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而向佐又是向太的兒子,自然就有很高的話題度了,參加綜藝節目又不是很累,拿的錢也比較多,當然是有機會就會上的。

向佐和郭碧婷談戀愛的時間其實很短,當時是通過節目認識的,但只是相戀了幾個月,現在就要馬上結婚了,確實是速度有點快,但是向佐的表現真的是等不及了,郭碧婷本人是喜歡低調一點的,有很多的節目都是男方想要拉著她上而已,能夠增加**率給自己帶來人氣,還能賺取綜藝費用,起碼要比拍戲來得更加的快,錄製的時候也比較輕鬆,相信任何人都會選擇上綜藝節目的。

可以看到兩人的互動是屬於小情侶般的,相愛是肯定的,但還是需要很多時間的磨合,畢竟兩個人的性格差異有點大,郭碧婷的性子軟軟的,一直都是在配合向佐,不管說什麼都聽,很少有反駁的時候,面對向太的催婚還有催生,其實是有一點不願意的,但也並沒有表現出來,有很多的觀眾都覺得,兩人的感情並不是那麼深刻,但是關於愛情又怎麼能用別人的標準去判定呢?

9樓:淡年華

都沒有舉辦婚禮就已經生了孩子還不夠相愛?而且兩人的目前狀態來看還是相當良好的。

10樓:卷尾骨

肯定是真愛了,要不然以後分手了豈不打臉嗎?希望他/她們能一直幸福。

11樓:魚麗麗魚魚魚

肯定是真愛,因為兩個人的愛是表演不出來的,而且作為公眾人物一定要給觀眾留下好的印象。

12樓:荔枝追星

我感覺他倆真的很恩愛,向佐雖然是練武術的,但是很溫柔,很尊重郭碧婷。郭碧婷也是很尊重向佐的。

13樓:jue兒

我覺得相愛的。我們可以看出來,向佐是很愛郭碧婷的我。但是很多人就會說,郭碧婷不喜歡向佐。其實是郭碧婷比較慢熱,慢慢的就會發現郭碧婷敞開了心扉。

14樓:可晨情感說

是不是真的相愛誰也不知道,只是知道人家倆人確實很配啊。

15樓:電商空白

向佐和郭碧婷他們一直都是我所喜歡的一個角色,希望他們的感情越好越好

16樓:喜歡毛絨絨的

我感覺到他們應該是真愛,細節是不會說謊的,向佐看郭碧婷的眼神很溫柔。

17樓:番茄醬的花生醬

應該很恩愛吧。每個人和每個人恩愛的方式不同,他們可能覺得這樣沒關係,所以也就不擔心這個問題。

向佐和郭碧婷不留後路的高調秀恩愛,明星秀恩愛真的是因為幸福麼?

18樓:小新人

向佐和郭碧婷在一起高調秀恩愛,我覺得那一刻相信自己是遇到真愛了。明星的婚姻生活一直都是備受關注的,就像郭碧婷和向佐高調的秀恩愛,也引起了很多網友的熱議,認為這樣不給自己留後路的秀恩愛,真的好嗎?其實我覺得明星也是普通人,我們不應該因為加上明星兩個字,就說不好,其實人家不過就是晒個下**,在我們普通人這裡在正常不過了,只不顧明星受關注,都想藉此機會蹭熱度。

郭碧婷和向佐結婚的事情,網友還是很看好,很多人都送去了祝福。當然也有很多人並不是很看好,冉偉向佐配不上郭碧婷,因為畢竟郭碧婷不管是外表,還是身價都是很高的,現在知名度在演藝圈也是很有名氣的,這樣的差異,不知道男的會不會有壓力。郭碧婷絕對是氣質女王,這個是大家公認的,但是向佐看起來也是很好的,不管是顏值還是身價地位,一點也不輸,所以我覺得他們兩還是很般配的。

所以早日晚婚也是很不錯的。

對於明星來說,戀愛很容易,但是真正能夠走到一起修成正果,還是要看雙方父母。因為畢竟父母考慮的事情要比較全面些,所以還要看男方的母親是否同意。但是好在向佐的母親並不是刁鑽刻薄的人,總算在得到了父母的成全。

向佐的母親可是在演藝圈混的很開的,所以能夠得到她的祝福成全,是非常重要的。並且很快就安排了兩方家長的見面,畢竟郭碧婷是靠自己的實力才有今天的,向佐的媽媽也算是火眼金睛了。

在娛樂圈能夠修成正果的實屬不易,很多人訂婚還有悔婚的,所以希望他們可以一直走下去。兩個人從訂婚到結婚這一路走來,需要感謝的人其實很多,首先就要感謝湖南電視臺的真人秀節目《我家小兩口》。可以讓兩個人在訂婚期間能夠提前感受一下真正夫妻的待遇,通過這個節目我們也能看出他們是遇到真愛了,大家也可以對這段戀情監督。

其實每次遇到這樣真人秀的節目,也是在考驗情侶之間的默契,還有很好的瞭解對方,既能夠接受有點又能夠接受對方的缺點,這樣在未來的生活中會更加圓滿。

19樓:少年別抬頭

明星秀恩愛我個人覺得並不是因為幸福,並且覺得他們兩個人不是那麼的般配啊。

20樓:ok半顆糖

在我看來 這也是一種社交公關的方式吧 當然 也是包含幸福的成分的

21樓:這不是寧慧

我認為兩個人條件都不差,也不至於一點也不愛,光為了利益吧,肯定是兩個人是很愛彼此的。

22樓:語笑嫣然已

不見得,我覺得能秀的都不是真愛,因為真愛不需要讓別人知道

23樓:半夏流年

一定是有真心幸福的吧,當然也有是故意炒作的,這種事情看看就好。

向佐和郭碧婷不留後路的秀恩愛,生活中這樣秀恩愛,朋友會怎麼想?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會有一些嫉妒吧,估計也不會很喜歡看到,覺得真的沒有必要。

25樓:迷人的菜狗

我覺得好朋友會為你感到高興,不好的朋友會覺得你這樣做很做作,就不太合適了。

26樓:dj林林

生活中這樣秀恩愛,朋友之間會覺得這兩個人簡直是太能秀了。

27樓:簡單聊聊生活

朋友應該沒什麼想法,只不過朋友圈裡可能會遮蔽而已。

28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生活之中如果經常秀恩愛的話,朋友可能也就是覺得兩個人很恩愛而已。

郭碧婷和向佐在一起後,經常在鏡頭前秀恩愛,你認為這樣的高調行為是在炒作嗎?

29樓:大叔

郭碧婷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位女演員,即使在郭碧婷沒有真正意義的出道之前,我就非常喜歡她,小的時候經常在電視上看到一個潘婷洗髮水的廣告,這個廣告當中的女模特就是郭碧婷本人,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和一雙明亮的雙眼,真是迷倒了一片人。

郭碧婷拍攝完小時代之後,便被大家所認可,因為她的演技以及顏值註定她會走紅,其實現在的郭碧婷屬於半隱退的狀態,因為人家找到了一個如意郎君。

郭碧婷和向佐自從戀愛之後,兩個人頻頻秀恩愛,無論走在任何的公共場所都會十指緊扣。而且在郭碧婷的手指上,也有著一顆巨大的鑽石,這是向佐和他求婚時的戒指。

我覺得兩個人這種秀恩愛並不是為了炒作,很有可能郭碧婷在結婚之後就會退出娛樂圈,因為向佐的家庭實力過於雄厚,在香港那絕對是頂級豪門。

向佐的父親向華強,是香港知名的影視公司,從向華強手裡走紅的明星很多在如今天王級別的,香港明星裡面80%都是從向華強公司成長的。所以向佐的實力不可小覷。

其實郭碧婷也沒有必要高調的炒作,因為人家本身就是創造明星的公司,有了這樣兒媳婦想要在娛樂圈裡發展,豈不是順風順水,只能說兩個人是真心相愛,這是一種真情的流露

只能說向佐也非常的有眼光,挑選了這樣一位美麗大方的女孩。基本上郭碧婷沒有任何的緋聞,在娛樂圈這個大染缸裡面屬於出淤泥而不染,也希望兩個人的愛情能夠長久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都是需要炒作炒作來提升關注度的了,祝福他們了。

31樓:多肉

我覺得肯定是在炒作呀,好像看起來很恩愛一樣。

32樓:君子十二

我認為是炒作和宣傳,但是也是她們的真情實意。

33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估計還是有炒作的成分吧,不過祝福他們。

34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有點炒作的意圖吧,但是還是祝福他們。

35樓:詩筱沫

不排除這種可能,畢竟很多明星都愛炒作。

36樓:靜好

感覺有點炒作吧,也許這裡面也有很多的真情實意。

37樓:哈哈哈抉擇哈哈

不管怎麼說,如果他們真的在一起了,我覺得肯定能夠過得更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話,我覺得確實也是秀恩愛,他們也是在炒作

向佐和郭碧婷是怎麼相識的,向佐和郭碧婷究竟是怎麼認識的?

向佐與郭碧婷在一次節目中相識。向佐與郭碧婷在一次演出中相識。只是表面上幸福,其實很累的 應該就是朋友之前介紹認識的 可能很多人都一位郭碧婷和向佐是錄製綜藝節目 美好的時光 認識的,其實並不是如此,兩人是通過在一場活動中就認識了。郭碧婷和向佐 郭碧婷和向佐錄製綜藝節目收視率非常高,因為向佐出生於明星家...

向佐和郭碧婷究竟是怎麼認識的

向佐和郭碧婷認識於20190201期綜藝 最美的時光 兩人從認識到結婚僅僅用了七個月時間,在娛樂圈可以算得上是閃婚了。最美的時光 是一期親子類綜藝,第一期拍攝於2018年,成功邀請到吳尊和爸爸 向佐和媽媽 郭碧婷和爸爸 劉維和媽媽 孫偉和媽媽這五個家庭組合。不同於 爸爸去哪兒 的親子教育,最美的時光...

如何評價向佐與郭碧婷的戀情,你看好他們嗎

對於他們兩人的愛情,我不僅是看好的,甚至還會祝福他們兩口子越來越幸福,因為他們兩個實在是太甜了。我們再來回顧一下兩人的戀情過程就可以出,說是他們是神仙愛情也是有一定的依據的。向佐和郭碧婷的神仙愛情,是因為一檔綜藝開始的,最美的時光 相遇相識到相愛。向佐的家庭背景想必大家都知道,向華強和向太在香港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