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向佐與郭碧婷的戀情,你看好他們嗎

2022-01-31 22:40:48 字數 2481 閱讀 7969

1樓:阿會娛樂

對於他們兩人的愛情,我不僅是看好的,甚至還會祝福他們兩口子越來越幸福,因為他們兩個實在是太甜了。我們再來回顧一下兩人的戀情過程就可以出,說是他們是神仙愛情也是有一定的依據的。向佐和郭碧婷的神仙愛情,是因為一檔綜藝開始的,《最美的時光》相遇相識到相愛。

向佐的家庭背景想必大家都知道,向華強和向太在香港的影視圈地位很高,即便星二代」光環耀眼,但向佐不靠家庭靠自己,一路辛苦打拼十多年,才擁有了「武打明星」的身份。郭碧婷也是大家閨秀的樣子,她做人很真實,幾乎很少與男明星傳緋聞,為人也比較低調,很多小細節都彰顯著她的教養。

早前,向家在臺北宴客時,郭碧婷悄然出現也被認為是感情越來越好。然而,其實這是一場正式的求婚儀式。匆匆三個多月,向佐和郭碧婷的逆轉娛樂圈式戀愛方式快得讓人目不暇接,而每一次都是定點發實錘,一點都沒有霧裡看花

確認關係到求婚之後,向佐陪著郭碧婷到處遊玩,這個時候穿搭其實就在慢慢改變了,比如配郭碧婷在尼泊爾的時候,他是衝鋒衣外加棒球帽,看起來已經非常隨意了,不過當時我還覺得可能這是向佐在外比較習慣的穿搭,但是!最近有人偶遇向佐和郭碧婷一起逛街,在路人晒出來的**中,你就可以發現,向佐這個造型真的是完全直男風穿搭啊!所以說從這些細節上可以看出,向佐與郭碧婷之間的感情很甜蜜。

2樓:政治正確

他們兩個看起來挺般配,感情也很好的樣子,向左的老媽向太也挺支援

3樓:白敬亭的小王

說實話我不太看好他們兩個 個人覺得郭是因為向的背後的大樹才跟向在一起的

4樓:漂浮的雲

可以的,主要是父母也喜歡就行,向太多聰明啊,她都喜歡郭,那沒什麼問題。

5樓:帛珈藍

感情的事情很難說的,主要還是看他們兩個人,外界都只是猜測。

6樓:麗琳小寶貝

這個是說不準的娛樂圈的水太深這要看他們自己戀情的發展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看好,郭碧婷和向左外型和家庭背景都不是良配。而郭碧婷只看向左的家庭背景,一背後的大樹倒了,那有可能各自飛了。

8樓:檢懷山

豪門上層社會的感情很多人都看不懂的。但是我覺得從他們恩愛的表情愛的樣子,應該能夠走到自己非常長遠的。除非男方出軌,否則他們會永遠走到一起去的。

9樓:佳

只要是真愛,我都覺得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生活,跟我們的實際沒多大關係吧。娛樂圈的水太深,群眾吃瓜就好,畢竟時間是檢驗一切的標準

向佐和郭碧婷的戀愛,有人說甜蜜滿滿,有人卻說作,對此,你有什麼看法?

11樓:sunny佬演

向佐和郭碧婷的緣分也是起始於一檔綜藝節目,在節目中先是向佐媽媽向太對郭碧婷非常滿意,對這個女孩的一些行為舉止和談吐氣質方面都非常不俗,很有大家閨範。在向佐媽媽有意的撮合下,向佐和郭碧婷也慢慢的熟悉並相戀了,最終成功的走到了一起。

向佐和郭碧婷從兩人戀愛到訂婚再到準備結婚,只用了8個月的時間,對彼此還沒有足夠了解。戀愛期間,因為沒有生活在一起,並不會產生太大隔閡,可結婚以後,兩個人朝夕相對,很多東西便會顯現,產生矛盾也就再正常不過。

話說,自從他們兩個人公佈戀情開始,便備受關注,而他們也是牢牢抓住機會,頻繁現身綜藝節目,增加自己的**率。利用戀情炒作,但這也本身就是娛樂圈慣用手法,可凡事過猶不及,特別是當愛情和事業密不可分時,感情便顯得不那麼純粹。於是很多人猜測,兩個人或許沒有看上去那麼和諧、美好。

當然了,這些也都只是網友們的猜測而已,向佐和郭碧婷還是義無反顧地步入了婚姻。

一段感情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去經營,才能夠更加長久地維持下去。我覺得兩個人在這段感情裡面的第一步,也就是去尊重對方。畢竟如果兩個人都覺得自己在這段感情裡面,應該比對方更高一等,那你們的感情就不可能會長久,甚至兩個人不可能會在一起。

所以既然選擇在一起了,我認為就應該要做好最基本的事情。

12樓:溫快快

感覺他們兩個人還是挺甜的,並不是作,而且女孩子在戀愛時都會變得比較幼稚。

13樓:小短腿別跑了

我感覺他們應該是真心相愛的,畢竟相愛的人的眼睛是不會騙人的。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個人覺得他們兩個人的愛情還是非常真摯的,而且兩個人站在一起特別的般配。

15樓:rrrhhh小童鞋

每個人不可能拿自己的婚姻大事開玩笑吧,畢竟我們都是局外人,只有自己知道他愛不愛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個人應該是真感情,因為感情是真實的,演戲演不出來的。

向佐和郭碧婷是怎麼相識的,向佐和郭碧婷究竟是怎麼認識的?

向佐與郭碧婷在一次節目中相識。向佐與郭碧婷在一次演出中相識。只是表面上幸福,其實很累的 應該就是朋友之前介紹認識的 可能很多人都一位郭碧婷和向佐是錄製綜藝節目 美好的時光 認識的,其實並不是如此,兩人是通過在一場活動中就認識了。郭碧婷和向佐 郭碧婷和向佐錄製綜藝節目收視率非常高,因為向佐出生於明星家...

你認為郭碧婷和向佐合適嗎,會結婚嗎

我覺得合不合適是他們的事,因為旁人覺得沒用,就像看一個電視看誰誰誰合適,可是他們不來電啊,所以他們合適就行了。郭碧婷和向佐的婚姻會幸福嗎?向佐待人還很真誠,兩個夫婦多年沒有見到他,給他和郭碧婷準備一大桌的食物,全是各種肉,向佐自己吃不下還堅持吃,真的是沒有見過那麼善良的人了。而且他還好單純,看見郭碧...

向佐郭碧婷蜜月吵架,婚姻中我們應該如何溝通

我覺得,向佐郭碧婷蜜月吵架,婚姻中我們應該及時進行溝通。許多男人認為結婚的妻子是 自己人 結婚後,他們覺得妻子有責任自己承擔所有的責任。這將使他們忽視自己的情感管理,不會像追求時那樣小心。他們經常忽視 丈夫 角色需要承擔的家庭責任,而是用 你是我的人 的心態來處理婚姻中的各種事情。此時,如果妻子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