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向佐的婚姻一直讓人看不清,一段好的婚姻究竟是怎樣的

2022-02-06 18:50:41 字數 5768 閱讀 8275

1樓:好夢情感諮詢

第三,好的婚姻雙方都能夠理解和尊重彼此,好的婚姻關係應該是兩個人都能夠保持平等的身份,誰也不是誰的附屬品,遇到事情的時候,兩個人能夠一起商量著去解決,雙方都能夠尊重對方的想法和意見,遇到事情的時候,能夠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理解對方的所思所想。

第四,好的婚姻就是做到彼此陪伴,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陪伴也是婚姻的意義,不管對方在生活當中遇到了什麼樣的困難和挫折,都陪在對方身邊,手牽手跟對方一起走過這些波折,在對方傷心難過或者遇到困難的時候,成為對方的精神寄託和精神支柱,陪對方度過這些困難。

2樓:牧馬人

一段好的婚姻,不在乎別人的看法是什麼樣的?還是在意兩個人過的舒服不舒服,只要兩個人的感情好,就沒有必要看別人的眼色。

3樓:滄海娛樂看點

一段好的婚姻就是夫妻雙方互相理解,互相支援,兩個人都願意為對方付出,郭碧婷的婚姻也是很好的,我們只是不瞭解他們的真實生活而已。

4樓:花花就是我

一段好的婚姻應該就是兩個人在一起非常的幸福,比一個人的時候要快樂多了,而且相處的很融洽。

5樓:阿星雲

一段好的婚姻就是彼此信任,互相尊重,互相理解,給彼此足夠的生活空間,多多的陪伴,這才是一段美好婚姻的模樣。

6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好的婚姻是夫妻雙方尊重對方,學會包容對方。讓雙方都過得很舒心。

7樓:難掩的喜

一段好的婚姻應該是非常平淡美好的,是那種細水長流的感覺,這種是很美好的婚姻。

8樓:miss康少

我覺得一段好的婚姻,應該是夫妻雙方互相喜歡,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但是作為外人的我們是沒有辦法去評判他們的婚姻好壞的,因為我們不知道他們在日常生活中究竟是怎麼相處的。

很多人都不看好郭碧婷和向佐的婚姻,如何才能避免選擇湊合的婚姻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認為避免湊合的婚姻是一件非常的簡單的事情。

首先,在一段感情開始的時候,你就應該明確的問自己,你對他的感覺是什麼樣子的,只有瞭解清楚你對他的感覺,才能夠做出下一步的判斷,只有你自己內心堅定了,這個人就是你這一輩子需要去守護,或者是需要去愛護的一個人,那麼這個時候你再去做出相應的決定,只有這樣的話,其實是第一步,能夠避免湊合婚姻的方法,也是最為重要,作為關鍵的一步,因為在這一方面你會因為其他的事情所做出干擾,也不要因為其他的各方面的利益或者是因為各方面的需求去做出相應的改變,一隻要堅持自己內心的決定就是最好的,你只要遵從自己內心最想去做的事情,在這個時候,你只是遵循了你自己內心最為初始的一個心態,或者是一個感受,那麼這個時候的心態往往是不會騙人的。

另一方面,我認為在感情之中不一樣,摻雜太多的因素,在感情之中就只談感情,不要去考慮其他的因素,不要因為利益或者是其他方面的事情去打擾著你的主觀判斷,這也是避免錯誤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因為在很多的時候,有很多的人,他們可能為了滿足家長或者是某一方面的需求,才會去擁有這一段婚姻,我認為這是一種湊合最為明顯的一種表現,限也是一種對為不理智的表現,將婚姻之中湊合,永遠會讓兩個人越來越遠,或者是讓兩個人越來越不幸福,越來越被束縛,所以在這要弄清楚,一定要分清楚。

最後,如果說你已經進入了一個非常湊合的婚姻,你認為這段婚姻對你而言已經成為了一種累贅,或者是一種你認為非常湊合的生活,那麼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去果斷的解決這段婚姻一定要去出相應的判斷,一定要讓自己的婚姻與自己作出一定的了斷。

10樓:簡單聊聊生活

在結婚之前一定要睜大自己的眼睛,用心去體會兩個人的感情,看到底適不適合。

11樓:迷人的菜狗

我覺得想要避免那種湊活勉強的婚姻的話,就應該在父母著急之前找個深愛的人結婚。

12樓:dj林林

首先兩個人要門當戶對,有不同的目標,共同的愛好,這樣的婚姻才能越來越好。

13樓:歷史我無敵

兩個人應該經過足夠時間的磨合,如果有實在接受不了的就不要在一起。

1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想要避免錯誤的婚姻,首先自己要有足夠的能力,再就是有足夠的標準。不將就是最基礎的。

對於郭碧婷和向佐的婚姻你怎麼看?

15樓:車神娛樂

只要是真恩愛夫妻百年老,郭碧婷和向佐的婚姻就還是值得祝福的。

現在的年輕人擁有愛情有多麼不容易,看看你身邊的例子就知道了。像郭碧婷向佐這種娛樂圈的年輕人,想擁有愛情就更加難上加難,愛情在當下是一件奢侈品。我們看到的婚姻更多的時候是利益交換,甚至連門當戶對這種概念,都有利益共享的性質在裡面。

郭碧婷和向佐走到一起,很難說不是郭碧婷為自身發展考慮。畢竟向佐一家的身份和社會地位擺在那裡。對很多根基尚淺的家庭來說也算是豪門。

向佐在豪門長大發展,又有帥氣的外形,說發愁婚姻大事打死你也不會相信。女孩見到更是會倒貼,別說你沒聽說過這樣的例子。

而郭碧婷家庭方面就顯得底氣不足。雖然郭爸家庭能送郭碧婷進娛樂圈做演員也算中產,但是中產和豪門之間畢竟還是隔著很寬的鴻溝。如果不是兩個年輕人真心相愛看對眼,想必兩個家庭包括身邊的親戚朋友都會扯著門當戶對的旗幟委婉表達反對意見。

好在這兩個年輕人還算爭氣,兩人蔘加綜藝期間雖說有時候會「不和」,但也只是小兩口之間的摩擦。

事實證明郭碧婷守住了這份難得的機會,雖然外界傳向佐追求郭碧婷的時候頗費了一番心思,但是現在看來這種手段明顯是多餘的。但也恰好證明了郭碧婷這個女孩在向佐眼裡是真正在意的。現代人情感淡薄,如果不真心有所求,誰會願意熱臉貼冷屁股。

郭碧婷在美女如雲的娛樂圈裡雖然也算美女,可畢竟不是那種女神級別的存在,也許在向佐心裡她就是女神,正所謂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真正喜歡一個人有時候又不需要很多理由。另外郭碧婷在娛樂圈裡也還算安分守己,可能這也是向家願意拋下成見接納這個女孩的原因,畢竟兒子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向家都不缺。

年輕人執著長輩成全,這才有了郭碧婷向佐兩人婚姻的契機。郭碧婷是有很多小女孩都有的小毛病,向佐也不是沒任何缺點的大聖人,所以這兩人的婚姻頂多也就是豪門裡非常普通的婚姻。如果從利益方面考慮,郭碧婷嫁給向佐利益明顯,而向佐選擇郭碧婷,又何嘗沒有考慮女方的戀愛史性格等這些因素呢?

衝冠一怒為紅顏容易,理性思考有取捨很難。郭碧婷和向佐的婚禮,也算是為年輕人理性看待婚姻這事樹立了一個好榜樣,至於兩人能否百年好合,能走多遠,過日子這種事還真得兩人攙扶著一起走才知道。

16樓:

我認為主攻是向太,感覺這倆在一起完全是行動力超強的向太撮合的,話說郭碧婷這長相和性格闊太喜歡當兒媳婦非常正常。郭碧婷的話一想不太多,但是這次,郭碧婷像是有備而來,她向向佐說出了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她覺得婚後,她還是要繼續工作的,而且這樣會有一種自信和安全感。

而向佐顯然沒有想到郭碧婷會這樣說,其實他內心裡還是希望郭碧婷婚後可以輕鬆一些的,不想讓郭碧婷受苦。其實,向佐的心情還是可以理解的,看來他還挺關心郭碧婷的。

在節目中,向太分享了她的一些經驗,她認為婚後的兩個人是要一起進步的。如果只有一個人進步,一個人止步不前,是不完美的,而且生活和經濟是要互相公平對待。

向太作為一個過來人,說的不無道理。她還是挺支援郭碧婷婚後工作的,也難怪會喜歡上郭碧婷,她們兩個的想法很多都是一致的,看來婚後,郭碧婷是不用擔心婆媳關係了。

17樓:娛樂芒果汁

首先不論如何還是希望這對新人能夠幸福。

最初認識郭碧婷還是因為她的益達代言廣告,「不,是你的益達」。

一頭黑直長髮披肩,白衣米裙加身,臉上燦爛帶點羞澀的笑容,和那布靈布靈亮閃閃的眼睛...回頭說一句「是你的益達」不知道讓多少男兒垂涎...

當年多少人曾發出「這樣的女孩子千萬別被娛樂圈玷汙了啊」她就是「廣告女王」郭碧婷。

得天獨厚的條件,本來應該讓她能在娛樂圈混得風生水起吧。想象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娛樂圈的競爭僅僅有出類拔萃的相貌是不夠的。

她的影視作品能讓人記住的不多,頂多也就郭敬明的小時代,其他的愣是一個記不住。廣告給我們留下的印象倒是不少...「益達女孩」便是其中之一。

郭碧婷嫁給向佐,不應該用「後半輩子會不會幸福」這樣的眼光去看待,而應該注意到,她現在是否幸福。

這只是她人生的一個階段而已,而當她步入這個階段的時候,她已經35歲了,我相信她已經準備得夠久的了。

不用去懷疑她的選擇和決定,祝福她吧,成功亦然,失敗亦然。

18樓:趙志慧

我覺得郭碧婷和向佐的婚姻還好吧

19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感覺還可以吧,畢竟婚姻這個事自己喜歡就好。

20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感覺豪門之間的婚姻太難說了。

21樓:小侯

豪門之間的婚姻太難說了

22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我認為很好,畢竟是向太看中的女人,

23樓:吳建春

娛樂圈他們的婚姻就是娛樂為主,不需要認真,只是吃瓜群眾的談資罷了,不能認真,但不是說娛樂圈沒有真愛,只是很少,那個圈子太物質,太金錢,太低俗。

24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他倆挺合適的。

25樓:十月墨陌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26樓:小琦君上

那是別人的事情,不好做評價,娛樂圈的事太兒戲了

27樓:快樂的魚衣陳

當然是用眼睛看,不然呢?

從向佐郭碧婷的婚姻來看,為什麼婚姻總是講究門當戶對呢?

28樓:歷史天天見

如果吧門當戶對,很容易三觀不合,容易成就一段充滿不和和悔恨的婚姻。這樣的婚姻是不幸福的。

其實我覺得婚姻真的需要門當戶對,如果不是門當戶對的婚姻真的很容易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就好比我覺得一百塊的自助餐很貴,而對方覺得一百塊的自助餐就是垃圾一樣,在以後的婚姻生活中,肯定會因為各種各樣雞毛蒜皮的小事情,而越看對方越不順眼的。

所以,相愛的夫妻之間相同的愛好真的非常的重要。相同的三觀也是如此。雖然可以有很多不同的地方,但是不可以兩個人像兩條平行線一樣,隨時都不能相交。

要真是這個樣子,那還結什麼婚談什麼戀愛呢?不如兩個人永遠不要認識來得好。

就像向佐和郭碧婷一樣,兩個人都是娛樂圈的,愛好也差不多,所以才能夠真正的相愛,才能夠在一起決定結婚。如果沒有這些,我想兩個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就像大多數明星除了和明星結婚之外也會和做生意的結婚,但是絕對不會選擇我們月入一萬塊的普通人是一個道理。

所以,古人誠不我欺,門當戶對在婚姻生活中真的是很重要的存在。這樣子雙方才可能儘量站在一個對彼此都相對來說公平的角度相處,婚姻也能夠因為勢均力敵而更加美滿,因為不會存在不尊重對方的問題。

婚姻真是一門十分深厚的學問啊。需要好好學習呢。

29樓:雅兮

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能夠旗鼓相當,否則總會有一方覺得自己很卑微。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門不當戶不對,就可能會遭受到大家的白眼,就可能會被對方的家人看不起。

31樓:任葉孤農

因為向佐的父母在演藝圈的地位不一般,他們兒子娶的老婆一定要高學歷有顏值有涵養,這樣在社交場合或者一些有聲望地位的人面前不會怯場,能更好的維持他們家庭的社交圈。

向佐和郭碧婷是怎麼相識的,向佐和郭碧婷究竟是怎麼認識的?

向佐與郭碧婷在一次節目中相識。向佐與郭碧婷在一次演出中相識。只是表面上幸福,其實很累的 應該就是朋友之前介紹認識的 可能很多人都一位郭碧婷和向佐是錄製綜藝節目 美好的時光 認識的,其實並不是如此,兩人是通過在一場活動中就認識了。郭碧婷和向佐 郭碧婷和向佐錄製綜藝節目收視率非常高,因為向佐出生於明星家...

向佐郭碧婷蜜月吵架,婚姻中我們應該如何溝通

我覺得,向佐郭碧婷蜜月吵架,婚姻中我們應該及時進行溝通。許多男人認為結婚的妻子是 自己人 結婚後,他們覺得妻子有責任自己承擔所有的責任。這將使他們忽視自己的情感管理,不會像追求時那樣小心。他們經常忽視 丈夫 角色需要承擔的家庭責任,而是用 你是我的人 的心態來處理婚姻中的各種事情。此時,如果妻子仍然...

向佐郭碧婷婚後生活矛盾頻出,婚姻是否真的是愛情的墳墓

婚姻從來都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一段感情新的征程。陳生的500次回眸,換來了今生的擦肩而過,而要有多少緣分,才能夠經過相知相愛的階段,踏入婚姻的殿堂呢?婚姻是戀愛新的開始,需要我們去經營和付出。人生需要非常幸運,才能夠遇到自己的感情,才能夠遇到自己的真愛,讓自己在幸福的道路上越走越遠。我從來都不相信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