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郭碧婷首次封面合體,這拍的是婚紗照嗎

2022-02-02 01:14:16 字數 6312 閱讀 4248

1樓:太陽系最遙遠的星星

這次的應該不是婚紗照吧,但他們有結婚的念頭,這是肯定的,在很多綜藝節目上面向佐跟郭碧婷都表露出對對方的喜歡,而且向佐的媽媽非常的喜歡郭碧婷,很支援自己的兒子把郭碧婷娶回家。郭碧婷的爸爸對向佐也非常的看好,相信她們結婚是遲早的事情。目前他們兩個是我娛樂圈中最看好的一對,看綜藝節目,他們之間的相處非常的甜蜜默契,雖然大家都說向左的樣貌配不上郭碧婷,但我認為愛情不應該建立在樣貌上更多的是建立在人品上。

自從向佐和郭碧婷在一檔綜藝節目中結緣之後,他們就開始了一段屬於自己的感情不論是在**都能看到他門甜蜜的畫面,而且現在也是越來越公開,越來越大膽了,出席節目都是手牽著手向佐對郭碧婷也是非常的體貼照顧郭碧婷,更加顯得小鳥依人溫柔善良,他們兩個在性格上一定是很般配的。

最近看他們的一檔綜藝節目,好像也有提到向佐正在準備給郭碧婷舉辦一個求婚現場。向佐的媽媽也是非常的支援,也在催著他兒子趕緊向郭碧婷求婚,然後兩個人就喜結良緣組成一個新的家庭,能被他媽媽看好的女人肯定是不簡單的,向佐的媽媽早期在娛樂圈中也是風生水起,相信向佐媽媽的眼光不會差,有了家人的大力支援,再加上兩個人的感情也很穩定很好,相信不久就會有好訊息傳來。

現在我們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等著他們發喜糖了,每次看到他們兩個人的畫面,總有一種檸檬樹下你和我的感覺,別人很甜蜜但自己很酸,很羨慕向佐和郭碧婷之間的感情。

2樓:不要小情歌

向佐已經對郭碧婷求婚了,而且向太在綜藝裡也說過他們倆是會結婚的,拍的封面應該不是婚紗照,但是結婚應該是有這個打算。

3樓:晨曦最漂亮

我覺得可能不是,畢竟這還沒有多久時間,而且拍婚紗照還不是時候,因為感覺娛樂圈裡面得愛情都要經過很久的時間才可以修成正果。

4樓:擊殺小蛋蛋

他們既然首次封面合體,應該有結婚的打算吧。我覺得婚紗應該比這個更加好看吧,估計今年就會結婚。

5樓:air臻

我覺得他們應該沒有打算要結婚的目的。這只是一張合照,並不代表什麼。如果他們有打算結婚的行動肯定會表現出來的。所以我認為應該不會結婚。

6樓:荷蘭豬果凍

我覺得他們只是把它作為工作去拍攝了一次封面,並沒有其他的什麼意思。我覺得他們還是有結婚的打算的,畢竟向佐的母親也十分的看好郭碧婷。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婚紗照啊,如果是婚紗照也不會公然的出現吧,肯定是要公開說明一下的,要不然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每個明星應該都不一樣的。

8樓:囧炅炯迥

封面合體拍一下**我覺得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的,畢竟明星拍藝術照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他們兩才開始談戀愛沒多久,時間上不會那麼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不是婚紗照吧,雖然他們兩一直很甜,頻繁上熱搜,但我覺得戀愛婚姻沒必要一直搞得大眾都知道。

10樓:kin2016無悔

我覺得不是婚紗照,雖然他們兩個非常的甜蜜,但是婚紗照對於一個女性來講還是非常重要的,應該不會在封面上所展露出來。

郭碧婷向佐首次合體拍封面,明星如何秀恩愛讓人甜而不膩?

11樓:哈哈兒哈

對他這樣做我覺得還挺好的呀,因為他們真的是太棒了,秀恩愛秀的很好。

12樓:亦詩明明

不讓人反感就不錯了,秀恩愛也不要太頻繁、太過分,自然就甜而不膩了。

13樓:玩轉鋼筋人

明星秀恩愛說明是真愛,畢竟大家都知道了。秀之前多喝點解膩的飲料,就可以做到甜而不膩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秀到一定程度就適可而止吧,他們兩個我都喜歡的。

15樓:靜好

明星偶爾的秀恩愛還覺得不錯,經常秀恩愛的話會覺得很煩。

16樓:多肉

其實只要正常的秀恩愛就可以了,不用刻意的偽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來說現在已經讓人覺得膩了

18樓:眉眼如初

當然是要在合適的場合秀恩愛才是合適的,不分場合秀恩愛只會受網友的吐槽。

19樓:

其實偶爾秀秀恩愛的話就很好,不要經常秀恩愛就好了,

20樓:詩筱沫

孫儷跟鄧超也很經常秀恩愛,讓很多人羨慕。

向佐郭碧婷首次封面合體,為啥自求婚後兩人頻頻秀恩愛,但在此之前卻很少?

21樓:張雅俊

為什麼向佐與郭碧婷在求婚之後頻頻秀恩愛,但是之前卻很少秀恩愛,其實不難理解。

現在的年輕人分分合合乃是常態,別說處了三五個月,哪怕是幾年隨時都會分手,更何況是娛樂圈。並且郭碧婷是一個非常保守的女生,他之前都沒有任何的感情問題被****。她做事也是小心翼翼的,畢竟在沒有被肯定的情況下高調秀恩愛是不好的。

向佐之前也有過好幾個女朋友,但是沒有被求婚過的,結果也都不是草草了事。郭碧婷在向佐求婚之前沒有過多秀恩愛也是擔心自己會像他的前女友一樣的遭遇,畢竟她在娛樂圈是一股清流,不是那種隨隨便便的女生。

郭碧婷現在跟向佐總是一起出現在大眾的視野裡也是因為他們一起參加了多個綜藝節目。由於早拍攝節目並且要完全節目內容所以他倆自然而然的每天都在一起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之前忙著去度蜜月,根本就沒有時間秀恩愛吧。

2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們平平凡凡的愛,我覺得更多的是為了這個熱度吧。

24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有可能是求了婚以後感覺更加的穩定,秀恩愛也沒事。

25樓:

因為求婚後兩個人確定了關係,分手的風險降到最低

26樓:一目瞭然老師

這是他們個體性格導致,性格不同,表現法式也不同。

27樓:星期一中年

可能為人比較低調,在沒確定關係之前覺得沒必要吧。

28樓:靜好

估計是一開始沒有確定吧,或者在忙於其他的事情。

2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之前應該是還沒有訂婚也沒有最終確認。

30樓:薛無依

因為向家在香港也是一個大家族,在他們正式確認關係之前肯定要獲得向太的允許吧!

向佐郭碧婷首次封面合體,這樣頻繁的秀恩愛正常嗎?

31樓:原來是峰哥吔

我覺得這非常正常啊,作為男女朋友兩個同框出鏡的機會會很高啊,總不能因為人家在一起走路就覺得人家又在秀恩愛吧。男女朋友就應該有男女朋友的樣子,每天出去逛街、旅遊,甚至工作的時候還帶著另一方,這都是平常情侶都能做的事啊,這跟秀恩愛沒太多關係,這只是一種生活上的態度,雙方積極樂觀的看待生活擁抱愛情,我認為這也會是大多數人想看的畫面,畢竟作為一個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可能會影響到某些人,作為公眾人物傳播正能量是一件非常不錯的事情,有回報有意義。

觀眾想記起一個人很簡單,想忘記一個人也很容易。值得看的東西就算你不是天天擺在他面前,他都會想方設法的去看,而且記的人物情節更加深刻;而對於那些不值得看,看了海鬧心的東西,就算你貼他眼皮上他也能做到看了就忘,根本不會對此有一絲絲懷念。所以人家兩人出席活動本來就是一件很平常的事,都是因為一些無關緊要的人加一些有討論性的字眼,而來引起別人都議論。

這個就是為了火而幹活,人們看看也就圖個開心。

他們兩的愛情很美好,在節目中兩人做事的那種幸福感無不牽動著觀眾那心底對愛情的慾望,結婚的人則是為了去找回當時與老公談戀愛的感覺,人生之中有很多值得回憶的畫面,年輕時愛情的模樣就很容易鉤動著觀眾的心。所以,向佐與郭碧婷經常出現我覺得是很正常的。

32樓:荷蘭豬果凍

我覺得很正常呀。情侶嗎?在一起了,秀恩愛有什麼奇怪的?其實明星也是普通人,不用把他們特別的特殊化。有的人喜歡秀恩愛,有的人喜歡保護自己的隱私,這得看個人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太理解他們為什麼要搞得大家都知道他們談戀愛很甜,我覺得戀愛就是兩個人的事啊,不得不讓人覺得是在炒作一樣。

34樓:囧炅炯迥

這樣的頻繁秀恩愛對於他們剛開始談戀愛的人我覺得是比較正常的吧,畢竟現在還是處於熱戀期,就像普通人在熱戀期不也是經常秀恩愛嗎。

35樓:不要小情歌

向佐和郭碧婷最近也就是參加了個綜藝和拍了一個封面,跟娛樂圈的其他情侶比起來不算是很頻繁的秀恩愛,娛樂圈的情侶合體出現算是很正常的事情吧。

36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很正常啊,結了婚,有了物件,登雜誌封面,既秀了一把恩愛,並且也讓自己的熱度不至於很快的消退,何樂而不為。

37樓:air臻

我覺得他們應該向向大家宣誓。他們可能應該準備要結婚了。所以才會這麼頻繁的秀恩愛。那就是要準備結婚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吧,有的人也經常會與一些人合拍之類的,但他們沒有公開說明,這就不算,只能說是工作上面的必須要的地方,所以不能一概而論的。

39樓:擊殺小蛋蛋

秀恩愛又沒什麼,普通人還經常秀恩愛了,明星秀恩愛又怎麼了?他們秀恩愛也是為了自己的熱度,其實也沒什麼,誰不想為了自己的熱度而紅下去。

40樓:kin2016無悔

很正常啊,人家剛剛在一起沒有多久,現在肯定是屬於熱戀的時期,經常秀恩愛很正常,就算是我們普通人也會在朋友圈發說說什麼的。

41樓:晨曦最漂亮

我覺得正常啊,因為人家也沒有故意秀恩愛,只是可能說不定恰好被拍到了,就說人家秀恩愛,這樣真的好嗎?而且這是人家的私事,我們也無權干涉。

向佐郭碧婷拍婚紗照,為什麼郭碧婷的鞋子成為了焦點?

42樓:william陽

郭碧婷也是一位美女啊,鞋子高貴一點配得上她的氣質,尤其是他們結婚這麼短的時間人們不禁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是真愛向左、郭碧婷參與最美時光在節目中,向太和和左非常喜歡郭碧婷他們以為是為了炒作節目,但節目結束後,他們宣佈了他們的戀情。

整件禮服看上去簡單又年輕,流露出一種自浪漫釋放以來的輕盈感,郭碧婷和向左一直非常高調他們在一起兩個月後訂婚了之後,他們先後參加了「我的家人和我的妻子」和「我女兒的愛」節目,在節目中瘋狂地表達了他們的愛我們家有兩個人相愛,《女兒的愛》兩人在節目中拍婚紗照然後結婚整個過程都是在節目中現場直播的,安排得非常得體。

作為明星,整體造型顯得那麼隨意大方,充滿時尚感的女孩子拍婚紗照時,穿高跟鞋會顯得更好看,但當看到郭碧婷穿著婚紗鞋時,他們知道項座有多幸福因為郭碧婷和項座的身高相差不大,郭碧婷很少穿高跟鞋現在拍結婚照,郭碧婷丁還穿著平底鞋,只是為了讓左看起來更高為了照顧左的臉,郭碧婷真的很努力,只能說左真的很開心。

其本身的時尚感很高,再加上穿得好就更不尋常了郭碧婷還穿了一件黃色和深藍色的夾克,中間扎著,看上去很特別,而且她還穿了一條很休閒的運動褲。這條褲子看起來很大氣,簡單又時髦她的衣服使人覺得她很年輕,精力充沛。只能說郭碧婷很漂亮,身材好,衣著高挑,而且她的性格和性格也很好,所以被稱為女神並不誇張。

43樓:夢如人生

郭碧婷也是一位美女啊,鞋子高貴一點配得上她的氣質

44樓:陳娜娜最棒的

向佐郭碧婷拍婚紗照,想穿什麼鞋肯定有搭配師。

45樓:洋姐

想穿什麼鞋肯定有搭配師。婷也是一位美女啊,鞋子高貴一點配得上她的氣質

46樓:摯愛走原地徘徊

因為郭碧婷的身高和向佐差不多。所以穿了一雙平底鞋

47樓:

因為郭碧婷的個子是很高的,為了照顧向佐的臉面。郭碧婷真的是用心良苦。

48樓:孤久

因為明星的一些細節很容易成為大家關注的地方

49樓:風中凌亂

因為兩人的身高幾乎是差不多的,所以說為了遷就穿平底鞋又怎麼了呢。

50樓:溫眸淺含如水

因為郭碧婷很高,和向佐差不多,郭碧婷體貼沒有穿高跟鞋。

51樓:匿名使用者

向佐身高不是很高,可能拍照時郭碧婷想拍出小鳥依人的感覺吧

52樓:

因為她個子是很高,為了跟向佐般配,說明真是用心良苦

向佐郭碧婷首次封面合體,他們會是下李晨和范冰冰嗎

我覺得不是,這個得看每個人彼此之間的感情或許李晨范冰冰他們是不一樣的人,所以不一樣生活,所以不能剋制的誰誰誰在一起的這樣的話。向佐郭碧婷並不會是下一個李晨和范冰冰,因為我覺得他們很恩愛,而李晨和范冰冰我並不覺得他們很恩愛。從一些採訪裡看向佐真的特別喜歡郭碧婷,但是郭碧婷對向佐的感情就沒有那麼的熱烈,...

向佐和郭碧婷是怎麼相識的,向佐和郭碧婷究竟是怎麼認識的?

向佐與郭碧婷在一次節目中相識。向佐與郭碧婷在一次演出中相識。只是表面上幸福,其實很累的 應該就是朋友之前介紹認識的 可能很多人都一位郭碧婷和向佐是錄製綜藝節目 美好的時光 認識的,其實並不是如此,兩人是通過在一場活動中就認識了。郭碧婷和向佐 郭碧婷和向佐錄製綜藝節目收視率非常高,因為向佐出生於明星家...

向佐和郭碧婷究竟是怎麼認識的

向佐和郭碧婷認識於20190201期綜藝 最美的時光 兩人從認識到結婚僅僅用了七個月時間,在娛樂圈可以算得上是閃婚了。最美的時光 是一期親子類綜藝,第一期拍攝於2018年,成功邀請到吳尊和爸爸 向佐和媽媽 郭碧婷和爸爸 劉維和媽媽 孫偉和媽媽這五個家庭組合。不同於 爸爸去哪兒 的親子教育,最美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