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郭碧婷婚後生活矛盾頻出,婚姻是否真的是愛情的墳墓

2022-01-18 08:53:45 字數 3799 閱讀 9966

1樓:肖說

婚姻從來都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一段感情新的征程。

陳生的500次回眸,換來了今生的擦肩而過,而要有多少緣分,才能夠經過相知相愛的階段,踏入婚姻的殿堂呢?

婚姻是戀愛新的開始,需要我們去經營和付出。人生需要非常幸運,才能夠遇到自己的感情,才能夠遇到自己的真愛,讓自己在幸福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我從來都不相信婚姻是愛情墳墓的這種說法,我覺得你也不應該相信。如果你相信這種說法的話,你會非常的畏懼婚姻,害怕踏入婚姻之後,兩個人的感情不在純粹。

婚姻是戀愛一個新的起點,兩個人需要共同的付出,才能夠讓婚姻生活無比的甜蜜,才有可能在未來的生活裡攜手走到人生盡頭。

戀愛是兩個人生活的磨合,婚姻是兩家人生活的磨合。在戀愛過程當中,兩個人不需要考慮太多,只要兩個人能夠踏踏實實在一起,這就是一段完美的愛情。

我們可以不用考慮父母的感受,只要兩個人的生活磨合很順利,能夠生活到一起去,那這就是一段很好的生活經歷。兩個人開開心心的生活,什麼都不用多加考慮,看起來真的很幸福。

可是婚姻卻不一樣,結婚是兩家人的事情,不僅情感中的兩個人慢慢磨合,兩家人也需要慢慢的磨合,才能夠更好的相處。而如果家庭條件相差太大的話,兩家人的磨合其實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戀愛生活裡需要解決的問題還稍微少一點,婚姻生活中需要解決的問題才多。尤其是和公婆住在一起,一家人的互相磨合,才真的特別讓人疲憊。

有人說婚姻是圍城,可我卻不這麼覺得,自從踏入這座城,我再也沒想走出去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有些人來講,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對過的幸福人來講,婚姻不是墳墓。

3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不是,只要兩個人有足夠的感情基礎,能夠溝通和交流矛盾可以解決的。

4樓:shine小糖果

那是因為結婚之後,生活更加複雜了,也更加瑣碎了,所以容易有矛盾。

5樓:歷史我無敵

並不是這樣的,婚姻比較難經營,所以人們才會產生這樣的誤解。

6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婚姻確實可以算得上是愛情的墳墓。畢竟婚姻和愛情是兩碼事。

7樓:玄白容

結了婚就是要不斷的磨合,才會幸福的都是一樣的。

8樓:紅蘿蔔卜卜脆

你怎知道人家有矛盾?

剛結婚的向佐立馬變臉,直言與郭碧婷脾氣不合,婚姻真的是愛情墳墓?

9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婚姻是不是愛情的墳墓,這和婚姻當中的兩個人有很大的關係,對於有些人來講,婚姻是愛情的結晶,也有部分人,婚姻成為了愛情的墳墓。但對於向佐和郭碧婷兩人婚姻來講,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剛結婚的向佐立馬變臉,直言與郭碧婷脾氣不合,雖然不明白這樣的說法是否屬炒作,但是能公共場合說出來這種話就讓人覺得這個男人不可靠。

說起兩個人的婚姻,從戀愛開始,就一直通過綜藝螢幕**,幾乎從開始到結婚,大家一路看著向佐和郭碧婷的戀情,有太多不合理相處的細節從節目當中就可以看出來了。我也看的時候,也感覺到兩人之間的勉強,畢竟從來時是向佐的母親撮合兩個人開始的,後來兩個人就開始了談戀愛之旅,上戀愛綜藝節目,從兩個人相處來看,還是有很多不合適的地方。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兩個人一起去檢查的那一幕,對於女性來講,那麼隱祕的檢查,就這樣**在綜藝節目當中,而且郭碧婷的表現,說明她事先根本不知道需要做這個檢查,這裡面的深意,大家可以自行想象下了。等到兩個人完婚以後,向佐更是直接向郭碧婷展示了真正的自己,我想郭碧婷內心也不好受吧,戀愛的時候還有遮掩,結婚後變臉。

這樣的婚姻很有可能成為愛情的墳墓,畢竟兩個人摻雜的利益太多了,包括結婚的時候,有很多的贊助商,足以證明這樣婚姻,並沒有看起來那麼幸福,再加上向佐的性格,有點類似寶馬男,事事都需要聽父母的,包括戀愛都是母親一手促成的。這樣的婚姻,有利益、有男方的私心和壓迫,有女方的心不甘情不願,最終很有可能讓向佐和郭碧婷的婚姻成為愛情墳墓。

10樓:金菠蘿的女朋友

婚姻不一定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和你結婚的人到底是人還是鬼就不知道了。向佐變臉才是他們婚姻不和的主要原因。

11樓:跳樑小醜羊癲仙

是郭碧婷的種種表現讓向佐不爽吧?只看外表缺乏深入瞭解,通過這個節目,之前我對郭碧婷的好感驟降!

12樓:啊啊木有暱稱啦

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相反的婚姻是愛情的吐針劑,什麼人到了婚姻裡就顯形了

13樓:

這要看結婚的人在婚前有沒有進行深入的瞭解吧。如果一時衝動就結婚了那婚姻真是愛情的墳墓。

14樓: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我國每天有多少對情侶申請結婚,人無完人,沒有脾氣完全相似的兩個人,都是靠生活中相互體諒才能長久。

15樓:

你看到的可能只是事情的表面,節目都是經過剪輯和後期的,婚姻是不是愛情的墳墓這個問題要看個人。

16樓:紫陌紅塵

時間久了,才能真正看出兩個人合不合適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郭碧婷又自我又會作,太小家子氣了,大失所望對她!

18樓:每**個料

以我對郭碧婷的瞭解和向左野人的性格... 她們兩個走到一起多半是因為某種聯絡或是經濟利益. 沒有愛那就只有買賣咯

《女兒們的戀愛》郭碧婷與向佐蜜月旅行吵架,男人婚後真的會變嗎?

19樓:我的豬找不到了

一些男人會變,一些男人不會。

變不變完全要看你找的這個男人怎麼樣了。

20樓:

我覺得多少會變得,畢竟結婚後壓力大,要面對很多事情。

21樓:明媚的女子

我覺得多多少少都是會變的吧,但是也有始終如一的

22樓:abc黑暗的黎明

我覺得會變的,只是希望前後差別不要太大。

向左婚前婚後反差大,蜜月期惹哭郭碧婷,之前的恩愛難道是在作秀?

23樓:

並不是吧,其實他們兩個很恩愛的,可能是因為誤會。

24樓:

應該是郭碧婷太感動所以哭了吧,並沒有什麼。

25樓:程同學

我覺得不是吧,但是婚前婚後的生活是肯定不一樣的

26樓:小樂小

我個人認為不是作秀,都是需要磨合的呀,並不是什麼都很順心呀

27樓:天枰愛笑的

並沒有是在作秀吧,他們兩個也是很恩愛的。

28樓:六河靈

結婚還是比較難以適應生活的吧,有爭吵也是正常

2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不是的,都會有磨合期的,過了就好

30樓:小娃娃嘛

個人認為,不是在作秀,結婚本來就是需要磨合期的

31樓:

可能是因為一些事情吧,所以才會惹哭的,畢竟還在磨合嘛

向佐和郭碧婷是怎麼相識的,向佐和郭碧婷究竟是怎麼認識的?

向佐與郭碧婷在一次節目中相識。向佐與郭碧婷在一次演出中相識。只是表面上幸福,其實很累的 應該就是朋友之前介紹認識的 可能很多人都一位郭碧婷和向佐是錄製綜藝節目 美好的時光 認識的,其實並不是如此,兩人是通過在一場活動中就認識了。郭碧婷和向佐 郭碧婷和向佐錄製綜藝節目收視率非常高,因為向佐出生於明星家...

郭碧婷的婚後生活怎麼樣,嫁入豪門的郭碧婷在婚後生活會有家庭紛爭嗎?

感覺兩人婚後生活還是比較幸福的吧!要說前陣子娛樂圈的大喜事,莫過於向佐與郭碧婷的婚禮了。兩人的婚禮在義大利卡普里一個美麗的小島低調舉行,只邀請了雙方的親人朋友,簡單又溫馨,但是從向太晒出的婚紗照與婚禮細節之後,郭碧婷備受向家寵愛的事實也是不言而喻。不過大家都知道,談戀愛與婚姻是不同的,前段時間鍾麗緹...

向佐郭碧婷蜜月吵架,婚姻中我們應該如何溝通

我覺得,向佐郭碧婷蜜月吵架,婚姻中我們應該及時進行溝通。許多男人認為結婚的妻子是 自己人 結婚後,他們覺得妻子有責任自己承擔所有的責任。這將使他們忽視自己的情感管理,不會像追求時那樣小心。他們經常忽視 丈夫 角色需要承擔的家庭責任,而是用 你是我的人 的心態來處理婚姻中的各種事情。此時,如果妻子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