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郭碧婷婚期確定,是否整個娛樂圈都會參加

2021-09-12 21:04:25 字數 3614 閱讀 9453

1樓:sky徐斌

不出意外的話,我覺得娛樂圈的人基本都會去參加的。郭碧婷和向佐他們兩個自從在一起後便成為了大家關注的焦點,不但由父親向華強人脈關係的扶持,更是由母親陳嵐的傾力相助,甚至向太為了讓兒子和兒媳能夠感情順利發展,連公司龐大的業務都交給的手下人去打點。由此可見向家對向佐和郭碧婷這樁婚事的重視。

而且我覺得婚禮應該會搞得很隆重很風光的。向左和誰結應該都人山人海,除非他家小辦。不過看向母樣子都不會小弄,還有郭碧婷本身就很有人緣,自己長得也是很漂亮,到時候可能是剩下的半個娛樂圈是想去沒資格的局面。

因為向爸的關係,我覺得到時候香港上世紀老牌巨星都很有可能重聚首到時候個個都是大咖。

隨著婚期將近,郭碧婷父親也親自到香港實地考察向佐,還不忘最後叮囑向佐。郭碧婷從小是與父親一起長大,兩人的感情相當深厚,所以郭碧婷父親雖然很喜歡向佐,但全程依舊保持著長輩的威嚴,最後還不忘與向佐討論起了寶寶的撫養問題,看得出他十分擔心郭碧婷結婚後在家當全職媽媽,沒有自己的生活。

而且去參加婚禮也有好處,向家這麼高的社會地位,能夠獲得邀請就是給自己面子了,實在不行,就自己填錢也要去蹭一個婚禮也是好的,一來可以跟大佬們交往一下,二來可以跟更多的朋友認識,三來可以增加自己的知名度,因此,我認為基本大半個娛樂圈都會去參加他們倆的婚禮的,也祝他們幸福。

2樓:仙女棒上的花

我覺得不是。因為郭碧婷說過其實她是一個比較喜歡安靜的人,確實不太喜歡和不熟悉的人接觸,雖然說向佐在娛樂圈人脈很廣,基本上娛樂圈的都認識,但是向佐這麼喜歡郭碧婷,一定不會讓郭碧婷不開心,那麼郭碧婷想要低調,就一定會是一場簡單中帶著奢侈的婚禮,婚禮上到場的也一定會是至親們。所以不會整個娛樂圈都參加的。

郭碧婷和向佐甜甜的戀愛真的是讓人羨慕不已。在我家小兩口裡面的互動也真的是甜到我了,雖然偶爾會有一兩句意見不合,但是下一秒就會和好如初,感覺他們一直都是處於熱戀期,看得讓人想談戀愛啊。有時候郭碧婷一個動作,一句話都會讓向佐開心很久,真的是神仙男友。

所以啊,大家應該非常清楚,向佐真的是非常寵愛郭碧婷,幾乎郭碧婷就是他的整個世界,如果郭碧婷不願意太高調,那麼婚禮就絕對不會成為一場世紀婚禮,並且在我家小兩口上面,向佐的媽媽也是差不多表過態,婚禮不會辦得非常的鋪張浪費,畢竟結婚更多的其實是兩個人的事情,只要是真心相愛,其實這些都是浮雲罷了。

郭碧婷其實一直都是非常低調的一個人,在娛樂圈這麼多年,基本上都是沒有出過什麼緋聞啊,所以她還是很潔身自好的,向佐在娛樂圈摸爬滾打這麼多年,認識了大半個娛樂圈,最後為了郭碧婷也可能會辦一次簡單,低調的婚禮

3樓:青蔥溜走

我是覺得向佐和郭碧婷的婚禮差不多半個娛樂圈都會到場的,向氏家族一直以來在娛樂圈的人緣都很好,向太本來就愛熱鬧講排場另外郭碧婷跟她兒子之前的女朋友們比簡直太讓她滿意了,她兒子自己也喜歡,透過螢幕都能感受她的開心,

應該會搞得很隆重很風光的。向左和誰結應該都人山人海,除非他家小辦。不過看向母樣子都不會小弄,還有郭碧婷本身就很有人緣,自己長得也是很漂亮,到時候可能是剩下的半個娛樂圈是想去沒資格的局面。

因為向爸的關係,我覺得到時候香港上世紀老牌巨星都很有可能重聚首到時候個個都是大咖,星光熠熠啊,我也是很期待。

4樓:積極向上的阿亮

怎麼可能整個娛樂圈都去呀,整個娛樂圈得多少人呀。而且憑他倆的地位貌似請不來很多人呢。只不過會去很多而已。

那些沒有被邀請的當然也不會去啦。向佐家裡那麼有錢,生活的層次當然就不止娛樂圈這些人,還會有許多商業的大佬來參加向佐和郭碧婷的婚禮。

不要把娛樂圈想的那麼神祕,娛樂圈也就相比於我們這種小市民來說是個龐然大物,對那些真正的豪門來說,只不過是一個產業鏈而已。

5樓:冷侃娛文

7月2日,向佐出席了某手錶的品牌代言活動,在現場更是談了自己與郭碧婷的感情生活,向佐自爆和郭碧婷婚期已經確定了,當這對璧人結婚的時候,整個娛樂圈的人是不是都會參加呢?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沒有問題的,首先就是向佐的老爹向華強,這個在香港的娛樂圈地位不是一般的高,香港的娛樂圈大腕基本都跟向華強都有深厚的關係,比如:王晶、劉德華、曾志偉、周星馳、**、張柏芝、關之琳等等。

這麼高的社會地位,能夠獲得邀請就是給自己面子了,實在不行,就自己填錢也要去蹭一個婚禮也是好的,一來可以跟大佬們交往一下,二來可以跟更多的朋友認識,三來可以增加自己的知名度,四來以後自己結婚或者是生孩子,難道陳太這樣精明識大體的人不給回禮?這一次投入就相當於多重回報,為何不做?

第三就是沾喜氣的習俗。娛樂圈的人跟普通人一樣,都需要人際交往,只不過他們更加誇張一些而已,所以,遇到這樣的事情,沾沾喜氣也是好的,更何況為了以後的合作事宜鋪墊一下也是好的,所以,我覺得只要是有時間的話,或者是沒時間抽時間也要參加一下這樣的婚禮!當然,人家接受不接受自己的份子錢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覺得這樣的喜事,能參加一定要參加,要不然,讓人家說自己沒禮貌、不懂禮數的話,以後還怎麼在娛樂圈裡混?你說是不是?

6樓:煙清皖

應該不會吧,不過應該去的明星會比較多吧,畢竟他父母在那呢。要說娛樂圈都去就有點太誇大了。

7樓:

向佐郭碧婷婚期確定,是否整個娛樂圈都會參加?關於他們的婚姻是否整個娛樂圈都會參加,我感覺不一定,一個人的人品在好,不一定都能看順眼。人無完人這個道理應該都懂得。

8樓:曹浩曠

放心,我在忙都會給這個面子,要不然場子撐不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向氏家族那麼強大,估計娛樂圈大佬都會參加。

10樓:甄靈凡

不是誰來參加婚禮,而是我要請誰來參加婚禮的問題,左婷幸福

11樓:百家小能手

不能說整個,但是娛樂圈的半壁江山都會參加。

1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並不是說整個娛樂圈都會參加,只是收到祝福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有沒有我不,我又不是無語了去的,我又不敢娛樂群,我哪知道肯定不是整個娛樂圈都會參加了,肯定有一些人不去。肯定有人不去啊,你要想去你就去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現實的。但可以肯定的是,去的人挺多!

15樓:婧大白

估計到時候會有很多明星,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都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不是很關注這些。

17樓:假蘇更生

肯定不是每個人都會參加,但應該也挺盛大的。

18樓:每天要吃飯

人家邀請誰,誰就去參加呀!不請自來肯定臉上不好看啊

19樓:寞憂

郭碧婷下半生苦了,基本失去自由了

20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開什麼玩笑?娛樂圈那麼大,怎麼可能全部到位呢?

21樓:

日子定了當然很多人得去了,畢竟人家向左家裡是豪門嗎,很多社會名流都會去參加婚禮的,娛樂圈更不用說了,有名的知會一聲借倆腿都得去,甚至不用請帖都回去的,為了討好人家的嗎。

向佐和郭碧婷是怎麼相識的,向佐和郭碧婷究竟是怎麼認識的?

向佐與郭碧婷在一次節目中相識。向佐與郭碧婷在一次演出中相識。只是表面上幸福,其實很累的 應該就是朋友之前介紹認識的 可能很多人都一位郭碧婷和向佐是錄製綜藝節目 美好的時光 認識的,其實並不是如此,兩人是通過在一場活動中就認識了。郭碧婷和向佐 郭碧婷和向佐錄製綜藝節目收視率非常高,因為向佐出生於明星家...

郭碧婷向佐大婚,郭爸爸為什麼全程「黑臉」

郭和向左笑得很甜,攝影師的相機拍到了他們。陳蘭和向華強在婚禮上也很開心,因為他們終於看到兒子結婚了。郭碧婷與項左的關係得到項泰的大力支援,項泰與郭碧婷相處融洽。從這半年可以看出,未來婆媳關係一定很和諧。相左雖然看起來有點粗野,但自從愛上她之後,他已經從硬漢變成了熱血男子漢。因為她覺得自己的女兒受到了...

向佐郭碧婷婚後生活矛盾頻出,婚姻是否真的是愛情的墳墓

婚姻從來都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一段感情新的征程。陳生的500次回眸,換來了今生的擦肩而過,而要有多少緣分,才能夠經過相知相愛的階段,踏入婚姻的殿堂呢?婚姻是戀愛新的開始,需要我們去經營和付出。人生需要非常幸運,才能夠遇到自己的感情,才能夠遇到自己的真愛,讓自己在幸福的道路上越走越遠。我從來都不相信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