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內的音響有沒什麼好介紹的

2021-09-12 21:08:12 字數 795 閱讀 9784

1樓:匿名使用者

惠威2.0音箱千元內音響:

推薦【惠威m200mkii】

訊雜比 ≥80db 頻率響應 56hz-20khz 5英寸中低音 25mm球頂高音

外觀wei 豪華核桃木木皮/黑色亞光噴塗 **:900-1000

音箱尺寸 192×233×350mm

總體來說:中低音單元採用的是型號為s5n-5的5英寸pp盆,而高音單元則採用了以音色甜美細膩見長的1英寸軟球頂tn25,強大的研發實力讓這兩隻揚聲器的表現近乎完美,把惠威在揚聲器研發方面的強大實力表露無遺,是惠威千元中的王者。

【惠威d1080mkii】

頻率響應 59hz - 20khz 5英寸中低音 25mm球頂高音 防磁

音箱尺寸 183×270×206 木質 **:650以內

評價:其充分發揮了電子分頻的優點,如果說惠威的m200mkii適合追求甜美人聲使用者的話,那麼d1080mkii更加適合那些追求全面**表現的使用者。低頻控制力出眾、聲場營造及結像力優秀。

不過,挑音源對音源要求比較高,但在600元價位的2.0音箱中,這款產品可謂價效比十足,是一款非常適合欣賞**的音箱,而且外觀復古,細節設計到位。

另外i,若沒有喜好偏見,可參考其他品牌,比如【漫步者 c3】【麥博 fc280】,或換換風格【山水 gs-6000(80d)】【漫步者 r501t04】。希望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品牌.頻率響應,音箱尺寸,訊雜比,等等介紹。

3樓:匿名使用者

惠威的1010mk2,看看這個型號

現在千元內的電信手機選什麼好,千元電信手機哪款好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推薦幾款千元以內的電信版手機供您參考 華為 huawei榮耀3c 海信 hisense eg98c 海信 hisense eg978 紅米1s電信版 中興 q701c 中興紅牛v5等,如需購買這幾款手機,請您登入中國 安徽 電信網上營業廳首頁 天翼賣場 手機專區檢視...

1千元內買cpu 顯示卡 主機板,遊戲配置,有什麼好

amd215 290 銘瑄ms m3n61l 299 影馳 9600gso加強版 499 玩遊戲主要看顯示卡,有這個顯示卡,主流3d應該大部分能玩了 cpu 賽揚雙核e3300 380 主機板 銘瑄g41 299 顯示卡七彩虹210 gd3 299 以上配置可以玩一般遊戲,但是不要最求很高,只能幫你...

有哪些千元以下的春秋季的鞋可以,有哪些千元以下的春秋季的鞋可以推薦?

貓跟鞋 kitten hells。fabrizio viti,這個牌子是來自於義大利。the row,獨立設計師小眾品牌。我比較喜歡帆布鞋或者是運動一點的鞋子,匡威或者是李寧都是我挺喜歡的牌子,穿著也都挺舒服的,款式很百搭,不悶腳,不臭腳,黑白色的帆布鞋或者是李寧倫敦走秀款悟道,都是挺不錯的。貓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