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音響5 1 6 1 7 1的區別 他們的特點是什

2021-09-12 21:08:12 字數 1592 閱讀 8337

1樓:匿名使用者

5.1\\6.1\\7.1的區別?5個全頻音箱1個低音炮就是5.1 6個全頻音箱1個低音炮就是6.1 7個全頻音箱1個低音炮就是7.1

想女朋友,自動找你德利亞音響三合一特惠專業錢櫃版ktv音響,輕鬆打造屬於自己的練歌房!

(1)專業音箱:美國deliya三分頻音箱200w。

(2)專業功放:美國deliya免費送:usb介面和收音功能,專業數字ktv放250w。

(3)專業話筒:美國deliya高質麥克風.免費送:兩條五米高檔遮蔽線

原價:4980元,現價:2100元,特惠價:1350元(每天限量100名**價1350元)

大小ktv包房,尤其是唱卡拉ok的時候,讓寬厚的中音帶著真情的演繹是意想不到的大氣,

簡直比原唱更像原唱。圓你去比賽的明星夢 。

現本公司全面支援二級城市貧困學生零成本創業活動,免費培訓您為調音師專業技能,做小型商業演出,結婚慶典!合格後做德利亞音響當地的獨家**商。

可以做音響工程,會議室,家用音響,小酒吧, 小ktv. 你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5.1音響與7.1音響的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5.1和7.1指的是聲道。

5是前置的左右兩個聲道,中置聲道,後置的左右聲道,再加上低音炮的1,就構成5.1聲道。7.

1是在5。1的基礎上再加兩個後置的聲道,這樣就是前置左右聲道,中置聲道,中後置左右聲道,後置左右聲道,再加低音炮,構成完整餓7.1。

現在杜比公司還有一項技術,在前置聲道上方再增加前置上方左右聲道,為了增加低音的量感,再增加一個低音炮,就組成9.2聲道了。

2.1,5.1,7.1音響的區別是什麼?

3樓:傲雪寒梅

2.0音響: 立體聲,雙聲道輸出;

2.1 音響:兩個聲道輸出,外加一個低音炮 ;

5.1音響: 五聲道輸出(左右兩主聲道+後左右環   繞聲道+中置)、外加低音炮 ;

7.1音響: 在5.1音響的主音箱與後環繞音箱中間   加入環繞音箱 。

4樓:匿名使用者

2.1是指一隻低音音箱+兩隻左右音箱

5.1是指一隻低音音箱+兩隻左右主音箱+一隻中置音箱+兩隻環繞音箱7.1是指一隻低音音箱+兩隻左右主音箱+一隻中置音箱+兩隻後環繞音箱+兩隻側環繞音箱

音箱多聲場效果好,主要是看大片有感覺!

5樓:丹祓電子科技

2.1是多**電腦音箱,5.1和7.1是家庭影院音箱,5.1有前置2個環繞2個返聽一個低音一個,7.1就是在5.1的基礎上再加中置2個。

5.1音響和7.1音響和杜比全景聲技術有啥區別

6樓:木子

5-1和7-1都是環繞聲,後者多2個側面音箱,效果都差不多。

還有7-2虛擬

3d全景聲音響,由專於是虛擬,3d效果也不明顯,只是屬感覺好一點。

只有7-1-4系統,是真正的3d全景聲音響。

這是11聲道功放,和11個音箱:

地面7個音箱,頭頂4個音箱,就有真實的 上下 左右 前後不同的 全景聲 聲音效果!

有誰知道陳冠希的家世,有誰知道陳冠希的家世?

拍電影抄,派廣告啊。襲還能做什麼啊。最近bai他的一部電影 不死咒冤 du2 不知你看過沒.他姐zhi姐 陳見飛,他最近dao和香港富商楊受成侄女vincy拍拖,但又被記者拍到和其他 女子來往.前幾天,香港 笨豬跳之父 ajhackett及陳冠希 edison 將於本月十七日假澳門旅遊塔共同挑戰兩項...

有誰知道紐西蘭移民課程的事,有誰知道紐西蘭移民課程的事?

完全沒有這回事。新移民政策下要求每個申請技術移民的人,都必須獲得紐西蘭的工作擔保。工作必須和學歷一致。另外申請移民和申請工作簽證是兩碼事。正常本科畢業,可以給一年的開放性工籤,如果找到正式工作,可以續1 2年工作簽證。期間如果符合技術移民要求可以遞交申請。但是申請移民期間,申請人自己必須確保自己擁有...

有誰知道怎麼查只知道字的成語,有誰知道怎麼查只知道第二個字的成語

中華書局的成語通檢詞典和崇文書局的學生成語通檢詞典都可以十分方便的查到這些成語,還可以十分方便的按照類別檢索到你不知道的那些成語。只知道成語的第二和第四個字,如何查成語詞典?中華書局出的成語通檢詞典不但可以任意字檢索,還可以方便的按照類別查詢。你可以直接把成語的第二和第四字寫出來問們。只知道成語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