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向佐大婚,郭爸爸為什麼全程「黑臉」

2022-01-13 20:48:07 字數 6585 閱讀 9304

1樓:

郭和向左笑得很甜,攝影師的相機拍到了他們。陳蘭和向華強在婚禮上也很開心,因為他們終於看到兒子結婚了。

郭碧婷與項左的關係得到項泰的大力支援,項泰與郭碧婷相處融洽。從這半年可以看出,未來婆媳關係一定很和諧。相左雖然看起來有點粗野,但自從愛上她之後,他已經從硬漢變成了熱血男子漢。

2樓:大笨象不會

因為她覺得自己的女兒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那些非常的不喜歡,所以全程都不是很高興

3樓:空白

因為從二人一道參加《我家小兩口》開始,二人就已經是被廣大網友看好的完美情侶了。或許這一點才是兩人毅然選擇走入婚姻殿堂最好的詮釋。

4樓:一個小可愛

佐和郭碧婷在一起兩個月就已經訂婚,在一起八個月就已經結婚,雖然時間短,但是郭碧婷和向佐很恩愛,盡郭碧婷就已經搞定了自己的公公和婆但向爸全程黑臉。

5樓:安琉

然而愛情來了**需要久等,只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真心相愛就好。從二人一道參加《我家小兩口》開始,二人就已經是被廣大網友看好的完美情侶了。或許這一點才是兩人毅然選擇走入婚姻殿堂最好的詮釋。

6樓:奶味小可愛

不捨得唄,郭碧婷和向佐的這段感情,得到了向太的大力支援,並且向太和郭碧婷相處得也十分的好。

7樓:黃lj黃

因為郭碧婷和向佐笑得有多甜,攝影師的鏡頭都捕捉到了。婚禮上向太陳嵐和向華強也十分的開心,因為二人終於看到自己的兒子成家立業了。

向佐郭碧婷婚禮郭爸為什麼全程黑臉?不喜歡向佐嗎?

8樓:黑天鵝斯巴達

雖說向佐和郭碧婷的婚禮比較低調,但是場景和地方還是非常豪氣的。而在這特殊的日子,不僅有向華強和向太到達現場,而郭碧婷爸爸也扮演者重要的角色。郭爸牽著女兒手,在親手把自己心愛的女兒手交給向佐以後,全程表情都是非常嚴肅和凝重的,哪怕是在大家合照當中,不管是新婚夫婦,還是向華強向太夫婦,都面帶微笑,難掩的喜悅,唯獨郭爸黑著臉,絲毫並不是特別開心的模樣,因此引發了網友的熱議。

從郭爸和向佐兩人的互動來看,兩人還是非常友愛的,不過還是有許多網友表示非常理解郭爸的心情,覺得郭爸就是這樣的性格,而且在綜藝節目中郭爸也是很少微笑的,特別是當自己辛辛苦苦養育二十多年的女兒,把她交給別人的時候,相信不僅是郭爸,我們普通人也是滿滿不捨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郭碧婷的爸爸就是這樣的,他被稱作是冷麵笑匠,不是不喜歡向左,如果不喜歡會把女兒嫁給他嗎,郭爸爸說自己牙齒掉光了,笑起來不好看,所以才不笑的。

10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嫁女兒有哪個父親不是黑臉的呢,感覺是一個男人在跟他搶手裡的公主,他高興得起來才怪呢,好好養的一盆花,被端走了,能開心嗎

11樓:滾哥分享社

嫁女兒沒啥高興的,寶貝女兒要出嫁了,你會高興起來?

可能是因為郭碧婷心臟有點病,向佐肝功能有問題,未來岳父有些不開心

12樓:abb夏璃

不是黑臉,郭爸就是那樣,大家都叫他冷麵笑匠,在節目裡面和別人聊天也是,有時候冷著臉說很搞笑的事情,其實他心裡是開心的。

13樓:sunny任一鑫

每個女生都是爸爸的小情人,所以當自己的女兒要出嫁的難免還是會不捨,而且我感覺像向左那樣有錢的家庭,想要什麼得不到?所以郭爸是怕以後女兒受到欺負。

14樓:鑲職

沒有不喜歡吧,可能是因為郭爸就是這樣的吧…就是可能對每個人都這樣……

15樓:愛麗絲

因為她爸爸本來就不怎麼喜歡向佐,可能覺得自己女兒要屬於別人了就很生氣

16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只是沒有笑並不是全程黑臉,不對你笑並不代表不喜歡你,女兒是父親的小棉襖,女兒出嫁,父親不捨得是人之常情,人家是真情流露何必過多去關注。

17樓:養生小居士

我覺得應該不是,可能郭爸是個嚴肅的人,不愛笑而已,或者是有點捨不得把女兒嫁出去。

18樓:昨夜忽然大雪

因為女兒是自己的寶貝,還是掌上明珠,又是自己精心養護的花朵,又是自己心心念唸的牽掛,又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所以女兒也是爸爸最捨不得的一個人了。

郭碧婷婚禮,爸爸為什麼全程「黑臉」?

19樓:william陽

每一個女兒都是爸爸的心頭肉,嫁女兒的時候好多人都是捨不得的,

喜極而泣吧,哪個爸爸看著女兒出嫁不心酸的,只是有的善於表達罷了,細心的觀眾會發現,這是一個快樂的日子,但郭美美的父親一路留著他的黑臉怎麼了?原因很有趣與項華強、項泰的笑臉相比,郭的「黑臉」更讓人費解,甚至充滿想象力婚禮是不是太簡單了,掛在郭爹爹的臉上小杰覺得有可能。眾所周知,向華強和他的妻子是香港演藝圈中的權勢人物。

他們的財富、地位和人氣都不亞於賭王世家席夢瑤結婚。我女兒已經辛苦工作了35年,她在娛樂圈的事業也正處在一個上升的好時機我第一次和家人結婚時,遇到了這麼低調的婚禮就連小杰也不得不為郭的父親而戰為什麼?

更重要的是,也許這也是郭爸爸最擔心的,因為作為父母,他們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過上幸福的生活,而剛結婚的女婿項左真的很擔心郭爸爸。在節目中,連祥左也坦言自己的身體已經35歲了,腎功能已經70歲了,這甚至影響了「造化過程」這是什麼意思我相信每個成年人都應該知道,郭某當時咬人也臉紅了,並打算用手捂住她的臉。

枯萎是真實的時間可以撫平一切花開只是一種過去,作為已婚男子,郭先生深知這件事對女兒未來生活的重要性,但在自由婚姻的社會裡,女兒的另一半是自己選擇的,作為父親,除了傷心,別無他途,除了黑臉露出不快,他還能做些什麼。

20樓:

喜極而泣吧,哪個爸爸看著女兒出嫁不心酸的,只是有的善於表達罷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是中國女方的一貫心情吧,養了二三十年的女兒讓別人娶走了肯定不樂意了

22樓:溫眸淺含如水

因為女兒在自己事業的上升期選擇了結婚,為女兒感到惋惜。

23樓:陳娜娜最棒的

爸爸並不是黑臉,是看見孩子結婚感動的。

24樓:洋姐

因為女兒是爸爸的小棉襖,兒女出嫁心裡肯定是不好受的,只是沒有用言語表達出來

25樓:

主要是因為一些細節上的問題沒有達成共識引起的吧。

26樓:孤久

因為他爸爸可能不希望她嫁給這個人,再說自己女兒嫁人自己肯定不開心

27樓:摯愛走原地徘徊

因為女兒是爸爸的小棉襖,養活了那麼大,要嫁人了不捨得

28樓:善良的謝開心

爸爸當然是捨不得了,內心很不高興吧,自己的女兒出嫁了

29樓:夢如人生

女兒出嫁爸爸媽媽都會捨不得,心疼自己的女兒

30樓:倩世有約

大多數爸爸都不希望看到女兒出嫁

9月21日向太把郭碧婷和向佐的婚禮現場**全部公開,為什麼郭爸爸黑著臉?

31樓:廷廷

9月21日向太把郭碧婷和向佐的婚禮現場**全部公開,父親畢竟嫁女兒,還是比較傷感的,也不喜歡娛樂圈大大報導而已

32樓:

因為父親畢竟嫁女兒,還是比較傷感的,也不喜歡娛樂圈大大報導而已

33樓:

誰嫁女兒心裡都會是五味雜陳的,沒有女兒的人是理解不了的

34樓:無奈折騰

應該是不太滿意女婿吧,一定是有什麼事沒做到的

35樓:

哪個爸爸嫁女兒都不會太高興的,自己的掌上明珠讓一個臭小子說領就領走了

36樓:別斜楞我襖

不太滿意這個女婿吧,或者當時在想什麼其他的事情

37樓:孫麗

其實就是因為自己不開心的呢,不想要公開的呢不好看的

38樓:夏天的雪

不管是哪個優秀的男人把自己的寶貝帶走都不會高興。

郭碧婷的爸爸在婚禮上為什麼全程沒有笑容?

39樓:三歲就愛笑果

我認為郭碧婷的爸爸在婚禮上全程沒有笑容。最近,我相信所有晚飯後的流言蜚語都是通過向佐和郭碧婷的婚禮傳出去的。據說,一旦進入一個富裕而強大的家庭,向太作為婆婆,是一個如此堅強的人,每個人都不禁為郭碧婷的婚姻生活擔憂。

事實上,我們不需要。每個知道兩人愛情史的人都知道,他們的愛情和訂婚基本上是在綜藝節目中完成的。

在他們愛情開始的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中,向太參加了。確切地說,向太是這兩個人的媒人。節目中向太對郭碧婷的愛真是難以言表。

9月21日,向佐和向太分別在微博上釋出了婚禮**。後來,郭碧婷也**了向佐的微博,承認兩人已經舉行了婚禮。郭碧婷正式成為「小向太」。

郭碧婷的王冠被拍賣給戴,這值很多錢。

這足以說明向嘉有多重視郭碧婷。有人說這是「美女與野獸」的愛情,也有人說這是「王子與灰姑娘」的愛情。「美女與野獸」是眾所周知的,指的是他們面部的價值差異。

「王子和灰姑娘」必須提醒人們他們的家庭背景。向佐的父親是向華強,他的家庭很富裕。他絕對是一個有錢有勢的家庭成員。

儘管郭碧婷生來就是演員,掙了很多錢,但與家人相比,他當然不值一提。此外,郭碧婷的家庭背景,郭的父親開了多年的早餐店,不得不供養三個女兒。所以郭碧婷不是傳說中的富二代,她只是一個普通家庭的孩子。

有人說郭的父親在婚禮上表情嚴肅,這與向華強和向太形成鮮明對比。他可能不太高興。郭的父親也對此做出了迴應。

他說雖然他沒有笑,但他很開心,希望沒有人誤解他。

事實上,郭的父親也是一個有趣的老人。他過去常常發表驚人的言論,在節目中有很多粉絲。有些人發現郭碧婷的母親沒有參加婚禮。

有人說郭碧婷的母親已經去世了。事實上,邊肖沒有找到任何關於郭晶晶母親的資訊。郭碧婷很小的時候,只有一張她母親和姐姐的**。

可以看出,郭媽媽的顏值不低,她的父母也很漂亮。難怪她生下了郭碧婷的女兒,有這麼高的燕值!所以我認為郭碧婷的爸爸在婚禮上全程沒有笑容。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不捨得女兒出嫁,所以沒有笑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爸爸辛辛苦苦把他養大就要走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爸爸捨不得女兒走。

4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因為他太次了。

44樓:朱雲詩

還沒有發現他們兩個人已經在一起了

網曝郭碧婷父親在女兒婚禮上黑臉,向佐不討郭爸爸喜歡嗎?

45樓:昏昏線

結婚對於情侶之間的任何一方,都是非常重要的,然而不同的卻是,男方家屬一般都是非常開心的,因為畢竟家裡進來一位溫柔賢惠的兒媳婦。然而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就是女方家庭,大部分女方家庭依然會認為結婚就是讓一個男的搶走了自己養育多年的閨女,這件事放誰身上,能受得了?不過畢竟是大喜的日子,兩家人還是要開開心心地舉辦這場婚禮。

郭碧婷與向佐最近也舉行了婚禮,不過在婚禮上,細心的網友發現了一些不對的地方。在整個婚禮的過程中,郭爸爸的表情一直很嚴肅,除了與主持人互動的時候,其他大部分時間都比較冷漠。這個時候就免不了讓人懷疑,是不是郭爸爸對向佐並不是那麼喜歡?

其實這種猜測並是沒有任何依據的,郭爸爸或許平時就是一個嚴肅的人,而且在婚禮現場這樣一個莊重的場合,臉上有這樣的表情也是可以理解的。並且,畢竟是將自己撫養了幾十年的女兒,嫁給了別人,並且自己的女兒還那麼優秀,心裡有一絲難過也是可以理解的。

再者說,作為郭碧婷的父親,也算得上是一位公眾人物,總不能一直坐在那裡一直哈哈大笑個不停吧。郭爸爸的這種做法,也是為女兒多爭取一點臉面。 至於網友說的郭爸爸黑臉,只能這樣說,沒有證據的事情,不可以肆意猜測,這樣對郭碧婷和向佐都是不好的。

46樓:招凌昳

我覺得不是的,可能是要把自己辛辛苦苦養大的女兒嫁給別人了,有點不開心吧。

47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應該不是的,要是真的不喜歡,肯定不會同意女兒嫁給他啊。

48樓:熱門網路遊戲愛好者

我覺得郭碧婷的父親是喜歡向佐的,就是因為女兒嫁出去了才不高興的。

49樓:baby壞小孩

應該不是,郭碧婷的父親只是怕自己的寶貝女兒受欺負所以才會不開心的。

50樓:流雲映海棠

我覺得應該不是這樣的,可能是因為遇到了一些婚禮上的問題。

向佐和郭碧婷是怎麼相識的,向佐和郭碧婷究竟是怎麼認識的?

向佐與郭碧婷在一次節目中相識。向佐與郭碧婷在一次演出中相識。只是表面上幸福,其實很累的 應該就是朋友之前介紹認識的 可能很多人都一位郭碧婷和向佐是錄製綜藝節目 美好的時光 認識的,其實並不是如此,兩人是通過在一場活動中就認識了。郭碧婷和向佐 郭碧婷和向佐錄製綜藝節目收視率非常高,因為向佐出生於明星家...

向佐和郭碧婷究竟是怎麼認識的

向佐和郭碧婷認識於20190201期綜藝 最美的時光 兩人從認識到結婚僅僅用了七個月時間,在娛樂圈可以算得上是閃婚了。最美的時光 是一期親子類綜藝,第一期拍攝於2018年,成功邀請到吳尊和爸爸 向佐和媽媽 郭碧婷和爸爸 劉維和媽媽 孫偉和媽媽這五個家庭組合。不同於 爸爸去哪兒 的親子教育,最美的時光...

向佐郭碧婷蜜月吵架,婚姻中我們應該如何溝通

我覺得,向佐郭碧婷蜜月吵架,婚姻中我們應該及時進行溝通。許多男人認為結婚的妻子是 自己人 結婚後,他們覺得妻子有責任自己承擔所有的責任。這將使他們忽視自己的情感管理,不會像追求時那樣小心。他們經常忽視 丈夫 角色需要承擔的家庭責任,而是用 你是我的人 的心態來處理婚姻中的各種事情。此時,如果妻子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