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有女孩,會判給誰,離婚有一個女孩,會判給誰

2022-01-13 20:48:10 字數 2128 閱讀 8395

1樓:樂觀的靚哥哥

要看具體情況。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1、兩週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2、父母雙方協議兩週歲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可予准許。

3、對兩週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4、父方與母方撫養子女的條件基本相同,雙方均要求子女與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單獨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子女照顧孫子女或外孫子女的,可作為子女隨父或母生活的優先條件予以考慮。

5、父母雙方對十週歲以上的未成年子女隨父或隨母生活發生爭執的,應考慮該子女的意見。

2樓:山東濟南何主任律師

以誰撫養孩子有利於孩子身心健康成長為原則判撫養權

3樓:天津胡律師

看具體情況,以有利於孩子成長為原則。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經濟能力問題

孩子一個男孩一個女孩離婚孩子會判給誰,離

5樓:淮安浙江人

1、夫妻共同財產,原則上一人一半;

2、二個孩子的,原則上,一人一個。

除非一方有特別不適合直接撫養子女的情形的,原則上,一人一個;至於二個孩子的具體歸屬,在司法實踐中,一般是男孩歸男方;女孩歸女方。當然,如果是2週歲以下的子女,一般由母親直接撫養。

6樓:花玥櫻

這個是根據男女雙方的情況來定的,你這樣說無法判斷。

7樓:秦律

出於有利於未成年教育與成長的原則,法院一般會判給有利於孩子成長的一方。為不讓兄弟姐妹分離,共同判給有能力撫養的一方是普遍做法。

另附,史上最全離婚訴訟如何得到孩子撫養權攻略!(撫養條件、取證、撫養權變更)http://www.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8樓:在菩薩山存錢的蜘蛛俠

您好,考慮平衡雙方的經濟壓力等情況,通常一人一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本身就有問題了,並不存在法律能把哪個性別的孩子判給哪一方,

如果要離婚時,一般首先就是協商,比如說,有母親拒絕帶上孩子,考慮以後再婚難,男方稀罕孩子,自然男方贍養兩個孩子,法律不外乎人情,還是雙方意願為主

所以說,如果說題主你自己希望要哪一個孩子,可以先協議,如果私下協議不成,法院出面協議,這東西主要是協議,因為沒法律規定說兒子女兒得歸父母哪一方,

如果孩子幼年,哺乳期,一般就跟母親,那麼另一個大的就給父親,如果兩個都很小,非要給你們分,肯定大的就跟父親,小的就跟母親,

然後還有結合雙方的經濟條件,所以打離婚官司時,女方最好有孃家支援,有的話,自己最好有一份收入,只有好的條件,才可以更好爭取孩子,祝幸福

兩個人離婚有一個女孩,不到兩歲法律會判給誰

10樓:

法律規定,正常情況下,不滿兩週歲的孩子優先給母親扶養,另一方承擔扶養費用。

11樓:洋洋羊

母親有扶養能力肯定給母親,要是沒有應該給父親。

12樓:手機使用者

判給女方,因為小孩最需要母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誰有撫養能力就判給誰

起訴離婚孩子一般會判給誰,起訴離婚,孩子會判給誰

1,離婚有協商和起訴兩種方法,若協商不成只能起訴。起訴要到被告戶口地的人民法院。2,若一方在深圳住滿一年,可以在深圳辦理離婚。3,若雙方都同意,可以辦理速裁,半個月左右就可以辦好。4,撫養權方面,要按照那一方的撫養對孩子成長有利原則。2歲以下的小孩一般判給母親撫養。沒有扶養孩子一方應支付撫養費,撫養...

離婚我有兩個女兒判給她母親判給我現在大女兒戶口在我家已經已經影響

離婚判決和戶口是不掛鉤的,一般情況下,孩子比較小跟母親的可能性比較大,但前提是女方願意擔任孩子的監護人。關於孩子的歸屬還與父母的經濟條件,受教育程度等有關係,所以這個要綜合考慮。是影響到你再婚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你這種人就不配再婚了 想離婚,男方不同意!且我這邊證據不足,我們還有一個5個月的女兒,如...

有兩個孩子,一男一女,離婚了要怎麼判

解答困惑助理 你好,兩個人協議離婚的時候,一般是考慮孩子的未來問題,所以大多數會考慮把房子留給孩子。如果是兩個孩子,一男一女的話,一人一個也是正好的事情,通常建議小點的男孩隨女方,大些的男孩隨父親。可以根據男女雙方的經濟條件,儘量傾斜收入較低工作不穩定的一方。差距大的時候,可以把房子給這方,一般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