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男人會真心愛女人嗎,一個離婚男人會真心愛一個女人嗎

2021-03-04 06:13:06 字數 2498 閱讀 3078

1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當然有可能會真心愛一個女人了。其實一個人真不真心愛我,跟她有沒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沒有太大的關係,我用的是她兩個月的人都在看這個人的為人回。

2樓:愛會長久

男人是否會真心的愛一個女人

和是否離婚沒有關係

更多的是在於兩個人是否有緣分

是否是彼此喜歡的物件

所以說很多事情要學會全面看待

如果讓我理解

離婚男人是否會愛一個女人

我的回答是

因人而異的

還需要自己去感受

一個男人沒有結婚 會真心愛上一個離婚的女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過婚的男人,會不會真心愛上一個離婚的女人,要看具體情況的。如果倆人經過相互瞭解後,男方對離婚女子的遭遇非常同情,決心要與這個女人結為夫妻,並依法去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手續的,應該屬於是真心相愛的。

下面是結婚的法律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4樓:咯吱咯吱啃骨頭

如果這個離婚女人很有魅力,未婚男性為她傾倒也很正常。或者這個離婚女人經濟條件好,這個未婚男的依附於她,也很正常。

一個離婚男人會真心愛一個已婚女人嗎?

5樓:愛的人你在**

會情愛這事說不清最主要的是看人要我說我不相信愛我只相信錢

6樓:i love 澄海

會,只要他是個好男人

如果一個已婚男人願意去離婚 跟自己在一起是真心愛我嗎

7樓:瞎幾把過吧

是啊,雖然他是渣男、負心漢,雖然他拋棄了他曾經海誓山盟、你儂我儂的妻子,嗷嗷待哺的孩子,但是你要相信他,他是愛你的,最起碼他現在是愛你的,愛你年輕的身體,愛你活潑的精神,愛你們沒有經歷過柴米油鹽生活打擾的現在。雖然他以後可能還會對另一個女子說同樣的話、做同樣的事,有一天你挺著個大肚子或者帶這個小孩子,你的老公在外面和另一個女子密謀要和你離婚,但是你不在乎啊,就像你曾經插足一個家庭一樣,這都是你應得的。

我有個建議:如果他離婚了,而你不和他結婚,保證他會暴跳如雷,你會發現全新的他,他從來沒有像你展示過的一面。

8樓:

這也是騙你的,不論現在他做什麼都是騙你的。可以為了你和結髮夫妻離婚的男人,也會為了另外一個女的拋棄你的。背叛的下場從來都是為雙方所不容,而不會在另一方得到任何好處。

9樓:血魂神峰

他的家庭因為你支離破碎,如果你們將來結婚了,你能保證沒有下一個女人讓你的家庭支離破碎?除非他一輩子只愛你一人,這也只能在你們牽手一起走到晚年才知道。

10樓:月光一族於

這樣的人不值得去愛,能和原配離婚而和你在一起,那麼下一個離婚的人 就是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敢確定 因為有些知識隨口說說的 還有就是儘量不去觸碰已婚男人 真要離婚了 孩子還是個負擔 姑娘還是好好考慮一下吧

12樓:真與人為善

千萬不要做這樣的人。他離婚了,就是你拆散了一個家庭,這件事是很損陰德的。把自己的未來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你這一輩子都無法走出自責的陰影。

從本質上講,你這一生都不會有什麼幸福可言。就是把自己的命都搭進去,也贖不了罪。

13樓:墨水咖啡

換個角度而言,那麼他是不是也有可能未來為了和別人在一起然後和你離婚呢~

男人的屬性比喻成狗,狗除了忠誠,還有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沒有了忠誠,剩下或許只剩自私善變的心

14樓:粑粑崛

男人能說離婚本身就說明這個男人不是一個重視男女感情的人,不要抱有幻想了,他是騙你的.以後也會跟你離婚的.

15樓:教學相長學樂

等他離完婚才知道,只在嘴上說的沒有用!

16樓:阿溪

此 敢拿婚姻做賭注 ? 可說 真愛 .

不過 此把婚姻視為兒戲(喜新厭舊) ? 不是好男人 .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換位思考,不破壞別人家庭。

18樓:黃花菜還晾著呢

這誰知道 反正你自己多張點心眼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假的!!!不看好

20樓:baby聽風念你

他可以為了你跟現在的老婆離婚,以後也可以為了另外一個人跟你離婚的,他老婆的今天也就是你的明天,這樣的男人不靠譜!希望你三思

一個未婚男人會真心愛一個離婚女人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會有的人不會,但要你怎麼看他對你的感情了

男人會真心愛女人嗎求大神幫助,男人會真心愛一個女人嗎求大神幫助

會啊,但作為一個負責任的男人,我需要告訴你的是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即使是同一個男人也不會對每個人都會.即使是同一個男人對同一個女人,也不一定永遠會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要共同經營.把一個好男人變成壞男人不是你的錯,但是你的失敗 把一個壞男人變成一個對你死心踏地的好男人絕對是你的能力,但這不是一般人能做...

男人真心愛女人會有什麼表現,男人真心愛一個女人會有什麼表現。

愛是責任 信bai任 信念 包容 理du解 支援zhi!責任 對於彼此的責任,對dao父母版的責任權,對子女的責任。信任 不猜疑對方,相信對方。信念 相信對方就是能陪你終老的人,哪怕會有一個人帶著遺憾和不捨先離開。包容 能包容彼此的小脾氣,個性,缺點,和壞習慣,甚至工作佔用你們的時間。理解 站在對方...

男人真心愛女人的表現有哪些,男人真心愛一個女人的表現有哪些

當一個人習慣一件事或一個人時,所謂的新鮮感也不復存在,人們總會在生活壓力下尋求刺激,得到的永遠沒有得不到的珍貴,他現在對家裡這麼不負責,隱瞞著老婆孩子出來和你所謂的戀愛,你覺得他愛你嗎?一個連家庭責任感都沒有的男人配得上這個字嗎?他不是一個好父親,更不是一個好丈夫。從你的角度來看,你想必沒有過多的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