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禮在愛情面前有多重要

2022-01-13 20:48:11 字數 5830 閱讀 5216

1樓:匿名使用者

彩禮在愛情面前應該說是一錢不值的,但是在這個物質的環境中,如果沒有物質基礎,什麼樣的愛情都經不起歲月的考驗和生活的消磨。

2樓:尋覓蜜

彩禮在愛情面前是真的不重要。現在很多的年輕人都喜歡用自己的奮鬥去努力。他們看重的並不是現在,而是將來的美好。

3樓:生活小江南

我認為是相當重要的,如果男方拿不起彩禮的話,可能他們的愛情會相當的脆弱。

4樓:一簾風絮

我覺得彩禮在愛情面前一點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婚後的生活幸福美滿,彩禮可以酌情的給。

5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彩禮在愛情面前非常重要,如果沒有彩禮,百分之八十的女孩子都不會嫁給你,這就是現實社會。

6樓:飛飛飛跑了

我覺得這是物質的基礎吧,所謂的彩禮嫁妝就是兩家人一起出力幫助自己的孩子組合成一個新的家庭,而不是一個家庭掏空另一個家庭。所以我覺得挺重要的。

7樓:30秒不

並不是特別重要,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完全可以擺脫這種束縛的,現在的婚姻觀念和原來是不同的。

8樓:芳芳

家庭背景和教育的不同,使人們的觀念確實不同,但我個人感覺不太重要,反正都是為了讓自己的小家過的更好,自己沒錢就請父母多扶持一些,自己有錢就沒必要太注重這些。

9樓:戰在那裡等我

個人認為不重要,但是有的地區認為彩禮就是你可以證明你在愛情裡有多重要。

10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彩禮對一個人也是挺重要的,但是要根據對方家庭經濟情況來決定。如果結婚時不要彩禮,也許將會是一輩子的遺憾,畢竟這是結婚的程式之一,所以或多或少應該要一些彩禮。

11樓:李曉林

挺重要的,至少你不能讓女方覺得你刻薄,刻薄就是寡恩,基本上就是傷害了人家的感情。

12樓:克拉戀人

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每一個女孩都得有自己的那份彩禮,

情感,愛情,戀愛 50

13樓:楊柳風

感情是一個很概括類的詞語,裡面包含很多,比如友情,親情,愛情,同情等等。但

大多數的人把感情 說成愛情,這樣是不妥當的。

你能說對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 朋友哥們兒沒有感情嗎?

而愛情是一種獨特的感情,有著自己的特點愛是無私的,愛情是自私的,愛情有排他性,佔有性,有和生理相聯絡的願望。

所以 感情不是愛情,但包含愛情,愛情是一份感情,但感情不是愛情。感情包含很多

14樓:仵**沐嫻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經歷愛情怎知其酸苦!

15樓:犁景明貫丙

先要看男的有錢麼?有能力麼?如果有那你選擇他說正確的

還要對你好,現在的年輕人總是為情所困!認為感情就是生命的全部,為了自認為的感情而拋棄自己的父母,那樣做是不對的,只要得到大家祝福的婚姻才可以美滿,感情不可以當飯吃,生活中的瑣碎事情會磨平彼此之間深厚的感情,什麼崇高的感情在生活面前都要退讓!我也曾是一個為愛拋棄很多的人,認為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什麼困難都可以解決!

只要兩情相悅彼此相愛!可是現實並不是那樣,生活中許許多多不應該存在的事情吹散了所有,什麼天長地久什麼海枯石爛,那些都是美麗的誓言,美麗美麗但不現實!祝福吧!

在感情中受傷害的往往都是女的!

16樓:大長順任甲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

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

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

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

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

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

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

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莫等失去空遺恨

17樓:回菊留妝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18樓:費莫培勝奉畫

緣由心生,隨遇而安:

心無掛礙,一切隨緣!

事不可做盡,話不可說盡:

凡事做太盡,緣分必早盡!

有緣太短,其實比,無緣還慘!

當全世界都不關心你的時候,

只有你自己要記得關心自己;

當全世界都要放棄你的時候,

只有你自己不能放棄你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表哥孩子啊

在愛情面前我不懂難道朋友真的比女朋友重要嘛!而我的男友永遠都是朋友叫他出去就出去了!而我叫他

哎,沒辦法,現在的男生很多都長不大,貪玩。想女朋友了,多半是想 辦事 的時候才會。可能是你們的感情進入了親情階段,所以不像熱戀時那樣積極了,這也是正常現象。但如果對你太冷淡,也有可能是他對你真的厭倦了。這個可以試試,一試便知。如果你們都是一個地方的那就躲他一段時間不見他,如果是異地的就更好了,晾他一...

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在真正的愛情面前應該怎麼做 怎麼樣才能判斷

人間的真愛是很難得的 勇敢的迎接自己所得的愛情,盡力去享受愛情的美好,避免它會帶給我們的痛苦 傷害才好。多用豁達的角度去看 恩愛需要理解與想象愛不需要理由 愛要愛到宇宙毀滅你和她不能作敵人 因為曾經彼此相愛過你和她不能做朋友 因為曾經彼此傷害過你和她分了只有做最熟悉的陌生人所以做一個熟悉的陌生人7 ...

在偉大的親情面前我們能選擇愛情嗎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