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袁泉出演《中國機長》 為什麼說人到中年,最忌諱就是迷茫

2022-01-13 20:48:12 字數 5502 閱讀 4572

1樓:沒夢想的檸檬

很多人認為,人的一生中,最容易迷茫的時候就是剛剛步入社會的時候,但其實不然,人真正最容易迷茫的時候,是人到中年。一般這時大部分的人早都已經工作多年了,對於絕大多數的我們而言,工作了這麼長時間,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依舊還是老樣子,除了生活經驗多了點,身體漸漸不如往日,好像也沒有什麼其他的變化。而且這段時間最容易出現中年危機,常常會壓垮一個人,所以說這段時間千萬不要迷茫。

其實經歷的越多,往往不會是更加的清明,能夠看透一切,反而更容易迷茫,更容易不知所措。其實除了自己想做的事情之外,都是瑣事。人生苦短,別讓不想做的事白白浪費自己寶貴的生命,不如把時間都留給喜歡的的事。

我去做一件事是因為我想去那樣做。這是才是我的人生,我不會因為被人告訴我我應該去做而去做任何事。請牢牢記住別人的期盼和希望永遠不是禁錮你展翅翱翔的枷鎖。

忠於自己,保持著一顆清明的心。

回首凝望過去,我們感慨自己早已過完大半輩子了,一事無成也好,名利雙收也好,終究都已經定格。世界上在厲害的人,也會有陷入迷茫的時候。馬雲創業之初,同樣很迷茫,不知道未來的結局如何?

但是除了相信自己,堅持的走下去,別無他法。迷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旦陷進去,就再也不出來了。成功地道路從來不會讓人覺得擁擠,因為能夠堅持住的人實在是太少太少了。

人到中年,牽掛會越來越多,然而堅持的動力卻越來越小,是啊,這個年紀早就沒了當年的活力,一旦迷茫,靠什麼走出來?所以一定要勿忘初心,讓自己的心不要麻木,保持感到。無論你是否還在堅持崇高的理想還是隻希望保證最簡單的家人安康。

做下去吧,早晚都有撥雲見日的那天。

2樓:愛笑的林子啊

因為人到了中年之後就沒有多少年可活了,這時候還迷茫那就等死吧。

3樓:是小李學姐

都到中年了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是真正的悲哀。

4樓:木子果

因為人生一旦迷茫了,就會失去方向,忘記自己的初衷。

5樓:

因為中年的時候,職業生涯會發生大變動,要自己想法明確才不至於失敗。

為什麼42歲袁泉活出了人人羨慕的樣子?

6樓:昏昏線

說起袁泉我就不得不想起她出演的《我的前半生》中的唐晶,也是因為唐晶我才知道的袁泉。現在已經42歲的她,一頭短髮更加顯得她的精神能幹再加上她的一雙空靈的眼睛,四十不惑的她倒像是一位二十出頭的大學生。真的是歲月從不敗美人,她也活出了不少女人羨慕的樣子,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袁泉在她很小的時候就表現出不俗的藝術天賦,可以說是從小就喜歡錶演。從她小的時候的相片看,是妥妥的美人胚子,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特別的有神讓人有一種她是混血人的感覺。在她十一歲的時候,就被**戲劇學院附中選 中,開始了她一個人在北京一邊學習一邊學京劇的生涯。

她在2023年時候還考上了**的戲劇表演系。

在她上大學的時候就拍攝了不少的作品《藍色愛情》、《青春不解風情》等電視節目。不過她之後和夏雨結婚後,便在家相夫教子,作品就比較少一點了。她除了有一些獲獎的新聞報道之外,幾乎沒有什麼炒作 的新聞,她也算是憑藉著自己的實力才讓自己的業務能力這麼強的。

這個是和她的低調和自己我提升的原因是分不開的,在最近的《中國機長》的釋出會當中。她氣質是由內而外的,她的教養與素質是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這個和她本身的自律是分不開的。

我想自律的女人更加的好命就是這樣喲。

7樓:

為什麼42歲的袁泉活出了人人羨慕的樣子,因為袁泉是一個公眾人物,認識她的人比較多,如果沒有人認識她,也不可能人人都羨慕她。

只有一些公眾人物才有可能會被人人羨慕。

8樓:巧巧愛生活

因為她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併為了這目標一直努力著,家庭很和諧,很幸福。

9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因為她有錢並且內心堅定,自己也很獨立,所以才可以讓大家羨慕她的生活。

10樓:

因為我覺得她敢面對自己,因為她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42歲的她,一頭短髮更加顯得她的精神能幹再加上她的一雙空靈的眼睛,四十不惑的她倒像是一位二十出頭的大學生。真的是歲月從不敗美人,她也活出了不少女人羨慕的樣子

12樓:你愛我惜

因為她有幸福完美的家庭,還有令人羨慕的事業!

13樓:小邇鳳貓

袁泉出道很久,即使到現在還是依然保養的那麼漂亮,而且她出演的每一部電影給人的內心感覺就是舒服,而且也很喜歡她塑造的人物性格,有她的存在,每一部劇一個都是很大的閃光點。

14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我最喜歡源泉所扮演的那個楚楚,也就是聶明宇的妹妹黑洞裡的那個女演員,還有就是後來演的一續劇叫做鐵齒銅牙紀曉嵐,他在裡面扮演的杜曉月,和生活中一樣,杜小月雖然說已經年過40,但是依舊是保養的非常好,而且活的也非常瀟灑,因為他對人生看得比較淡,對任何事情都能夠容忍,也能夠大度的去解決它,所以說他42歲活出了人人羨慕的樣子,因為他的內心比較敞亮,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能容天下可容之事

15樓:py曹豔豔

因為42歲的袁泉有完美的家庭,健康的孩子,還有不錯的事業啊。

16樓:

袁泉活出了人人羨慕的樣子,自然有他活出人人羨慕的樣子的方式。

17樓:溫笑寶貝

有他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能力,而且現在在娛樂圈發展的也不錯

18樓:慕月華

既然有這個公司,應該是沒有什麼大的問題吧?至於可不可信嗎?你要自己去了就知道了嗎?

19樓:原來是阿懿

都一樣你要有人的價值你活的更精彩

20樓:哈利**

人一出名啥子都好。羨慕人家,不如把自己過好。

21樓:

袁泉本來就比較獨立,而且她的婚姻和事業都是比較成功的,也是大家都羨慕她的原因。

22樓:

都誰羨慕了 羨慕什麼 羨慕別人有什麼用啊!黨吃當喝啊!你羨慕啊!

23樓:努力奔跑的小劉

不急不躁,不為時光所累,淡定自若活出自己的樣子。有自身魅力,越來越有氣質,美人如酒,愈來愈醇厚。

24樓:

因為她明確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愛情、家庭和婚姻是什麼樣的,有一定的經濟基礎,而不用為外界的非議改變自己

25樓:baby壞小孩

因為袁泉是一個讓人羨慕的女人,婚姻幸福,所以讓大家很羨慕。

26樓:

因為她是聰明 知性的女人 知道自己要活成什麼樣子 需要做怎樣的付出

隨著《中國機長》票房一路高,為什麼袁泉的爭議越來越多?

27樓:大花花小草

2023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備降引起了全閘道器注。而34分鐘驚心動魄的備降過程被改編成時長111分鐘的電影《中國機長》,不僅高度還原了驚險的飛機備降,片中還帶入了許多民航知識的介紹以及危機意識的普及。自正式上映以來,《中國機長》的票房增長速度可謂極其驚人,不僅迅速超越了同檔期的另一大熱門影片《攀登者》,首日票房更是一舉突破2億!

很多人看完《中國機長》後,都給出了非常不錯的評價,在劇中飾演乘務長畢男一角的袁泉,因為演技好備受好評,成了電影中人氣最高的演員。面對顧客從容大方,面對危險又鎮定自若。而影片上映以來,袁泉演技也被讚譽有加,骨子裡流露出來的淡定穩重無比符合乘務長人設,正如導演所說,從頭到尾都認定袁泉出演乘務長。

《中國機長》是袁泉自《我的前半生》之後的又一部作品,兩年後,袁泉又一次火了。袁泉身上的爆款劇潛質,讓人不得不服。事實上,袁泉一直是中國最被低估的女演員!

這是2023年合作了《心花路放》後,黃渤由衷歎服的原話。以往劇中空姐給人的印象似乎就是談戀愛,不用考核,不用開會。事實上她們工作更精細,從飛機起飛前的檢查,以及開會考察等等。

還有機長們的開會,提前對天氣分析作出相應的解決措施,一切都很井然有序。

如果喜歡小編的話記得點贊哦。

28樓:厲雨靈

我連看中國機長電影三遍,就是想看袁泉的表演,她的個人魅力、個人氣質深深吸引了我,我過去從不進電影院,但袁泉愣是把拽進了電影院,現機長下線了,不然我還要再看兩遍。因為袁泉。

29樓:勵若

很正常,多好的人也有說不好的。多不好的人也有說好的,沒有一個人都說他好的,就那些劣跡斑斑的藝人還那麼多粉絲呢,百人百性,

30樓:平凡的那天

大家對她的期望太高,你看baby大家就很滿意,戲再少點才好,最好不出現,不期待當然無爭議。

31樓:荒陌璃

我覺得表現挺好的,有爭議可能是因為她在電影裡的某些表現導演沒有解釋清楚,比如她上飛機之前的情緒變化,摸戒指是為了表達什麼之類

32樓:gjm郭繼敏

沒有實力的天天吆喝復出,有實力的天天被黑,啥世道?

33樓:浦西東

《中國機長》中袁泉的表現挺不錯的

34樓:藍寶石

有句老話一人難稱十人意,百人難稱一人心,越紅越奈黑。

35樓:ab獨孤俠客

確實演的好!每一部劇都很有特點,不一般的氣質美女

36樓:

我覺得她演的很棒啊,我覺得就是嫉妒她還非議

37樓:小韓肉肉

我認為袁泉的演技太好了,人紅是非多

38樓:看不慣無腦者

爭議毛啊,有些人就是見不得別人活的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她不好的是嫉妒吧!

40樓:沃n瑪

可能這就是人工是非多吧

41樓:來自魯班亭星光燦爛的鬱金香

喜歡袁泉,真實敬業!

42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個人覺得是人紅事非多

43樓:

什麼tm文章在這兒瞎帶節奏,哪兒來的爭議

44樓:一條游泳的魚

袁泉人美氣質好,演技也好,又紅了一把

45樓:歲月靜好

袁泉氣質,機長裡面演技很好啊,有什麼爭議的啊

46樓:冰封的心

其實整部電影記憶點就是袁泉 演技一直在拿擺著呢 只是袁泉這一條感情線沒有說清楚

《中國機長》預售票房第一,為什麼三部電影中它能奪冠

今年的國慶檔上了三部超級好看的電影,一部是 我和我的祖國 另一部是 攀登者 還有一部是 中國機長 這三部電影都是觀眾看過之後覺得反響很好的幾部電影,各有各的好處。首先來說說 中國機長 這是由真人真事改編的一起飛機故障的事件,在各種細節的方面做的真的是特別好。而且這部劇的導演還請來了很多有實力的明星來...

為什麼中國人說英語不連讀,為什麼中國人說英語聽起來沒有禮貌

大多數都是能說一些的,但是大部分沒有注意練習口語,連讀什麼的不是工作生活所需之類或者自己興趣所致的話有多少人真正會去練習啊,我自己英語專業出來的,我有70 的同學那個口音簡直讓我聽醉了。沒辦法的,不願意去練習,學習正確的發音,地道的口語是沒那麼容易掌握的。我一直都在用口語練習的軟體,經常儘量去和外國...

為什麼說二十五歲的男人最花心,為什麼說二十五歲的女人最花心?

因為自己年輕,又見識了 社會的各種,知道自己的優勢在 很容易吸引到漂亮女生,覺得無所謂,就很花心了。花心 是大部分男人的通病,不能說所有,基本上百分之80 吧。前男票以前就是很花心,他有混亂的過往歷史,可能是因為還沒有遇到對的人,或者是說還沒成熟,跟我在一起之後,他的世界裡我佔據了70 他做什麼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