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都有過哪些辣眼睛的時刻

2022-01-13 20:48:08 字數 1387 閱讀 3042

1樓:辰星

杜蘭特的氣質確實差了點,如果他像科比這樣帥氣,或者是像詹姆斯這樣有霸氣,第一人估計早就當了。氣質這東西更多是與生俱來,後天很難改變。就拿杜蘭特衣品來說,那真的是太一般,在nba絕對罕見。

深藍色上裝,紅色褲子,還有那銀白相間的鞋子,杜蘭特這混搭風格西裝,也只有他敢穿!

2樓:寶寶97851翹籽

當時的安東尼還在尼克斯效力,在一次對陣開拓者的比賽中,安東尼突到籃下,卻被狠狠犯規導致進攻失敗,此刻的安東尼顯然是被怒火衝昏了頭腦,在裁判哨響停球后直接抓起籃球準備來個暴扣宣洩自己的怒火,在雙方球員的注視下,安東尼高高躍起,不過卻錯估了籃筐的位置,這個扣籃被籃筐結實帽下,安東尼也尷尬摔倒,旁邊的隊友想笑又不敢笑。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湯神的中國行中,面對現場球迷的熱情,湯神一激動玩起了360度扣籃,不過360度是成功了,扣籃卻失敗了,這個失敗的扣籃讓湯神在地上滾了好幾圈並撞到了旁邊的廣告牌,這一幕真的是看一次笑一次,我們的中國籃筐也因此揚名立萬。

4樓:回憶

在一次進攻中,科比剛剛打進一記漂亮的3分球,湖人隊全線回防,此刻還在沉迷於剛剛那個精彩進球的科比,也是一邊退防一邊搖起了手指,表示了對對手的不屑,不過剛剛退了兩步的科比卻腳底一滑,直接摔倒,還順勢一個在地上滾了一圈。這個片段也是科比球員生涯中最辣眼的一次操作了。

5樓:寶寶99676淮猿

nba扮演「**大佬」的球星很多,奧尼爾,小喬丹,霍華德,都曾在節目中男扮**過。但是唯獨格里芬扮**是不能忍,他的蘭花指和紅脣,根本無法想象到他是暴力打法的大前鋒。格里芬這段「黑歷史」,他自己估計也很想刪除,但是很無奈球迷永遠都忘不了。

6樓:抽轉組

韋德打球真的夠硬,1.93的他經常把自己當中鋒用。韋德的一身肌肉,更是體現出了硬漢的氣質。

他的各種隔扣和血帽,現在一樣能令球迷沸騰。可是退役後的韋德徹底放飛了自我,塗腳趾甲這樣的事他也做了。當看見紅色的指甲油塗在韋德腳指甲上,那畫面真的是辣眼睛。

誰都無法想象如此man的韋德,也會有如此「少女心」的時候。

7樓:辰星

在對陣掘金的一場比賽中,身為常規賽mvp的庫裡在完成了一次漂亮的搶斷之後,快速攻至空無一人的籃下,擺出一副勢必要扣碎籃板的氣勢,然而現實打了庫裡一記響亮的耳光,這次扣籃磕到了籃筐邊緣,一次兩分機會就這麼喪失了。

8樓:v5160147尾鞠

髮帶不僅是裝飾物,而且還能吸汗散熱,因此有不少球員都佩戴過。姚明剛進nba的時候,也嘗試過戴髮帶,但是不得不承認髮帶這不適合姚明。不管是氣質還是視覺效果,髮帶都拉低的姚明的顏值。

他戴髮帶跟艾弗森,麥迪,卡特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也許是姚明也意識到了這一問題,他戴了一場之後,從此就告別了髮帶。

NBA最長臂展陣容都有哪些球星入選

現役nba最長臂展是爵士隊的戈伯特,臂展達到2米35,在nba世上可以排到第五位,現在魔術隊的比永博和戈伯特擁有同樣的臂展,但是他的身高僅2.06米,比戈伯特矮了0.09米。控球后衛上可以選阿倫艾佛森,得分後衛上可以選特雷西麥克格雷迪,小前鋒上選擇杜蘭特,大前鋒選擇揚尼斯阿德託昆博,中鋒選擇安東尼戴...

NBA單挑格鬥能力最強的球星,都有誰

儘管有人說,一場籃球賽是一支球隊合作,但也有個別球員能夠獨當一面,即使是一場單打的比賽也沒問題。在現役球員中,有許多具有很強能力的球員。它們使用獨特的攻擊方法和意外的移動方法,讓對面防守的人則是真正的措手不及。具有很強能力的球員實際上可以具有整個團隊的力量。所以誰是nba最強大的球員?讓我們來看看。...

NBA投籃姿勢特別醜陋的球星都有誰

鮑爾,布澤爾,諾阿,坎比,馬里昂,這些人投球的姿勢其實比我們普通人投球還要醜,可以說他們有天賦,但是就是不會偷懶。不然他們的上線不會就是現在這個樣子。nba投籃姿勢特別醜陋的球星有以下幾人 邁克爾 基德 吉爾克里斯特 肖恩 馬里昂 喬金 諾阿 萊昂德羅 巴博薩等等。說起投籃,我們就不得不說這幾位投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