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投籃姿勢特別醜陋的球星都有誰

2022-01-29 05:33:21 字數 5362 閱讀 8315

1樓:陳長的路上

鮑爾,布澤爾,諾阿,坎比,馬里昂,這些人投球的姿勢其實比我們普通人投球還要醜,可以說他們有天賦,但是就是不會偷懶。不然他們的上線不會就是現在這個樣子。

2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投籃姿勢特別醜陋的球星有以下幾人:邁克爾·基德-吉爾克里斯特;肖恩·馬里昂;喬金·諾阿;萊昂德羅·巴博薩等等。

3樓:柔柳姐姐

說起投籃,我們就不得不說這幾位投籃比較醜陋的明星了:富爾茨,最親不受傷,他稍稍改變了其投籃方式,這一改變甚至可能是他肩膀積水和發炎的原因。諾阿,諾阿投籃時用雙手將球轉出去。

馬里昂,馬里昂的投籃出手點遠低於正常的出手點,他的視線完全被籃球擋住,鮑爾,他在投籃時會把籃球在身體左側畫一個圓圈,然後再甩出去,吉爾克里斯特nba歷史最醜沒有之一。

4樓:粥魚

我覺得諾阿的投籃姿勢確實有點讓人看不下去,其次馬里昂的投籃姿勢也很醜,還有曾經公牛隊的布澤爾投籃也很醜。其實我個人認為奧尼爾的投籃也並不太美觀。

5樓:鍋子籃球

由於個人喜好與成長環境的不同,導致每一名球員的投籃姿勢都不一樣,即便訓練師大都會要求球員進行統一投籃姿勢的訓練,但部分球員卻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導致個人投籃姿勢與普世流行的投籃姿勢不同,甚至其中有部分球員的投籃姿勢看起來非常奇怪。

但即便如此,大部分球員的投籃姿勢依然與醜這個形容詞相距甚遠,只不過,也有部分球員的投籃姿勢的確可以被稱為最醜,我們也圍繞這一話題評選出nba5名投籃最醜的球員。

5.布澤爾

對於球齡稍長的球迷來說,肯定不會對布澤爾這個名字陌生,作為昔日爵士隊的內線高炮臺,他擁有一手極為出色的中距離投籃能力,這讓他成為姚明的苦主,甚至可以說是姚明的小克星之一。

加上姚明所在的球隊經常在季後賽中遭遇爵士,也就讓布澤爾這名球員深入人心。

雖然他的中距離投籃十分出色,但他的投籃姿勢卻非常難看,形象一點的形容是看起來像是在推鉛球。

4.球哥

作為2023年的榜眼秀,球哥擁有聯盟頂尖的傳球視野與籃球智商,在離開湖人加盟鵜鶘後,他也在本賽季成為鵜鶘隊不可缺少的未來核心之一,他擁有頂級的組織能力與防守技巧,但他的投籃表現讓人難以恭維。

而他的投籃命中率差的主要原因,還是投籃姿勢的不規範,他奇怪的投籃姿勢也被球迷們戲稱為「甩狙」。

所幸,在加盟鵜鶘隊之後,球哥在不斷改善自己的投籃姿勢,外線命中率也有所提升。

3.諾阿

作為巔峰羅斯的最強搭檔,諾阿是一名充滿激情的內線大閘,巔峰時期他是聯盟最好的內線防守球員之一,除去防守之外,他的策應能力與傳接球能力同樣是聯盟頂尖水準。

但他在進攻端的表現十分有限,生涯至今,場均僅能交出8.8分,大都依靠二次得分和籃下吃餅,個人進攻能力極為有限。

投射更是他的最大短板之一,他奇怪的「三八式投籃」也頻繁成為球迷們調侃的物件。

2.馬里昂

馬里昂巔峰期擁有全明星水準,在攻防兩端的表現都十分出色,但他為球迷所記住的還是他那奇怪的投籃姿勢。

他的投籃姿勢之所以奇怪,主要是因為他的身形問題,由於他有些彎腰駝背,導致他整個人在投籃時看起來非常不協調,籃球好像是突然被彈出去一樣。

雖然投籃姿勢難看,但馬里昂的生涯命中率也非常可觀。

1.吉爾克里斯特

作為喬老闆一度欣賞的球員,吉爾克里斯特在黃蜂隊拿下了大合同,但他的表現不盡如人意,人們記住他更多的是因為他那奇怪至極的投籃姿勢。

他在投籃過程中會將手臂完全反方向扭曲,同時身體也伴隨著一定的扭曲,整個人看起來非常不協調。

nba有哪些球星投籃姿勢很醜?

6樓:新銳侃球的地方

投籃姿勢每個球員都不一樣,但是我們必須承認,一個標準的投籃姿勢,對於投籃命中率有很大幫助,若不然也不會每支球隊都配有專業的投籃訓練師。不過有些球員投籃姿勢已經完全定型,想讓他們改變很難。有些投籃姿勢甚至很醜,這跟我們心目中的投籃姿勢完全就是兩個概念。

要說投籃姿勢最醜還得是這5人,他們是球員裡的反面教材。

5:布澤爾可是姚明的苦主,剋星倒算不上,但是姚明對位他真心不佔優勢。當年的爵士可是讓姚麥都頭疼,布澤爾就是關鍵。

布澤爾巔峰時期,也是全明星級別內線,他的技術很細膩,特別是投籃很不錯。不過他的姿勢很醜,感覺像是在扔鉛球,看上去真的很吃力。

4:球哥可是2023年的榜眼秀,天賦和潛力都很強,如今也是鵜鶘的核心後衛。他的組織和防守都不錯,就是投籃太差了,作為一個後衛生涯罰球就48.

4%命中率,真的說不過去。他投籃那麼差,跟自己的投籃姿勢有關係,他像是「甩狙」一般把球甩出去,這完全打亂投籃的節奏感。由於速度慢,防守球員也更容易補防過來,他命中率低不是沒道理。

3:諾阿打球很有激情,最起碼巔峰時期的他防守可是dpoy的實力。他除了防守強,還有不錯策應能力,但是進攻是真一般,生涯場均也就8.

8分。他得分也靠吃餅和二次進攻,投籃是他的短板。他投球是把球給推出去,感覺籃球在他手裡很燙手一般,這樣「三八式」的投籃姿勢,確實很有喜感。

2:馬里昂投籃姿勢真的難看,這跟他的體型有關係。他本來就有點彎腰駝背,然後投籃還要像基圍蝦一樣往外蹦一下,那感覺十分的奇怪。

雖然動作很醜,但是命中率還不錯,生涯他都有48.4%的投籃命中率。

1:最後一位投籃真的像在表演雜技,此人就是吉爾克里斯特。他投籃是把身體完全扭曲,然後雙手也是反方向扭曲,最後是在身體扭曲狀態下把球給扔出去。

關鍵他投籃還愛吐舌頭,nba最醜投籃姿勢非他莫屬。

7樓:王澤昆

投籃姿勢醜的球員有諾阿和郎佐鮑爾。喬金諾阿是用雙手將球推出去。郎佐鮑爾是將球從側後方甩出去,被球迷戲稱為甩狙。

8樓:莊球

nba有哪些球星投籃姿勢很醜?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提馬里昂,馬里昂的投籃姿勢,有點像我們經常說的胸前推波。跟其他的球星都不一樣,而且相差非常非常的大。

9樓:讖述社會

沙奎爾奧尼爾。託尼阿倫。穆託姆博。海耶斯,馬里昂。還有邁克爾吉爾克里斯特。

nba有哪些球員,投籃姿勢很奇葩?

10樓:新銳侃球的地方

nba裡多數球員的出手姿勢都極其標準,諸如科比,安東尼,喬丹等,這些巨星不僅投籃姿勢標準,更可以說是美如畫。但nba如此多的球員中,當然會出現不少特例,有些球員的投籃姿勢卻是極其得不標準,甚至是非常奇葩!

甩狙型出手 代表球員:鮑爾,馬丁

球哥鮑爾至今都飽受爭議,不僅因為他那不省心的爹,還因為他不穩定的投籃和醜陋的投籃姿勢。球哥的投籃姿勢被球迷形象得稱作「甩狙」,如此奇葩出手姿勢,難怪球哥老是投出特別不靠譜的三分。

不過「甩狙型」出手不一定就會導致低命中率,比如凱文馬丁。馬丁也是nba有名的甩狙球員,但他投籃的速度,穩定性,命中率都是遠勝過球哥。

扛大炮型出手 代表球員:布澤爾

布澤爾曾經也是20+10的全明星水準球員,並且給姚明造成了不小的麻煩。不過布澤爾的出手姿勢也是極為奇葩,球哥出手甩的是狙,而布澤爾出手抗的是炮,把球放在肩膀上出手,彷彿扛著大炮。也就是這炮,多次擊碎了姚麥的季後賽晉級之夢。

三八式投籃型 代表球星:馬里昂,諾阿

三八式投籃常見於籃球初學者和女籃中,但在nba裡,卻也有一些球員使用三八式的投籃姿勢。投得最準的一位就屬駭客馬里昂,雖然姿勢醜陋,但巔峰馬里昂也曾以接近50%的命中率砍下22分12籃板,所以說投籃姿勢奇怪也沒事,關鍵還是要準。

相比於馬里昂,諾阿的三八式投籃像大媽,雖然更醜,但命中率卻也是相當可觀。作為一個內線球員,諾阿憑藉著自己的三八式投籃,罰球命中率都在70%左右。

端馬桶出手型 代表球星:裡克巴里

裡克巴里是nba元老級球星,也是勇士隊的隊史名宿,他職業生涯拿到了18395分,並在1974-75賽季帶領勇士奪冠。就是一位如此偉大的球員,卻有著極其奇葩的罰球姿勢,那就是端馬桶罰球。這種投籃姿勢相信很多球迷都嘗試過,命中率可以說接近0,但裡克巴里的生涯罰球命中率高達90%!

歪出天際扭麻花型出手 代表球星:邁基吉

最後一種投籃姿勢奇葩到什麼程度?甚至沒有人叫得出這種投籃姿勢的名字!這種投籃姿勢的創造者名叫邁基吉,是喬丹在2023年選中的榜眼秀,他的投籃比甩狙更誇張,是一種歪出天際的投籃!

如此奇葩的出手姿勢,難怪他生涯三分命中率僅有28%。而作為一名榜眼,邁基吉生涯場均得分僅有8.6分,本賽季場均更是隻有4分。

這裡有不得不說,喬丹看新秀的眼光實在是「毒辣」!

11樓:集安小博

洛杉磯湖人隊凱文馬丁甩狙似投籃,還有公牛隊布澤爾,扛大炮似投籃,最奇葩的是勇士隊裡克巴里,端尿桶似投籃。

12樓:石尚

諾阿、馬里昂、鮑爾、馬丁、隆多、阿倫、布澤爾、海耶斯、帕金斯。

13樓:陳長的路上

卡洛斯-布澤爾 ,朗佐-鮑爾和凱文-馬丁,查克-海耶斯,肖恩-馬里昂,投籃非常的稀奇古怪,就好像扛著炸藥包一樣。

nba有哪些球星,投籃的姿勢很奇葩?

14樓:繁星相誦

喜歡nba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投籃姿勢對一個球員的重要性,因為如果姿勢不正確,就會容易導致投出去球方向偏差很大。在nba這個大舞臺上,也是如此。有很多投籃姿勢如教科書般的球員,像克雷湯普森,雷阿倫等,但也有投籃姿勢很奇怪的球員,像布澤爾,球哥等。

但是,並非姿勢怪異,投籃就一定不準。也有很多看起來投籃姿勢很難看,卻投的很準的球員存在,下面我就帶大家來盤點一下,nba中投籃姿勢最奇葩的五大球員。

第一名我想說的是布澤爾。很多人熟悉布澤爾,可能是因為姚明的緣故,當時布澤爾還在爵士隊,爵士和火箭經常在季後賽中相遇,布澤爾投籃姿勢十分怪異,他的右肘幾乎是頂著向前,大臂和小臂形成了一個很尖的銳角,很多人都不敢向前,布澤爾的身高在中鋒中不算太高,他只有兩米零六的身高,但他很少被帽到。這也很有可能與他的投籃方式有關。

他職業生涯有著52.1%命中率,已經是很不錯的表現了。

第二個我想說的是邁克爾基德吉爾克里斯特。他的名字很長,人們都簡稱他為邁基吉。他到目前為止,職業生涯全部都效力於黃蜂隊。

在六個賽季中,他對自己的投籃還稍微有了調整。他的投籃命中率正在一點點的提升,從原來的46.5%提升到了50.

4%。他投籃的時候,手都已經伸到了頭後面,兩手彎曲著在放在頭部的左側。

第三個我想說的是喬金諾阿。諾阿的姿勢也不是特別醜,但是也不是特別好看。如果一個沒看過籃球的人,看到他的投籃姿勢,就會感覺諾阿在跳舞一樣。

很多人把諾阿這種投籃方式叫做三八式投籃。諾阿的生涯投籃命中率只有49%,但是,讓人感到奇怪的是,他的罰球命中率在中鋒中卻不低,有70%的罰球命中率。

第四個我要說的是凱文馬丁。凱文馬丁的投籃方式和球哥的投籃特別像,所以前一段時間,有很多**採訪他,為什麼他職業生涯仍然能有38.4%的三分球命中率?

他表示,投籃姿勢的好看與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投進,能得分就好了。

第五個我要說的是朗佐鮑爾。球哥在大學的時候,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1.2%,然而,到了nba以後,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降到了30.

5%,有人調侃球哥的投籃姿勢為甩狙,但毋庸置疑的是,球哥的命中率正在一點點的提高。

為什麼NBA的人投籃姿勢都這麼好看

正確的投籃姿勢 很多人投籃因剛開始亂投籃。以致投籃變形,變形不重要,只要你努力想改正就沒問題了,本人剛開始也是亂投籃。是從胸口推出去的 祕方1 是你拿住籃球,五指自然伸開,把球舉到頭頂,一直保持一個標準的姿勢 如圖 這個動作投籃不對的人會很彆扭 但你要堅持上5 10分鐘 然後在休息會再來一次 假如你...

NBA教科書式的投籃姿勢是什麼樣子的

參照喬丹 阿蘭休斯頓的投籃動作吧。科比的動作並不標準,這是他自己說的,他說他覺得標準動作很不舒服。其實不一定非要用標準的投籃姿勢,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就好像檯球皇帝亨得利一樣,他原來那根40英鎊的杆都打彎了,可是依然伴隨他拿了無數榮譽,直到一次意外折斷。今天單手原地投籃主要用於罰球,或試圖發動3分...

NBA的球迷們,你們現在都喜歡哪些球星

我也是89的,我也喜歡艾佛森 姚明 麥迪 納什 詹姆斯 韋德,不過我最喜歡的是諾維斯基,當然還有基德這些球員 科比,最用功的巨星吧。詹姆斯是靠青春的,身體對抗強。還有新出的歐文,弗神。納什,基德這種組織後衛是沒大有了。目前的組織後衛都向得分方面發展了,得分能力出色,但打得不是團隊籃球。我還是喜歡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