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佳防守陣容出爐,為啥一陣沒有小卡

2022-01-29 05:33:22 字數 1187 閱讀 7358

1樓:嘎哈呀菜菜

大概率是nba越來越推崇進攻,他們考慮更加多是防守球員的重要性,而小卡綜合評分上沒有其他球員厲害,因此這次一陣沒有評上,撈了個二陣,算是球迷和小卡的遺憾了。

01、nba最佳防守陣容出爐,字母哥領先,小卡遺憾。nba最佳防守陣容新鮮出爐,評選時間段在2019-2020賽季,這次一陣由字母哥領銜戴維斯一陣。而同樣有希望進入一陣的小卡,這次遺憾了,沒能順利進入一陣,而是進入二陣。

02、最大原因應該是小卡的選票不高。先說,快船隊球星科懷倫納德 (小卡)這次選票僅僅拿到128分,要知道一陣的球員評分都在150分以上,這也是小卡為何遺憾的最終原因。但是從球迷的角度來說,小卡的實力不差啊,他在本賽季常規賽成績算是挺可以,拿到39分高分,還有全場平均分26.

6分、7.3籃板、3.3助攻、1.

8搶斷......

再說,算上這次提名,小卡一共被提名6次,無論是一陣也好還是二陣,他都待過,難道不能說明他的實力嗎?真是令人想不通為何一陣沒有他。

除此之外,休斯頓火箭隊的p.j.塔克表現如此出色,評選名單連個名字都沒有。

要知道塔克妥妥的防守端核心球員,他成績是非常漂亮的,平均分能拿到7.3分、5.8籃板、1.

2助攻、1.6搶斷......

03、對這件事的我想說的。其實小卡沒有進入一陣和塔克沒有提名,同樣令人費解,為何會出現這種情況呢?畢竟單從資料上來看,二人資料很漂亮,沒有輸在哪個方面。

硬要說小卡輸在那裡,估計就是選票的得數太少了吧,不然如何解釋呢?你說呢?

2樓:三農百道

最佳防守球員的他應該入選一防,但是字母哥和濃眉哥卻將他擠了出來,如果說是因為他在常規賽輪休場次過多才導致無緣一防,那麼他按道理來說也不應該入選二防。

3樓:風無痕

今年最佳防守陣的選擇就讓人很看不懂,小卡沒入一陣還說得過去,一陣那5個今年在防守端的表現並不比小卡差,反而二陣讓人看不懂,塔克這麼好的防守表現都沒進。

4樓:皇甫九爺

涉及到上場的時間,每場的得分數還有受傷的情況等等各方面的因素,就影響到他現在的這個成績!他這個聯盟有自己的一套評價機制。

喬丹曾幾次入選NBA 最佳陣容

喬丹曾10次入選最佳陣容次數,分別在87,88,89,90,91,92,93,96,97,98年 邁克爾 喬丹 michael jordan 1963年2月17日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1984年的nba選秀大會,喬丹在首輪第3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

07 08賽季nba最佳陣容是什麼

第一陣容 控球后衛 克里斯 保羅 聯盟最好的控球后衛。保羅帥氣的外表,高超的球技迅速成為新晉偶像。還有在第一次季後賽表演中就率領球隊反敗為勝。得分後衛 科比 心目中的mvp得主。科比的表現我不用多說了,在這個位置上聯盟還沒有人能撼動其地位。中鋒 德懷特 霍華德 作為高中生直接進入聯盟,多少奇蹟在他的...

NBA歷史最佳陣容是哪隻球隊,nba歷史最佳陣容應該是哪五個?

芝加哥公牛!喬丹的王朝。如果對回答滿意,請採納,鼓勵鼓勵,助人為樂也不容易 看你喜歡誰啦,00 03的湖人隊我覺得是最佳陣容的 nba歷史最佳陣容應該是哪五個?這個陣容有個好處,要對抗有對抗,要速度有速度,要高度有高度,要三分有三分,要防守還有防守。不說別的,就說內線防守吧,奧拉朱旺是歷史第一常規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