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一階段的比賽全部結束,最佳陣容是哪些球員

2022-01-26 15:16:25 字數 2912 閱讀 3446

1樓:籃球大資料

cba第一階段的比賽已經全部結束了,我們可以來評比下最佳陣容。

最佳控衛:孫銘徽

最佳控衛基本是在孫銘徽和郭艾倫兩人之間選擇,郭艾倫場均可以得到25.6分3.7籃板8.

9助攻,投籃命中率為51.8%,三分命中率為27%,遼寧隊的戰績高居聯盟第一。孫銘徽場均28分3.

6籃板9.3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52.5%,三分命中率為32.

4%,浙江廣廈排在聯盟第八。孫銘徽的資料和命中率稍微好一點,在球隊扮演的角色更加重要。

最佳分衛:吳前

最佳分衛幾乎沒有懸念,吳前場均可以得到23.5分3.8籃板7.

9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3.4%,三分命中率為43%,帶領浙江稠州高居聯盟第一。目前國內還沒有二號位與吳前可以相提並論,趙睿雖然防守和組織能力不錯,但進攻要差吳前很多。

最佳小前鋒:姜宇星

姜宇星場均可以得到20分5.3籃板5.3助攻,投籃命中率為57%,三分命中率為26.

7%,帶領吉林男籃高居聯盟第四。還有一名小前鋒表現也不差,唐才育,場均可以得到19分3.3籃板2.

6助攻,但沒有姜宇星全面。此外,齊麟、張鎮麟等小將表現也不差。

最佳大前鋒:胡金秋

胡金秋場均可以得到22.7分10.3籃板1.7蓋帽,投籃命中率高達65.4%,三分命中率高達43%,胡金秋的進攻手段還是非常全面的。

最佳中鋒:周琦

現役最好的球員周琦,沒有任何爭議!周琦這個賽季一定程度上改變了球迷對他的看法,場均23.8分13.

7籃板2.7助攻2.8蓋帽,投籃命中率為51.

5%,三分命中率為28.6%,帶領全華班作戰的新疆男籃高居聯賽第六,周琦這個賽季也是mvp的熱門人選。此外,沈梓捷、韓德君的表現也不差,最讓人失望的是王哲林。

cba第一階段的最佳陣容就是:孫銘徽、吳前、姜宇星、胡金秋、周琦,其中浙江廣廈有兩人上榜。

2樓:他他他他他她

最佳陣容的球員有周鵬,吳前,周琦,韓德君,郭艾倫。他們不僅在個人的資料強比上一賽季好,而且他們還能帶領球隊取得不錯的成績。

3樓:世界如此簡單不

最佳陣容是組織後衛:郭艾倫、得分後衛:吳前、小前鋒:姜宇星、大前鋒:周琦、中鋒: 韓德君等。

4樓:風無痕

cba第一階段,後衛線上孫銘徽,吳前,郭艾倫表現異常出色,他們3人可以入選後場,前場兩人是周琦和胡金秋。

cba歷史最佳陣容?

5樓:love美美的春天

控球后衛:郭士強

得分後衛:張衛平

小前鋒:朱芳雨

大前鋒:王治郅

中鋒:姚明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即cba,英文全稱china basketball association),簡稱中國籃球協會,是由中國籃球協會所主辦的跨年度主客場制籃球聯賽,中國最高等級的籃球聯賽。其中誕生了如姚明、王治郅、易建聯、朱芳雨等球星。

cba在1995-1996賽季由555香菸取得聯賽的冠名權,1996-1997賽季到2000-2001賽季為希爾頓中國男子籃球甲級聯賽,之後摩托羅拉和聯通新時空分別取得過聯賽的冠名權,聯賽在2023年正式更名為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2023年吸收四川隊隊伍擴充為18支。2014-2015賽季cba球隊數量由18支增加到20支。

cba自每年的10月或11月開始至次年的4月左右結束,長度和美國的nba相仿。cba成立之後,總共有四支球隊奪得過總冠軍,八一隊和廣東隊都曾八次奪冠,北京隊近四年奪三冠。

6樓:匿名使用者

劉偉 阿聯大致王志鵬朱芳雨

你心目中cba的最佳陣容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cba作為中國本土的籃球聯賽,也是湧現出了許多優秀的國手,他們都具有很強的實力,不僅為國家隊取得過許多榮譽,也在聯賽中叱詫風雲,各自率領自己的球隊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戰績。要想選出cba歷史上的最佳陣容也是比較困難的,畢竟還是有很多強者的實力都在伯仲之間,很難輕易做出選擇,只能儘量客觀的綜合分析他們的榮譽和資料。

首先中鋒位置上來說,還是毫無疑問地要選擇姚明。雖然在cba聯賽姚明效力時間並不長,綜合榮譽和資料比不上王治郅這些頂尖中鋒,但是姚明巔峰期的統治力太強了。一個人率領上海隊擊敗瞭如日中天的八一隊, 場均資料接近30+20,統治力可以說遠超其他球星。

加上姚明雖然在cba榮譽不多那是因為他在更強的nba效力,他的影響力和實力絕對是cba第一中鋒。

前鋒的兩個位置我將都選擇來自廣東隊的阿聯和朱芳雨。阿聯作為後姚明時代國家隊領袖,nba曾經的高順位球員,天賦在cba是鶴立雞群的,他在聯賽中的實力甚至強於許多外援,阿聯也率領廣東獲得了多座總冠軍,他入選最佳陣容當之無愧。朱芳雨是當年易建聯去nba時廣東隊領袖,率隊拿到多個總冠軍,同時也是cba歷史得分王,毫無疑問有一席之地。

得分後衛胡衛東被譽為中國喬丹,他華麗的風格和嫻熟的技術以及遠超國內球員的身體素質,讓他理應入選cba的最佳陣容。他的一手精準的跳投和單打得分能力,至今沒有哪位國內球員能與之媲美。控球后衛我將選擇一位非國內球員,就是老馬馬布裡,一是國內控球后衛確實沒人達到過馬布裡的成就和實力,再者就是馬布裡率領北京三奪總冠軍,在cba也締造了北京的王朝,絕對是最偉大的外援球員。

8樓:匿名使用者

中鋒姚主席,王治郅,巴特爾。大前鋒劉玉棟,鞏曉彬,易建聯。小前鋒朱芳雨。得分後衛胡偉東。組織後衛阿的江,劉偉。

9樓:小翔哥手機專家

在我心目中可能最佳陣容應該是:中鋒姚明,大前鋒易建聯,控球后衛是劉偉,得分後衛是易力。然後小前鋒的話可能是丁彥雨航畢竟這五個人可能是迄今為止cba每個位置上的風雲人物。

10樓:天天體育

cba全明星25週年 三套最佳陣容出爐

教練技術第一階段,教練技術三階段是什麼?

一 教練技術基本理念 教練技術是一項通過改善被教練者心智模式來發揮其潛能和提升效率的管理技術。通過一系列有方向性 有策略的過程,洞察被教練者的心智模式,向內挖掘潛能,向外發現可能性。反映學員的心態,提供一面鏡子,使學員洞悉自己,理清自己的狀態和情緒,並就其表現給予直接的迴應,令學員及時調整心態清晰目...

古希臘哲學第一階段的哲學家關注的問題是什麼

古希臘哲學分為三個時期 1.前蘇格拉底時期。2.蘇格拉底時期。3.希臘化時期。前蘇格拉底時期的哲學家大多屬於自然哲學家 還有智者和懷疑論者 自然哲學家共同關心的問題是人周圍的世界,即宇宙。在希臘哲學衰退時期哲學家思考的問題焦點是什麼?希臘文化 向東方的擴充套件,其影響也是雙向的。一方面,從表面上看希...

魚類增殖放流一般採用哪一階段的魚

魚類增殖放流一般採用放流魚種,為了保證放流魚種的成活率,一般以寸片 火片為主。魚類增殖放流站初步設計按什麼規程編制 按照各種規則編制 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什麼是魚類增殖站?魚類增殖站是為了保護江河上游魚類資源,江河上游水電開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