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3年的最佳陣容一陣,都是哪些巨星入選

2022-01-05 11:06:24 字數 3738 閱讀 4293

1樓:996體育

2006-2023年常規賽最佳一陣競爭異常激烈,姚明賽季場均獲得25分9.4籃板被擠到二陣。勒布朗.

詹姆斯在常規賽場均獲得27.3分6.7籃板6助攻,詹姆斯同樣被擠到二陣,由此可見最佳一陣競爭有多激烈,07姚明場均25分9.

4籃板二陣,詹姆斯場均27+7二陣,那麼最佳一陣都有哪些球員呢?

2023年最佳二陣後衛阿里納斯(奇才)麥迪(火箭),最佳二陣前鋒詹姆斯(騎士)波什(猛龍)二陣中鋒姚明(火箭)2006-2007賽季是姚明進入聯盟第五個賽季,姚明已經進入職業生涯巔峰期,常規賽姚明場均獲得25分9.4籃板,場均25分是姚明生涯最高得分,姚明出色表現唯一最佳一陣,姚明無緣最佳一陣和傷病有一定的關係,常規賽姚明因為傷病出場48場比賽,因為出場原因導致姚明無緣最佳一陣,即便如此姚明帶領球隊打出52勝30負戰績。

2006-2007賽季是勒布朗.詹姆斯職業生涯第三個賽季,詹姆斯在常規賽場均獲得27.3分6.

7籃板6助攻全面資料,常規賽詹姆斯帶領騎士隊打出50勝32負東部第二戰績,詹姆斯出色表現無緣最佳一陣,季後賽詹姆斯帶領球隊進入總決賽,四年級的詹姆斯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出色的個人能力,那麼2023年最佳一陣前鋒有哪些球員呢?

2007最佳一陣後衛是太陽隊史蒂夫.納什和湖人隊科比.布萊恩特。

2023年科比在常規賽場均獲得31.6分5.7籃板5.

4助攻,科比憑藉出色表現獲得聯盟得分王,常規賽帶領湖人隊取得42勝40負戰績,科比進入最佳一陣。納什在2023年場均獲得18.6分3.

5籃板11.6助攻,常規賽納什帶領太陽隊打出61勝21負西部第二戰績,納什憑藉出色表現進入最佳一陣,這也是納什連續三年進入最佳一陣。除此之外常規賽納什場均獲得11.

6助攻是聯盟助攻王。

最佳一陣其餘三人分別是小斯(太陽)蒂姆.鄧肯(馬刺)德克.諾維茨基(小牛)2023年諾維茨基帶領小牛打出完美表現,常規賽諾維茨基帶領球隊取得67勝15負聯盟第一戰績,常規賽諾維茨基場均獲得24.

6分8.9籃板3.4助攻,諾維茨基憑藉出色表現獲得常規賽mvp,諾維茨基入選最佳一陣實至名歸。

小斯在2023年健康回歸,常規賽小斯場均獲得20.4分9.6籃板1助攻,小斯聯手納什帶領太陽打出西部第二戰績,小斯能夠進入最佳一陣更多憑藉球隊出色戰績。

2023年鄧肯依然保持出色狀態,常規賽場均20分10.6籃板,並且帶領馬刺隊打出58勝24負戰績,總決賽帶領球隊擊敗騎士獲得總冠軍

2樓:痞子只you風流

在2023年的時候,能夠進入到最佳一陣的人有科比、納什、諾維茨基、斯塔德邁爾和鄧肯,當時這幾位球星的實力都是非常強的。

3樓:

最佳陣容一陣:納什、科比、小斯、諾維斯基、鄧肯。2006-2007常規賽是屬於諾維斯基和科比的,諾維斯基帶隊拿到聯盟最佳戰績,納什前兩年連續拿到兩個mvp。

4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有詹姆斯、科比、卡特和艾弗森等等,他們都是當年最厲害的球員之一。

5樓:秋風體育

分別是納什、科比、鄧肯、小斯、諾維茨基,這也是當時最強的陣容了,實力也是特別強。

nba中有哪些巨星從未入選過nba「最佳陣容第一陣」?

6樓:東極評論

第6位:文斯卡特

說文斯卡特是聯盟的巨星這應該沒有人會有異議。本世紀初的四大分位之一,北卡飛人進入聯盟時就是以巨星苗子的姿態出現的,新秀賽季就以場均18.3分獲得最佳新秀,第二年更是以場均25.

7分5.8個籃板3.9次助攻入選nba最佳陣容第三陣,第三年以場均27.

6分5.5個籃板3.3次助攻入選nba最佳陣容第二陣。

然後,卡特就再也沒有入選過最佳陣容,哪怕是第三陣。這跟他後來經歷過大傷有關係,卡特依然能飛能跳,但是好像得分再也不像原來那樣如切瓜砍菜一般。逐漸被其他三大分位拉開了一定的差距。

第5位:保羅皮爾斯

如果保羅皮爾斯沒有獲得總冠軍,並且拿下總決賽mvp,光憑藉自身的十次全明星替補的榮譽,恐怕很難當得起巨星這兩個字,至於超巨,那就更差的遠了。但是皮爾斯確實是非常有實力的球員,運動天賦相對於喬丹、科比、麥迪等人差了一些,但他是一個一進聯盟就擁有全套進攻技巧的小前鋒,技術全面,細膩,純熟、力量十足。只是他所在的時期,聯盟有太多優秀的小前鋒和得分後衛,皮爾斯跟他們相比總是差那麼一點。

但是皮爾斯可不是那麼認為的,他一直認為自己是第一小前鋒,詹姆斯根本不如他,自信心一直是滿滿的。皮爾斯職業生涯4次入選最佳陣容,起重次是第三陣容,一次是第二陣容,遺憾的從來沒有進過第一陣容。

第4位:保羅加索爾

到湖人隊之前的保羅加索爾,最多算是全明星球員。加索爾的到來,對於湖人來說是互相成全。他十分適合湖人的體系,身高臂長、低位技術出眾,移動迅速,射程達遠。

有著極高的球商,大局觀好,缺點是力量稍顯不足,是理想的二當家人選。正是輔佐科比拿下兩連冠成就了加索爾巨星的地位。他職業生涯兩次入選nba最佳陣容第二陣,兩次入選nba最佳陣容第三陣。

第3位:姚明

2023年的狀元姚明,增重以後成為了nba的內線的大殺器,低位進攻威力十足,翻身跳投出手點高,很難封蓋,後來又練就了左右手的小勾手,那時的姚明一度成為nba第一中鋒。後來雖然霍華德異軍突起,在籃板球和蓋帽上超越姚明,資料比大姚好看,取代大姚成為第一中鋒,但是霍華德跟姚明的對位從來沒有佔到過便宜,姚明從來不怕這種技術粗糙,力量爆發型內線。所以當時有了姚明「吃飯睡覺打魔獸」這一說法。

姚明職業生涯3次入選nba最佳陣容第三陣,2次入選第2陣容。巔峰賽季場均25分9.4個籃板2次助攻2次封蓋,但是當年的最佳陣容中鋒的位置給了表現不如姚明的小斯塔德邁爾,小斯那個賽季場均20.

4分9.6個籃板1.3次封蓋。

但是納什帶領的太陽隊打出的跑轟戰術實在是太好看了,小斯的扣籃也很炫目,那年的一陣太陽隊就包攬了兩個。

第2位:布雷克格里芬

格里芬入選nba的第一個賽季因傷一場比賽都沒有打,第二個賽季作為留級生他開始了自己的大爆發。他第一個賽季完全是暴力美學的打法,各種扣籃讓人驚豔。場均22.

5分12.1個籃板,他無可爭議的成為了最佳新秀,並且以新秀的身份入選了全明星正賽。從他職業生涯第年開始連續三年入選nba最佳陣容第二陣,這三年他之所以無法入選第一陣容,原因是詹姆斯和杜蘭特,這三個賽季的前鋒位置第一陣容被詹姆斯和杜蘭特包攬了。

格里芬後期逐漸轉型,不再是那種暴力扣籃式打法,逐漸向技巧型前鋒轉變了。

第1位:卡梅隆安東尼

身為03屆的探花,安東尼的職業生涯前期順風順水,一直是球隊的當家球星,技術全面進攻流暢,單打能力強,掘金和尼克斯都曾經以他為建隊核心,衝擊過總冠軍。但是一直未能如願,安東尼在12-13賽季還拿過得分王。剛進聯盟的杜蘭特在與安東尼對位的時候,被打爆了,還曾感嘆過安東尼太強了。

但是時過境遷,現在的安東尼居然無球可打了,不得不讓人感嘆世事無常。他在巔峰時候曾經4次入選第三陣容,2次入選第二陣容,最強的兩個賽季第一陣容的前鋒位置都是被詹姆斯和杜蘭特佔據了,只能說生不逢時。

7樓:巍叔的情感小屋

安東尼:安東尼作為03一代的天之驕子,卻沒進入過最佳一陣;卡特:飛人卡特作為最能扣籃的球員之一,也無緣進入最佳一陣!

8樓:痞子只you風流

安東尼從03年開始到現在還是沒有進過一陣,還有就是卡特也是一人,巔峰時期的卡特是非常厲害的,但是也是從來沒有進入過一陣。

9樓:秋風體育

nba中從未入選過nba「最佳陣容第一陣」的巨星有安東尼、雷阿倫、波什、皮爾斯、卡特、雷吉米勒。

NBA最佳防守陣容出爐,為啥一陣沒有小卡

大概率是nba越來越推崇進攻,他們考慮更加多是防守球員的重要性,而小卡綜合評分上沒有其他球員厲害,因此這次一陣沒有評上,撈了個二陣,算是球迷和小卡的遺憾了。01 nba最佳防守陣容出爐,字母哥領先,小卡遺憾。nba最佳防守陣容新鮮出爐,評選時間段在2019 2020賽季,這次一陣由字母哥領銜戴維斯一...

2023年NBA最佳一陣到底有多猛

思考小哥 05年nba最佳一陣到底有多猛?詹姆斯韋德落選,科比麥迪僅三陣如今的nba當中,96 一代已經陸續離開了聯盟,03 一代也只有詹姆斯尚在巔峰期。在15年前,是96一代與03一代的交匯期,這時聯盟中群星璀璨,最佳陣容真的是相當恐怖。05年nba最佳一陣到底有多猛?詹姆斯韋德落選,科比麥迪僅三...

你認為NBA聯盟中的最佳陣容是什麼

就現在來說,我認為控衛是 庫裡 其實我是喜歡威少的打球風格的,但誰叫庫裡現在太厲害了。後衛是 哈登 小前鋒是 杜蘭特 雖然現在傷了,但誰都知道他的厲害。大前鋒是 詹姆斯 濃眉哥尚待努力 中鋒是 霍華德吧 雖然莊神現在表現也不錯,最後還是選霍華德吧 以上就是我認為的最佳整容。你認為nba中最佳陣容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