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沒考上可以上什麼學校

2022-01-05 11:06:23 字數 5410 閱讀 6086

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對於剛剛畢業的同學來說,年齡小、無經驗、無技術等是許多公司和企業拒絕僱傭的原因,因此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至關重要。那麼初中畢業學什麼好有前途呢?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當然是學網際網路相關專業更有前景了。

學網際網路技術的優勢: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2、薪資水平高,由於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和人才的缺口巨大,it行業的普遍薪資都比較高,如工作經驗在1-2年的工程師,月薪都在6-10k之間。

3、工作穩定,不用頻繁跳,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隨著it行業工廠化模式的普及,越來越多的基層軟體開發人員不在侷限於學歷,因此對於喜歡it的同學而言,是一個很大的優勢。

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高中沒考上,職業學校是首選,主要是選好就業有發展前途的專業,比如汽修學校,廚師學校等等,都可以。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考不上高中的話有以下幾點建議:

一】如果成績不是差的太多,就做好復讀的準備,在好好努力復讀一年爭取上個好的高中。只有上了好的高中才有機會參加高考上個好的大學。

二】有很多家長會選擇讓孩子上職高,或者是中專,認為可以對口升學上大專。但是這條路是需要慎重選擇的。很多職高和中專受到國家制度的弊病,教學質量實訓裝置都是很滯後的,需要靠自己強大的天賦和自制力。

三】現在的社會學歷和技能一樣重要,所以國家大力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考不上高中選擇一個好的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一定要從就業、口碑、師資、環境等多個方面仔細考察。選擇好的技能擁有一技之長。

國家需要的是高素質的知識分子----初中成績好上個好的高中然後考好的大學,和高水平的技術人才-------初中成績不好上不了高中選個好的技校好好學習然後工作中磨鍊。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對於中考成績不理想的孩子,除了上普通高中,還有其他道路可以選擇,包括上職業高中、中專、技校,這些學校這幾年的就業率相對還可以,並且,國家的相關扶持政策也對學生非常有利。還有近幾年民辦高中的興起,有的教學質量也不遜於公立高中。」

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沒有考上高中,可以提前幫自己選擇別的方式進行升學,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7樓:新路水瓶

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你可以到內蒙xdf去看一下下!!!

8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學校主打四大類對口升學專業:汽車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商務類專業、交通運輸類專業,初中畢業也可考大學,學生入學即可簽訂就業協議,校企共建+校企合作模式,合格畢業生推薦名企就業。學校擁有技能+學歷+就業三重保障。

9樓:柏飛蘭

上技校啊 學個熱門的專業 廚師啊 西點啊 都挺好的

10樓:執手萍恆

沒考好可以學餐飲,輟學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因為你的能力並不夠,想辦法搞個大專畢業證吧,這樣找工作沒有學歷限制總要好點,然後在學技術唄,男的就學廚師吧 女的就學西點西餐這類輕鬆多了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近年來,國家致力於培養技術人才,選職業教育學廚師,雅緻的工作環境,免受辛勞苦力,不用風吹入晒,告別熬夜加班,學完學校就安排帶薪實習。不僅如此,現在餐飲前景一片大好,烹飪人才卻匱乏;學廚師起薪高,晉升快,且積贊經驗未來可開起自己的小店,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學技術來石家莊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就對了。

13樓:念楓霖

3+2挺好的,我們學校有不少這樣的學生

14樓:涉艾自閃矗

一些職高或者學一門技術什麼的都是可以的哈

中考沒考上可以上什麼學校

1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復讀中考沒考好,考生要分析自己沒考好的原因:是不是考試的時候壓力太大,過度緊張,發揮失常?如果是這樣,就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平時保持一顆平常心。

一次失敗不算什麼,可以重新再來,選擇復讀,來年再戰,爭取考上好高中。2、讀「五年一貫制」和「3+2」分段制高等職業教育的專業學校中考沒考好,如果分數還可以,

可以選擇讀「五年一貫制」和「3+2」分段制高等職業教育的專業學校。接受三年中職教育後,學生可以參加當年高考報名,並統一辦理轉段錄取手續後再接受兩年高等職業教育。畢業時符合有關畢業條件的學生,

頒發錄取學校的專科畢業證書。這些學生比普通高中考入高職高專院校的學生早一年獲得專科畢業證書,而且,由於在校期間,接受了更多的職業知識與職業技能教育,動手能力較強。同等條件下,就業時更受用人單位的青睞

3、自主選擇就讀中等職業學校中等職業學校是實施中等職業教育的學校,學生畢業屬中專學歷。招生物件主要是初中畢業生,基本學制為三年。目前,中等職業學校共有以下三類:

中等專業學校(簡稱「中專」),

培養目標是中級技術人員、管理人員和小學教師;技工學校(簡稱「技校」),培養目標是中、初級技術工人;職業高階中學(簡稱「職業高中」、「職高」),培養目標以生產服務一線的操作人員為主。職高學生在校就讀期間,既要接受高中程度文化知識教育,

又要根據職業崗位的要求接受職業知識與職業技能教育,培養動手操作能力。學生就業時,也很受用人單位的歡迎。

16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這個廚師行業收入還是很客觀的,至少比在外面打工要穩定而且收copy入高。中國是一個民以食為天的國家,只要有人要吃飯,就少不了廚師這個行業,所以說,前景一直都挺好。至於去**學廚師,我覺得選學校要看這幾個:

1、這個學校是否有百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去學校實地考察,去幾次體驗課感受一下,瞭解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度;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學完後,學校是否會有創就業的相關幫助。

17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現在的社會是很看重學歷的,沒考上高中的話,一定要認真選擇學校,不管怎麼樣都要把學歷擺在第一位。建議你能提前進行一下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無非是為了考取更好的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本科院校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升學目標,才能離自己理想的院校距離更近!

18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不是,並不是每個孩子都必須去參加中高考,也並不是不讀書的孩子前途光明只能出去打工,中高考從來不是決定命運的唯一標準。近幾年,我國大學畢業生的就業率比較低,而職業學校畢業的學生就業率高達95%以上,職校畢業生面對社會各種大中型企業單位的需求供不應求,與大學生「就業難」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可以說職校生就業形勢非常好。

19樓:雲南校校君

初中生參加中考沒有考上高中該怎麼辦?

2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到技術學校學習個技術,比如廚師還是不錯的,適合孩子進行學習的,而且薪資待遇各方面也不錯,比較的實用、未來學好之後,薪資待遇也比較的高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就讀一箇中專學校, 選擇一個自己比較感興趣的專業去就讀,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3樓:小樂同學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24樓:小樂彤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考沒有考好還有很多的選擇,不建議上所謂的3+2,真的是混日子學不到什麼技術,所以建議你可以考慮職業院校,給自己一個新機會

26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中考沒考上可以考慮學廚師或西點蛋糕技術,以後就業也有個保障。

27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讀、高中、技校。可以來這邊看看。

1、復讀

初中生中考落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復讀,通過再重新復讀一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考上理想的高中,而且復讀很大程度上也能夠磨練初中生意志力,讓初中生為上一所自己心儀的高中為之努力,對自己今後的生活上也是一種很好的經歷體驗。

2、高中

初中生可以選擇花錢上高中,不過費用肯定是要比正常考進高中的學生要貴一些,但是交入學費上高中的孩子有兩個前提條件,第一個是你的成績還可以,換句話說有學習的底子,因為有的高中不是你拿錢就可以上去的;第二種就是你的家庭條件要不錯,有這一部分的經濟支撐去上高中。

3、技校

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

沒考上高中上什麼學校,沒考上高中,可以上什麼學校?

考不上高中的同學,其實可以上的學校還是有的,一般有4種選擇 1普通高中,為什麼考不上高中還可以上普通高中?因為有那麼幾所公辦普高招收中考落榜生的,不過學校整體素質相對較低了。學校再差也會有一些人學生考上好一點的大學,主要還在於學生肯不肯努力學習。2去私立高中學校讀書,私人學校的學費比較貴,普通家庭可...

交大MBA沒考上可以上其它學校嗎

通俗點來說,mba調劑就是指你考試的分數沒有達到你所報志願的學校,但是不想明年再考了,願意接受上別的mba學校,中間走的流程就叫調劑。只有參加全國統考並分數達到了國家線的考生,才有調劑的機會。調劑的流程比較複雜,操作的時間也非常緊迫,建議尋找專業的考試輔導機構操作成功率比較高。以上海為例,可調劑院校...

中考沒考上高中可以復讀再參加中考嗎

可以去復讀bai的。作為一名 du考上中山大學的復讀生可 zhi以給你 中專 大專的現實意義因為社會高素質人才需求的過剩而被淡化,但是在這個專 知識可以變現的社會,讀書永 屬遠都在被強化。那些猶豫不決的孩子 希望你們不要被周圍的人,周圍的 所蠱惑,金錢,權力,門第,都不是你們該考慮的問題,門檻低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