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重排NBA2023年的選秀順位,前5應該是哪些球星

2022-01-06 14:08:44 字數 2078 閱讀 4644

1樓:繁星相誦

2023年的nba選秀是最近幾年最具實力的一年了,這一年出來的選手不少已經成為球隊中的核心球員,當然有人在聯盟中步步上前,就有人在聯盟中節節敗退,當年選秀中的排名在今天重新再看,有的球員的實力已經與他的排名不匹配了。那我們將2023年選秀進行重排,恩比德可以排在榜眼位,拉文可以排在探花,而他逆襲成為狀元!

第五順位:維金斯

維金斯在2023年選秀中是狀元秀,但是就他現在的情況看起來第五位還是比較適合他的,不過儘管排在了第五位,嘴哥的實力還有這幾年在聯盟中的發展都還是不錯的。他在新秀賽季不僅拿到了最佳新秀榮譽,還在全明星新秀挑戰賽中拿到了mvp。總體來看他的得分能力很強,已經多次單場得分40+,相信在維金斯會越來越強大的!

第四順位:卡佩拉

在現在看第四順位,卡佩拉是比阿隆·戈登更合適的。卡佩拉的身體十分強壯,他有著超強的運動能力,正面對抗卡佩拉來說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身高臂長的他有著出色的籃板,能夠完成快攻和終結進攻,不過他的技術不夠細膩,這也是他以後需要提高的方面。

探花:拉文

原來的探花是恩比德,但是現在拉文更合適排在這個位置。進入聯盟的這幾年,拉文的進步突飛猛進,他的身體素質原本就出色,彈跳能力尤為突出,現在他已經連續兩年在nba扣籃大賽中獲得冠軍,而且無論是新秀賽季還是常規賽季,他在賽場上的表現都是可圈可點。

榜眼:恩比德

榜眼之位現在明顯恩比賽比賈巴里·帕克要合適得多。恩比德在中鋒這個位置上有著很不錯的表現,因為風格跟奧拉朱旺有些相似,所以有了「奧拉朱旺二世」之稱。不得不說恩比德是一個很有潛力的球員,他的身體足夠強壯,技術方面也有著很大的上升空間,只要好好提升,也許真的能成為下一個奧拉朱旺。

狀元:約基奇

約基奇在聯盟中的成長之快令人震驚,不得不說他是有資格被排在狀元之位上的。在新秀賽季就入選了最佳新秀第一陣容,兩次入選全明星替補陣容,在2018-19賽季中還進入以最佳一陣。他有著全面的技術和靈敏的反應,相信他在未來的賽場中會帶給觀眾更精彩的表現!

2樓:搖滾榜榜

20年來nba選秀各順位最佳球員(第二輪)

若重排nba2023年選秀,前5順位都該有誰?

3樓:得了吧小魚

約基奇應該是狀元,有投籃、有助攻的新型中鋒。

4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姚明,科比,麥迪,都是有可能的選秀。

5樓:time車

恩比德,維金斯,拉文,亞當斯,約基奇。其中,約基奇最為被低估。恩比德的實力一直都有,因為傷病原因,一直沒有發揮出來。

6樓:青袂清

卡佩拉、威金斯、恩比德、約基奇再加上蘭德爾。

7樓:風中楊柳

現在選秀已經過去五年了,一些人已經發揮了他們的才能,成為了今天nba的中流砥柱。有些人還沒能充分利用他們的才能,甚至從nba的賽場上淡出。那麼,如果他們在進入nba後重新按個人表現重新選一次,那麼誰應該是前五名呢?

第五位是2023年出生的努爾基奇,身高達2m11的他,是2023年nba的第16號。第四位是朱利葉斯·蘭德爾。他的手感很柔和,但運動能力卻很一般。

和努爾吉奇一樣,蘭德爾2023年出生,身高2.06米。他是2023年第七名演出的第一輪。

他是球場上的一名大前鋒。

第三位:扎克·拉文,拉文出生於2023年,身高1米96的他在2023年的第一輪13號表演中,他的運動能力非常出色,垂直彈跳達到1米05,是nba史上最強的扣球之一。第二位:

喬爾·恩比德,他出生於2023年,實際身高超過2米20米,是2023年探花秀,他是一名非常全面的球員,有良好的進攻和防守能力,得分範圍為3分線外

第一位:尼科拉·約基奇,出生在2023年,2.08米高,他是2023年的第二輪11場比賽,他的體能是一般的,但是他的技能很好,三分和傳球都很好

他一年後進入nba,比其他人晚了一年,但很快就適應了,新手賽季能貢獻10.0分7.0籃板2.

4助攻,這個賽季可以幫助20.1點10.8個籃板7.

3助攻,這是聯盟中三個頂尖的中鋒。

若重排NBA2019屆的選秀,哪些球員可以進入前五順位

2003年選秀按著生涯的榮譽再重新排名,這五位球員可以入選。分別是第一順位勒布朗詹姆斯,拿到了3個總冠軍和4個mvp第二順位德維恩韋德也有3個總冠軍,第三順位卡梅隆安東尼一個得分王,歷史得分榜前二十名。第四順位克里斯波士拿到2個總冠軍,第五順位大衛韋斯特拿到一個總冠軍和入選多次全明星。若重排nba2...

nba2019選秀名單,nba2009選秀名單

2009年選秀名單1 快船 布雷克 格里芬 2 灰熊 雜湊姆 塔位元 3 雷霆 詹姆斯 哈登 4 國王 泰瑞克 埃文斯 5 森林狼 裡奇 盧比奧 6 森林狼 喬尼 弗林 7 勇士 斯蒂芬 庫裡 8 尼克斯 喬丹 希爾 9 猛龍 德馬爾 德羅贊 10 雄鹿 布蘭登 詹寧斯 11 網隊 特倫斯 威廉姆斯...

麥迪NBA選秀,重排NBA2023年選秀,榜眼 狀元分別是哪些球員?

1997年夏洛特選秀在第一輪第九位被多倫多猛龍選中1.聖安東尼奧 tim duncan 蒂姆 鄧肯2.費城 keith van horn 基斯 範霍恩3.波士頓 chauncey billups 昌西 比盧普斯球星嘛 鄧肯 斯蒂芬傑克遜 比盧普斯球星了出點名氣的 曾在火箭的凱文卡託 德里克安德森 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