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重排NBA2019屆的選秀,哪些球員可以進入前五順位

2022-01-07 18:22:00 字數 2284 閱讀 7803

1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2023年選秀按著生涯的榮譽再重新排名,這五位球員可以入選。分別是第一順位勒布朗詹姆斯,拿到了3個總冠軍和4個mvp第二順位德維恩韋德也有3個總冠軍,第三順位卡梅隆安東尼一個得分王,歷史得分榜前二十名。第四順位克里斯波士拿到2個總冠軍,第五順位大衛韋斯特拿到一個總冠軍和入選多次全明星。

2樓:青目星君談教育

若重排nba2003屆的選秀詹姆斯,韋德,波什,安東尼,韋斯特可以進入前五。他們職業生涯成就斐然。

3樓:戀愛六六醬

2003屆選秀是近些年最為出色的一屆選秀,誕生了很多歷史級別的巨星 ;第五位:大衛-韋斯特 ;第四位:克里斯-波什 ;第三位:

卡梅隆-安東尼 ;第二位:德懷恩-韋德 ;第一位:勒布朗-詹姆斯

4樓:秋風體育

分別是詹姆斯、韋德、安東尼、波什、大衛韋斯特,詹姆斯依舊還是實至名歸的狀元。

若重排nba2023年的選秀順位,前五將分別是哪些球員?

5樓:996體育

2023年選秀距離現在已經11個賽季過去,狀元羅斯成為nba歷史最年輕常規賽mvp之後一直遭遇傷病困擾,榜眼比斯利因為種種原因沒有打出預期表現,探花梅奧已經淡出nba聯盟,第四順位威少成為mvp球員,第五順位樂福在2023年幫助騎士獲得總冠軍,重排08年nba選秀,戈登第五,羅斯第二,狀元無懸念。

1.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原第一輪第四順位)

職業生涯場均.23分7籃板8.4助攻

主要榮譽,1常規賽mvp,2得分王,2助攻王,8全明星陣容,2最佳一陣,5最佳二陣。

威少職業生涯至今一直在雷霆隊效力,新秀賽季威少獲得15.3分4.9籃板5.

3助攻全面資料,之後威少成為雷霆隊核心控衛,2023年聯手杜蘭特和哈登帶領球隊進入總決賽,2023年夏天杜蘭特走後威少連續3賽季獲得場均三雙,威少是nba歷史第一位連續三個賽季獲得場均三雙球員。

2.德里克-羅斯(原第一輪第一順位)

職業生涯場均.18.8分3.5籃板5.6助攻

主要榮譽,1常規賽mvp,1最佳一陣,1最佳新秀,3全明星陣容。

羅斯是一名突破能力出色控衛,新秀賽季場均16.8分6.3助攻,憑藉出色表現獲得最佳新秀,生涯第三個賽季羅斯場均25分7.

7助攻帶領公牛取得東部第一戰績,憑藉出色表現獲得常規賽mvp,季後賽帶領公牛打入東部決賽,11-12賽季羅斯一直遭遇傷病困擾,15-16賽季離開公牛之後輾轉多支球隊。

3.凱文-樂福(原第一輪第五順位)

職業生涯場均.18.3分11.3籃板2.3助攻

主要榮譽.1總冠軍,1籃板王,5全明星陣容,2最佳二陣。

樂福是一名籃板能力出色內線球員,新秀賽季場均11.1分9.1籃板資料,巔峰期場均26分13.

3籃板出色資料,2023年夏天樂福被交易到騎士隊,來到騎士之後樂福幫助球隊連續四個賽季打入總決賽1次獲得總冠軍,詹姆斯和歐文離開之後樂福成為球隊核心球員。

4.賽爾吉-伊巴卡(原第一輪第24順位)

職業生涯場均.12.3分7.3籃板0.7助攻

主要榮譽.1總冠軍,2蓋帽王,3最佳一防。

伊巴卡是一名身體素質出色內線球員,新秀賽季場均6.3分5.4籃板1.

33蓋帽,之後伊巴卡成長為雷霆隊內線防守核心,2023年幫助雷霆進入總決賽,15-16賽季結束之後伊巴卡被交易到魔術之後輾轉猛龍隊,18-19賽季場均15分8.1籃板,伊巴卡出色表現幫助猛龍獲得歷史第一座總冠軍獎盃。

5.埃裡克-戈登(原第一輪第7順位)

職業生涯場均.16.7分2.5籃板2.9助攻

主要榮譽.1三分大賽冠軍,1最佳第六人。

戈登是一名突破和投籃樣樣精通的後衛,生涯早期在快船隊被球隊當做核心培養,巔峰期場均22.3分4.4助攻,11-12賽季被交易到黃蜂隊,在黃蜂隊時期戈登一直是球隊主力得分後衛,16-17賽季加盟火箭隊,來到火箭之後成為球隊替補主要得分手,16-17賽季獲最佳第六人

6樓:w愛酸檸檬

賈維爾麥基、拉塞爾維斯布魯克、凱文樂福、德里克羅斯,埃裡克戈登。

7樓:痞子只you風流

我覺得第一名肯定是威少威斯布魯克,第二名是德里克羅斯,第三名是凱文樂福,第四名是伊巴卡,第五名是戈登。

8樓:小南學長

我認為從一至五的順序應該是威斯布魯克、伊巴卡、羅斯、樂福、戈登。畢竟在後面的表現中,原第一順位的羅斯並沒有應有的表現,反而第四順位的威少表現可圈可點。

9樓:秋風體育

分別是威少、羅斯、樂福、伊巴卡、埃裡克戈登,威少會是狀元,因為他實力最強。

若重排NBA2023年的選秀順位,前5應該是哪些球星

2014年的nba選秀是最近幾年最具實力的一年了,這一年出來的選手不少已經成為球隊中的核心球員,當然有人在聯盟中步步上前,就有人在聯盟中節節敗退,當年選秀中的排名在今天重新再看,有的球員的實力已經與他的排名不匹配了。那我們將2014年選秀進行重排,恩比德可以排在榜眼位,拉文可以排在探花,而他逆襲成為...

nba2019選秀名單,nba2009選秀名單

2009年選秀名單1 快船 布雷克 格里芬 2 灰熊 雜湊姆 塔位元 3 雷霆 詹姆斯 哈登 4 國王 泰瑞克 埃文斯 5 森林狼 裡奇 盧比奧 6 森林狼 喬尼 弗林 7 勇士 斯蒂芬 庫裡 8 尼克斯 喬丹 希爾 9 猛龍 德馬爾 德羅贊 10 雄鹿 布蘭登 詹寧斯 11 網隊 特倫斯 威廉姆斯...

NBA2023年是選秀大年嗎,NBA2023年是選秀大年嗎?

在談到2001年的選秀時,很多人第一反應都是誇梅布朗,作為喬丹的 傑作 之一,誇梅布朗以水貨狀元的身份被不少人記住,也是因為他的存在,不少人都有一種2001屆選秀並不出色的印象。然而事實還真不是這樣,儘管狀元水了,但是這屆選秀卻誕生了七個全明星,並且有多位球員作為核心拿到過冠軍。下面我們以生涯積累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