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十大品牌,十大馬桶品牌

2022-01-06 14:08:45 字數 5132 閱讀 3035

1樓:土巴兔裝修

座便器,也叫馬桶,這個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了,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必勝的衛浴產品,那麼大家知道多少的座便器品牌呢?現在市面上比較有名的的品牌真的很多,各式各樣的,小編還是箭牌的比較鍾情,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下面和小編一起去看下座便器十大品牌吧

座便器十大品牌:

1、箭牌衛浴:專業生產「箭牌」高品質衛浴及配套產品的現代化科技企業,主要生產陶瓷衛生潔具及配套產品。

2、惠達潔具:公司始建於2023年,產品已形成系列中高檔200多個品種,並逐步發展為全國大型陶瓷企業集團。

3、恆潔衛浴:創立於2023年,專業生產陶瓷衛生潔具及相關配套,是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大型企業。

4、東鵬潔具:佛山東鵬潔具****是專業研發生產陶瓷衛生潔具及衛浴配套產品的朝陽企業,年銷值達3億。

5、中宇衛浴:中宇以自主品牌形式銷售的產品類別主要分為浴室

水龍頭、廚房水龍頭、淋浴產品、其他浴室產品。

6、法恩莎衛浴:法恩莎是一家集設計、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大型衛浴潔具企業,引領衛浴間「革命」。

7、鷹衛浴:創立於2023年,是國內歷史最悠久、最具實力的衛浴品牌之一。品質、設計、環保是ying的核心。

8、金牌衛浴:注重科技創新,生產包括座便器、浴室櫃、浴缸、淋浴房、龍頭、五金等衛生間全套配套產品。

9、澳斯曼衛浴:澳斯曼衛浴,始創於2023年,堅持創新精神創造世界名牌。

10、安華衛浴:主要生產陶瓷衛生潔具、浴缸、淋浴房、浴室櫃、水龍頭、不鏽鋼盆及五金掛件等衛生配套產品。

不過除了這些品牌以外,也還有一些比較知名的座便器品牌,例如:九牧jomoo、美加華micawa、金牌gold等等,在市面上還是有一定的知名度的,這些大家也可以去了解一下,這樣的話選擇可以更多一點,多一些比較,這樣就更有機會選擇自己喜愛的產品。

2樓:窗裡窗外有青

大白還是比較有名的牌子呢,這個顏值也挺高的,而且比較智慧

3樓:一輪明月照花香

回答您好,已經看到您的提問,正在準備答案,請您稍等 。

您好 ,馬桶十大品牌有法恩莎、美標、九牧、箭牌、惠達、toto、科勒、東鵬、 恆潔和浪鯨。

1、法恩莎。法恩莎馬桶的科技含量在行業內享有很好的名譽,並且在節水以及抗汙部分的成就最為優秀。

2、美標。美標新式坐便器使用全包技術,尊享流線型設計,清潔無憂。

3、九牧。九牧馬桶使用4項世界首創技術,創新了千秋馬桶紀錄。

4、箭牌。箭牌專注於產品的技術創新,其發明的3秒迅速排汙技術,有效制止阻塞

5、惠達。成功研製3.5l/5l超節水型坐便器,僅用5l用水量就能把汙物一次衝潔淨,也是其產品的一大優勢。

6、toto。日本馬桶品牌,有百年發展歷史,進入國內是東陶公司旗下品牌。

7、科勒。科勒座便器2023年贏得國際紅點大獎。

8、東鵬。推出節水王系列、奈米潔具系列、易潔樂系列、兒童潔具系列

9、恆潔。恆潔馬桶品牌是衛浴十大品牌之一。

10、浪鯨。專業從事衛浴馬桶產品生產、銷售,產品定位中高檔。

更多10條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什麼說法都有。根據行業權威**中國陶瓷品牌網提供的資料,最新馬桶十大品牌有:英派、箭牌、惠達、東鵬、浪鯨、航標、和成、法恩莎、九牧、鷹衛浴。

這個**聽說是非盈利性質,而且十大品牌資料是幾十項資料統計計算真實呈現的結果,比較靠譜,可以參考借鑑。

十大馬桶品牌

5樓:文呃呃

1、納蒂蘭卡

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馬桶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是一家以經營藝術型衛浴產品而聞名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就一直秉承著質量為先的經營理念,旗下的坐便器、浴室櫃、浴缸、水龍頭、花灑等衛浴產品在市場上以優異的質量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2、法恩潔

成立於202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致力於經營高品質衛浴產品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也擁有了現代化的生產技術,並且在產品的生產上加大創新技術的投入,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通過了各項認證和殊榮。

3、華耐立家

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在建材行業相當知名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革新生產技術,並且在產品生產的每一個環節都有嚴格的質量把控,旗下的馬桶種類豐富,在質量和節能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4、恆潔衛浴

成立於2023年,在市場上是一家專注於衛浴產品生產和銷售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並且很多的技術上都獲得了多項專利技術,旗下的馬桶採用最先進的技術製作而成,在產品的質量上是相當完美的一個品牌。

5、摩普衛浴

成立於2023年,在馬桶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是一家發展相當迅速的衛浴產品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的產業結構不斷的完善,並且在產品的技術上不斷的創新,旗下的產品採用最新的科技和材料相結合,在產品的質量上是備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6、維衛

成立於202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發展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也獲得了「高新技術企業」、「中國著名品牌」等殊榮,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和豐富的款式在市場上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7、浪鯨品牌

隸屬於家家衛浴****,它成立於2023年,在市場上是一家專注於經營蒸汽房、淋浴房、洗手盆、坐便器、浴室櫃、五金龍頭等十多個品種產品的企業。

8、朝陽衛浴

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致力於經營高品質衛浴產品極其配件的產品,發展至今公司也獲得了相當不錯的殊榮,在產品的生產上公司堅持採用最頂尖的技術,旗下的馬桶在整體的做工和質量上得到了業界的一致認可。

9、田智慧

公司成立於2023年,在市場上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發展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也通過了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

10、箭牌

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馬桶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是一家極具影響力的衛浴產品企業,在產品的生產上公司堅持採用最頂尖的工藝,如今公司的產品種類相當的豐富,旗下的馬桶在整體的款式和質量上成為了備受大眾歡迎的一個品牌。

6樓:非常可愛

比較好的馬桶品牌:toto、科勒、箭牌、惠達、法恩莎。

1、toto

東陶(中國)****——toto,建立於2023年,是智慧衛浴全球性著名品牌之一,也是日本歷史悠久的衛生裝置廠家。經過這些年的努力,它已經形成了專業生產、銷售民用及商業設施用衛浴及相關裝置的廠家了。toto衛浴在業界引起了很大的轟動,不管是帶動行業節水風潮的4.

8升節水座便器,還是水洗健康體驗的衛洗麗。

2、科勒

科勒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迄今美國最龐大的家族企業之一。130餘年來,秉承著恆久不變的企業精神,致力於使"每一件科勒產品都展現那個時代的最高水準"。科勒公司主打產品有馬桶、浴缸、臉盆、水龍頭等衛浴產品。

對於科勒馬桶的選購,建議選擇一些中高階產品,這樣更能體現出大品牌的高品質。

3、箭牌

佛山市順德區樂華陶瓷潔具****——箭牌衛浴arrow,成立於2023年,是衛浴潔具十大品牌之

一、廣東省名牌產品,並且也是國內規模較大的建築衛生陶瓷製造與銷售企業。據瞭解,箭牌衛浴生產的產品包括:淋浴房、蒸汽房、實木浴室櫃、衛生潔具、壓克力浴缸、衝浪缸等等。

箭牌衛浴是目前國內最具實力和影響力的綜合性衛浴品牌之一,產品系列包括衛生陶瓷潔具、高檔實木浴室櫃、pvc浴室櫃及五金掛件等產品。在智慧馬桶領域,箭牌也是國產品牌中銷量和口碑比較好的,價效比相對於國外大牌更有優勢。同時,箭牌馬桶的銷量也非常高。

4、惠達

惠達馬桶是唐山惠達陶瓷(集團)股份****旗下品牌,建立於2023年,是中國最大規模、歷史最為悠久的衛浴家居用品企業之一。作為衛浴行業的領軍者,惠達huida品牌推動中國低碳經濟的發展。所採用的奈米自潔釉技術不但讓馬桶變得更加光滑潔淨,而且對細菌起到一定的抑制效果,特別是對於金黃色葡萄球和大腸桿菌,平均抗菌率在95%以上。

5、法恩莎

法恩莎faenza是廣東品牌,位於佛山市法恩潔具****旗下品牌,公司注重產品的安全環保,有中國環境標誌產品、中國綠色環保產品之美譽,是中國家裝最具影響力的品牌之一。

法恩莎衛浴是中國綠色環保產品,同時也是家裝最有影響力的品牌,法恩莎馬桶在市場上取得很好的銷量。此外,法恩莎品牌堅持將義大利美學經典融入衛浴潔具設計中,很多消費者對其的熱度也很高。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技巧:

1、馬桶的主體由陶瓷燒製,行業標準的燒製溫度是1200°,好的品牌可以做到恆溫1280°。高溫燒製出的陶瓷釉面含水率低,表面微小氣孔少,不容易掛髒結垢。

2、輕輕敲擊馬桶,如果聲音清脆響亮,可以初步判斷馬桶燒製過關。質量過硬的馬桶釉面應該光潔、順滑、有光澤,建議在門店親自用手感受樣品的釉面,次數多了,誰好誰壞自然能比較出來。

3、排汙口當然是管徑大的好,能把整個手伸進管口即可。更重要的是,管道內壁一定要全施釉。有的產品只在表面能看見的部分施釉,管道深處粗糲刺手,容易掛髒堵塞。

所以測試管口大小的時候,記得順便摸一下內壁四周。

7樓:hcg和成衛浴

購買馬桶一要選對品牌,二要選擇價效比更高的產品,以下幾點為馬桶選購實用技巧:

1、馬桶主體使用陶瓷材質,密度大,質量高。

2、要注意馬桶的重量,普通的馬桶重量在25kg左右,質量比較好的馬桶重量在50kg左右。因為重量越大的馬桶密度也越大,密度大了就質量比較過關,在購買馬桶的時候需要注意馬桶的重量。

3、最好選智慧馬桶,因為它的功能非常齊全,水溫一秒即熱,出水不再需要等待,在使用的時候能夠自動釋放負離子,保證空氣清新沒有異味,還帶有抗菌噴槍,有效防止細菌滋生。

4、要注意馬桶的釉面,釉面的好壞往往能夠體現一個馬桶質量的好壞,好的釉面結實耐用,質量比較差的釉面相對來說不易清洗,容易掛汙,馬桶上釉的層數越多越好。

5、還需要需要水箱的高度,馬桶水箱高度320mm算是比較高的水箱,沖水壓力大,能夠將汙物有效的沖洗乾淨。

6、還有就是要注意不要購買到會漏水的馬桶,在購買的時候可以用藍墨水滴入水箱進行測試。

目前市場上受歡迎度較高的馬桶品牌有和成衛浴、科勒、toto等品牌。

十大品牌地板,最新十大品牌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1 大自然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2 聖象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3 菲林格爾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4 德爾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5 升達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6 生活家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7 萊茵陽光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8 安信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9 西塞羅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10 ...

中國塗料十大品牌,中國塗料十大品牌是哪十大

1華潤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2 多樂士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3 立邦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4 嘉寶莉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5 美塗士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6 三棵樹漆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7 好日子漆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8 大寶漆 中國塗料十...

中國牛排十大品牌,中國黃金十大品牌

1 萬福犇 2 牧標 3 科爾沁 4 尚品尚 5 正是 6 瑞軒 7 潮鄉源 8 牛仔世家 9 比夫家人 10 牧思客 中西方牛排的區別 牛排是西方傳統飲食,國內做牛排要明白中西差異,最大的不同就是由於中西方食用牛的品種不同而導致的肉質有根本上的區別 用國內的牛肉做牛排不能參照歐美的做法,主要就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