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役,有哪些球星打球是很依賴身體的

2022-01-26 12:21:49 字數 613 閱讀 8483

1樓:學長輝談

第五個是字母哥,他和霍華德屬於同一類球員,主打身體流玩法。在很多比賽中,對方如果一對一防守字母哥,很容易就會被字母哥破防。在nba聯賽中,身體上的強壯無疑是字母哥最大的優勢,但是不夠熟練的籃球技,成為了字母哥目前最大的短板。

如果是常規賽還好說,字母哥確實能用身體碾壓一眾球員,但是到了季後賽呢?如果一直使用身體流打法,很容易就會被對方針對。話又說回來了,字母哥雖然現在主要靠身體打,但是他的發展空間還很大,至於以後會不會變成詹姆斯那樣又有身體又有技術的球員,全看他的選擇了。

2樓:空妄

剛出道的詹姆斯很依賴身體打球,後面開發出了外線投籃,阿泰斯特一身肌肉,防守端也很積極,奧尼爾的地位技術也是很厲害的,但是他就喜歡暴力隔扣,很粗暴,同樣依賴身體的還有霍華德,字母哥,希望技術能有所進步。

3樓:

威斯布魯克,詹姆斯,揚尼斯·阿德託昆博,霍華德。這些巨星都是非常依賴身體的,他們有著過人的身體素質,依賴身體完成進攻和得分。

4樓:陳長的路上

哈登,威少,錫安,字母哥,詹姆斯等球員雖然他們天賦異稟,但是他們還是建立在他們有超強的身體素質,非常依賴身體的一種打法。

現役打球最乾淨的NBA球星都是誰

大家都知道,有很多聯盟球星的打球風格非常獨特,深受球迷們的喜歡。哪些球員打球最乾淨呢?大家會想到庫裡 湯普森 杜蘭特等等。今天就向大家介紹現役打球最乾淨的nba球星,其中歐文入選,榜首當之無愧。第一位 庫裡 庫裡的投籃方式非常獨特,令很多球迷難以忘記。最讓球迷們印象深刻的則是庫裡的三分球,他一系列投...

NBA現役有哪些低薪高能球星,在NBA中有哪五位現役低薪高能球星?

nba的巨星都有著超高的薪資待遇,而決定薪資的最大標準就是自身的實力,當然也有一些低薪高能的球星,現役前五位,小庫裡上榜,羅斯位於第二。丁威迪效力於籃網,他在球隊起著重要的作用,在進攻方面的能力非常強,場均資料就達到了20 6 3,帶領球隊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在關鍵時刻可以激發身體的潛力,在賽場上有著...

NBA現役有哪些球星打養生球

大家都知道,nba中有個名詞叫養生籃球,意思就是說球員比賽不敢硬剛,不敢過猛。三十歲之後的詹姆斯就被人說過他打的是養生籃球,沒有了曾經經常的爆扣和突破,還開發了三分能力,並且防守還經常划水。但是即使這樣,詹皇的資料也沒有特別大的波動。但是接下來的這些球員與老詹比可就真正的養生籃球了,讓我們看看都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