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役有哪些球星打養生球

2022-02-06 13:31:26 字數 1224 閱讀 6983

1樓:繁星相誦

大家都知道,nba中有個名詞叫養生籃球,意思就是說球員比賽不敢硬剛,不敢過猛。三十歲之後的詹姆斯就被人說過他打的是養生籃球,沒有了曾經經常的爆扣和突破,還開發了三分能力,並且防守還經常划水。但是即使這樣,詹皇的資料也沒有特別大的波動。

但是接下來的這些球員與老詹比可就真正的養生籃球了,讓我們看看都是誰吧。

第四位是哈登。這兩個賽季哈登有多麼猛大家也都有目共睹,現在的哈登正在帶領火箭一路高歌猛進。哈登在進攻端上可謂真的無解,各種後撤步三分也是頻頻打破對手的防線。

但在防守端上,哈登可是經常性的丟防,失位,前幾個賽季他的防守更是不堪入目,還經常用眼神防守惹得眾人調侃。但是我們不得不承認,哈登是mvp的候選人,實力強也是事實。

第三位是凱爾安德森。大家可能對凱爾安德森不太熟悉,作為93年出生的小夥子,如今還正值身體巔峰時期,但安德森的動作慢的卻像一個老大爺。因為動作特別慢,人們都給他起外號叫人類蠕動精華了。

但有一點我們不能否認,雖然這傢伙動作慢,但他經常憑藉自己的節奏感,打進那些不可思議的進球,這樣的年輕老油條也是很奇葩了。

第二位是伊巴卡。曾經的伊巴卡可是我們心中的硬漢代表,靠著強硬爆發的身體素質,伊巴卡在雷霆時經常上演暴力扣籃和籃下蓋帽,讓每位球迷都很激動。但是好像是因為多諾萬戰術策略的改變,伊巴卡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成為一個外線飄忽不定的球員,我們已經很少看到他爆扣和搶板時的激烈場面了,人們都說他的打法快趕上週琦了。

第一位是維金斯。維金斯貌似就是養生籃球的代言人,作為一名狀元秀,維金斯天賦我們無法質疑。在剛進聯盟時,被森林狼視為下一位狼王,未來的希望。

而維金斯最初也沒讓人們失望,各種不講理上籃和精準無解的投籃讓所有人都看好他。但在維金斯經歷了爆發之後,拿到了高薪長約後,就沒了當初的凶猛和狠勁。場均還不到20分的他的確不適合成為森林狼這支球隊領袖,人們對他確實很失望。

2樓:木木林

nba現役打養生球的球星有,第一個是詹姆斯,隨著年齡的增大,詹姆斯在常規賽幾乎都不太出全力打球,第二個是倫納德,倫納德是出了名的打養生球,最近還搞了一個身體管理,第三個打養生球的球星是維金斯,他也是出了名的打養生籃球

3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現役打養生球的球星有以下幾個:詹姆斯;哈登;凱爾·安德森;伊巴卡;維金斯;大白邊;tt;霍華德等等。

4樓:職場天明

凱爾安德森被稱為人類蠕動精華,動作特別慢簡直就是一個球場老大爺。維金斯是典型的養生打法,保溫杯裡泡枸杞成為了他的人設。

NBA現役有哪些低薪高能球星,在NBA中有哪五位現役低薪高能球星?

nba的巨星都有著超高的薪資待遇,而決定薪資的最大標準就是自身的實力,當然也有一些低薪高能的球星,現役前五位,小庫裡上榜,羅斯位於第二。丁威迪效力於籃網,他在球隊起著重要的作用,在進攻方面的能力非常強,場均資料就達到了20 6 3,帶領球隊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在關鍵時刻可以激發身體的潛力,在賽場上有著...

NBA球星名人堂概率都是多少,NBA現役球星入選名人堂的概率都是多少?

入選奈史密斯名人堂是很多nba球員的夢想,就算是不能在nba拿到冠軍,能入選奈史密斯也是對自己職業生涯的肯定。美國 也是列出了一份現役球員入選nba的概率,其中三人達到100 四人達到99 讓我們來一起看看吧。100 的球員 詹姆斯,保羅,杜蘭特 詹皇作為nba現役第一人,如果他不能肯定進入奈史密斯...

NBA現役,有哪些球星打球是很依賴身體的

第五個是字母哥,他和霍華德屬於同一類球員,主打身體流玩法。在很多比賽中,對方如果一對一防守字母哥,很容易就會被字母哥破防。在nba聯賽中,身體上的強壯無疑是字母哥最大的優勢,但是不夠熟練的籃球技,成為了字母哥目前最大的短板。如果是常規賽還好說,字母哥確實能用身體碾壓一眾球員,但是到了季後賽呢?如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