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8號有哪些,NBA8號是誰?

2023-05-10 12:55:09 字數 3860 閱讀 304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役的 有 科比 德隆-威廉姆斯 退役的有 沃爾特-貝拉米 貝拉米的整個職業生涯都宛如「倒吃甘蔗」,他發揮最好的賽季竟是新秀賽季,此後貝拉米就「每況愈下」。他生涯輾轉多隊,唯一不變的就是他身披8號。2023年在新奧爾良爵士退役時,他留下了4次入選全明星,2023年最佳新秀,以及場均20.

1分個籃板的成就。2023年他入選名人堂。

拉特里爾-斯普雷維爾 綽號「狂人」的斯普雷維爾可謂大名鼎鼎。2023年選秀加盟勇士後,斯普雷維爾一直身披15號。2023年轉投尼克斯,由於該隊15號已先後隨迪克-馬奎爾和厄爾-門羅退役,故他選擇了8號球衣。

在這裡,他與阿蘭-休斯頓組成「**雙槍」,於1998-99賽季締造「黑八奇蹟」。2023年他來到森林狼,和凱文-加內特、薩姆-卡塞爾組成「三頭怪」,但隨後,他因薪金問題成為nba眾矢之的,就此銷聲匿跡。 安託萬-沃克 綽號「胖頭陀」的沃克一生譭譽參半。

2023年加盟綠衫軍時,本被看做這支落魄豪門振興的基石,當時他就身披8號。此後,沃克輾轉於小牛和老鷹,也從未換過號碼。直到2004-05賽季重返綠衫軍,由於8號球衣已屬於艾爾-傑弗森,故他穿上了88號。

2023年隨熱火奪冠,他重披8號,生涯最後一季在森林狼,由於與萊恩-戈麥斯號碼重疊,他又變為24號。

nba8號是誰?

nba中誰是8號

2樓:匿名使用者

德隆·威廉姆斯 科比以前也是8號(因為他高中時阿迪的abcd訓練營號碼加起來是8) 加里內裡掘金的。

3樓:櫻木vs路飛

科比(洛杉磯湖人)以前穿過8號。

4樓:狂客

蒙塔埃利斯~金州勇士隊。

卡爾德隆~多倫多猛龍隊。

泰倫斯金賽~克利夫蘭騎士隊。

傑拉德格林~達拉斯小牛隊。

內斯特洛維奇~印第安那步行者隊。

斯金納~洛杉磯快船隊。

安託萬沃克~孟菲斯灰熊隊。

戈麥斯~明尼蘇達森林狼隊。

加里內利~紐約尼克斯隊。

安東尼約翰遜~奧蘭多魔術隊。

馬紹爾~費城76人隊。

韋伯斯特~波特蘭開拓者隊。

昆西杜比~薩克拉門託國王隊。

羅傑梅森~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德隆威廉姆斯~猶他爵士隊。

nba8號是誰?

5樓:高安中學**部

國王8號,昆西-杜比 太陽8號,斯托貝里 勇士8號,蒙塔-埃利斯 森林狼8號,萊恩-戈麥斯 爵士8號,德隆-威廉姆斯 開拓者8號,馬特爾-韋伯斯特 超音速8號,盧克-裡德諾 魔術8號,帕特-加里蒂 老鷹8號,安東尼-約翰遜 奇才8號,羅傑-梅森 凱爾特人8號,布蘭頓-華萊士 猛龍8號,何塞-卡爾德隆。

6樓:籃球人物

籃球人物系列紀錄片之科比中集。

nba穿8號的都有誰?

7樓:匿名使用者

黃蜂8號,鮑比-傑克遜。

國王8號,昆西-杜比。

太陽8號,斯托貝里。

勇士8號,蒙塔-埃利斯。

森林狼8號,萊恩-戈麥斯。

爵士8號,德隆-威廉姆斯。

開拓者8號,馬特爾-韋伯斯特。

超音速8號,盧克-裡德諾。

魔術8號,帕特-加里蒂。

老鷹8號,安東尼-約翰遜。

奇才8號,羅傑-梅森。

凱爾特人8號,布蘭頓-華萊士。

猛龍8號,何塞-卡爾德隆。

馬刺、灰熊、火箭、小牛、湖人、快船、掘金、熱、山貓活塞、步行者、騎士、公牛、雄鹿、尼克斯、76人、籃網8號,空缺。

以前kobe也是8號。

8樓:悉雅

蒙塔埃利斯~金州勇士隊卡爾德隆~多倫多猛龍隊泰倫斯金賽~克利夫蘭騎士隊傑拉德格林~達拉斯小牛隊內斯特洛維奇~印第安那步行者隊斯金納~洛杉磯快船隊安託萬沃克~孟菲斯灰熊隊戈麥斯~明尼蘇達森林狼隊加里內利~紐約尼克斯隊安東尼約翰遜~奧蘭多魔術隊馬紹爾~費城76人隊韋伯斯特~波特蘭開拓者隊昆西杜比~薩克拉門託國王隊羅傑梅森~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德隆威廉姆斯~猶他爵士隊。

9樓:匿名使用者

勇士的孟塔-伊利斯 現在挺牛的。

火箭的鮑比-傑克遜,感覺傻里傻氣的。

猛龍的約什-卡爾迪倫,我覺得會成大器的。

開拓者的馬特爾-韋伯斯特,今年打得還不錯。

爵士的狄龍-威廉姆斯,這個就不用說了。

超音速的魯克-裡的諾,一般的球員。

還有八號的科比!

10樓:匿名使用者

德隆-威廉姆斯 、何塞-卡爾德隆、蒙塔-埃利斯、安東尼-約翰遜、阿隆-麥基、拉肖-內斯特洛維奇、盧克-裡德諾、喬-史密斯和斯蒂夫-史密斯。

有 nba球員穿8號球衣嗎

nba裡誰穿8號球衣?

11樓:道峰山營

nba中還沒有球員穿過83號球衣。

在nba歷史上,100以內有18個號碼至今無人選擇過,它們分別是號。

關於球衣號碼的故事:在nba歷史上,在0-9這10個號碼中,曾出現三個特殊號碼。而除了00號是聯盟的熱門號碼之外,身穿07和09號球衣的球員全部出自於上世紀50年代的羅切斯特皇家(國王前身)

12樓:一起搖擺吧小鳥

nba穿8號球衣的有很多,但是最近5個賽季(由於有的年代比較遠,資料記錄不詳細,只說明近5個賽季的)比較有名的明星穿8號球衣的有:

黃蜂 馬科-貝里內利。

火箭 馬奎斯-巴克利。

掘金 達尼洛-加里內裡。

森林狼 邁克爾-比斯利。

開拓者 帕特里克-米爾斯。

網 德隆-威廉姆斯。

凱爾特人 傑夫-格林。

13樓:匿名使用者

蒙塔埃利斯~金州勇士隊。

卡爾德隆~多倫多猛龍隊。

泰倫斯金賽~克利夫蘭騎士隊。

傑拉德格林~達拉斯小牛隊。

內斯特洛維奇~印第安那步行者隊。

斯金納~洛杉磯快船隊。

戈麥斯~明尼蘇達森林狼隊。

加里內利~紐約尼克斯隊。

安東尼約翰遜~奧蘭多魔術隊。

馬紹爾~費城76人隊。

韋伯斯特~波特蘭開拓者隊。

羅傑梅森~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德隆威廉姆斯~新澤西網隊。

14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 布萊恩特 07年換成了24號。

nba裡誰穿8號球衣?

nba 9號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nba歷史上穿過9號球衣的球員共有226位,其中有一定名氣的球員有吉爾伯特-阿里納斯、丹尼-安吉、託尼-阿倫、馬特-巴恩斯、羅尼-布魯爾、盧爾-鄧、傑拉德-亨德森、塞爾吉-伊巴卡、安德烈-伊戈達拉、易建聯、德安德魯-喬丹、克里斯-卡曼、拉沙德-劉易斯、託尼-帕克、鮑勃-佩蒂特、拉簡-隆多、裡基-盧比奧、拉蒙-塞申斯、約什-史密斯、尼克-範-埃克塞爾、尼古拉-佩科維奇、孫悅等等。

16樓:iver王

盧爾 鄧 安德烈-伊格達拉 託尼-帕克 拉簡-隆多 易建聯。

17樓:宇漠辰

凱爾特人隆多、馬刺的託尼-帕克、掘金的安德烈-伊戈達拉、熱火拉沙德-劉易斯、快船馬特-巴恩斯、大將軍阿里納斯。其餘還有:灰熊託尼-阿倫、公牛洛爾-鄧、活塞的克里斯-威爾考克斯、猛龍喬伊-多西、雷霆塞爾吉-伊巴卡、開拓者埃利奧特-威廉姆斯、快船德安德烈-喬丹、國王盧瑟-海德。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以前有易帝,現在,呵呵。

有哪些nba球星穿16號球衣,有哪些NBA球星穿16號球衣?

nba裡16號球衣最傑出的五位球員。1 保羅 加索爾 伴隨著巴薩的興盛,加泰羅尼亞也成全世界關注的焦點,而在籃球界加索爾這位加泰人的聲名,也絕不輸於巴薩球員。而他也是現役身披16號球衣最傑出的代表。從2001年選秀加盟灰熊,到後來轉投湖人至今,加索爾從未更換過球衣號碼。而他也隨湖人3次殺入總決賽,2...

NBA公牛隊12號是誰,NBA中12號的球星有哪些

nba公牛隊12號是科克 辛裡奇。科克 辛裡奇 kirk hinrich 1981年1月2日出生於美國愛荷華州蘇城 sioux city,iowa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 控球后衛,效力於nba芝加哥公牛隊。科克 辛裡奇於200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先後效力於公牛 奇才 老鷹等球隊,新秀...

NBA雷霆隊0號是誰,NBA都誰穿0號球衣啊

拉塞爾 威斯布魯克 拉塞爾 威斯布魯克 russell westbrook 1988年11月12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長灘 long beach,ca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效力於nba休斯頓火箭隊。拉塞爾 威斯布魯克於2008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先後效力於雷霆隊以及火箭隊,新秀賽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