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的病人會沒有疼痛的症狀嗎?肺癌會引起疼痛嗎

2023-05-10 13:05:08 字數 824 閱讀 9283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症狀不一樣 病理最準確 及時**吧 病人年齡大 又是晚期 建議保守辯證**。

2樓:實娜夫白

不是每個癌症患者都有疼痛的,當時做的什麼檢查?只是做了影像學方面的檢查嗎?沒有做病理檢驗嗎?只要做病理學化驗,就能確診是不是肺癌了。

肺癌會引起疼痛嗎

3樓:藍巍智初晴

癌不同時期症狀也各不相同,有的患者會出現疼痛,有的患者則會胸悶等不適現象,患者都用過哪些**方法?說下情況,希望在**方面能幫到你分析。

4樓:好奇推推推

不同程度的肺癌癌痛,持續時間因人而異。 第。

一、因為每個人對疼痛的敏感性不一樣,而且每個人的疼痛意識也不一樣,有些意志較低,疼痛時間可能較長,有些意志較高,疼痛時間就較短。 第。

二、有些人如果願意接受**,疼痛的持續時間也不會很長; 第。

三、取決於癌痛的部位,疼痛的時間也有所不同,如發生在腹腔,持續就較長,另外有些疼痛較短,如有些刺痛發生在肺部、胸部或骨頭上,可能就是些刺痛,這時間就要短一點,還有些疼痛可能時間也是相對刺痛要長些,就叫脹痛。所以,一旦有疼痛,一定要接受正規的**,且要規範化、個體化**,儘快緩解疼痛,為抗腫瘤**爭取更多的時間。

5樓:跨國小兵

會的,但不同人出現的疼痛不同。

肺癌會痛嗎.有什麼症狀

肺癌疼嗎。病人有多痛苦。主要是**疼?

肺癌的疼痛是什麼症狀

肺癌的症狀,是否可以治癒,肺癌能徹底治癒嗎?

肺癌的臨床表現與其部位 大小 型別 發展的階段 有無併發症或轉移有密切關係。主要症狀包括以下幾方面。一 由原發腫瘤引起的症狀。一 咳嗽。為常見的早期症狀。二 咯血。三 喘鳴。四 胸悶 氣急。五 體重下降。消瘦為腫瘤的常見症狀之一。六 發熱。一般腫瘤可因壞死引起發熱,多數發熱的原因是由於腫瘤引起的繼發...

腦癱病人有短暫的癱瘓症狀嗎 病人19歲了,出生多月時發

你好,抄北京時珍堂導醫為您解答,襲目前 腦癱的方法有很多,一定要選擇適合患者 的方式進行 且不可聽信其他人說哪個 好就貿然就試,每個患者的 及症狀都不同,所以試用的方法自然不同,選對方法可以讓 事半功倍,建議選擇一個專業的腦癱專科醫院進行 這個應該是不可完全 的。人體常識 您好 基本總結如下,如果有...

心臟病人在不發病的情況下,有什麼症狀嗎

人體 發動機 心臟是一個強壯的 不知疲倦 努力工作的強力泵。心臟之於身體,如同發動機之於汽車。如果按一個人心臟平均每分鐘跳70次 壽命70歲計算的話,一個人的一生中,心臟就要跳動近26億次。一旦心臟停止跳動而通過搶救不能復跳,那就意味著,一個人的生命終止了。心臟病是人類健康的頭號殺手。全世界1 3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