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50天喝酸奶一次喝多少,50斤薩摩耶一頓吃多少

2023-05-10 12:45:07 字數 1002 閱讀 1737

1樓:自知冷暖

酸奶狗狗是可以喝的 但是千萬不能空腹喂,或者只喂酸奶。我們家薩摩曾經在2個多月的時候空腹為了次酸奶, 喂的不多,就一杯,當時喂完也沒在意。也沒狗狗吃別的東西。

到了中午狗狗就開始拉肚子了。 那肚子拉的。 所以喂酸奶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了; 現在狗狗才50多天 儘量少喂點,不要讓他喝一杯,記住喂之前如果酸奶剛從冰箱拿出來 一定要放一下。

酸奶太冰 狗狗也會拉肚子的。

2樓:**大槐樹店鋪

狗為什麼不能喝奶,是因為狗的體內沒有消化乳糖的酶,由於不能消化吸收,只能是排洩出來,所以會引起拉稀。其實我們人類也有人不耐乳糖症,這只是個體差異,有的狗喝了就會沒事的。你的狗喝了要是不拉稀,就是沒事的可以喝的,但是不能喝的太多。

喝多了上火。100毫升分上兩次喝。

3樓:hoho丫

一個多月的狗狗真的不要心急喂太多東西 實在愛狗心切就喂一點蛋黃跟維他命就可以了 狗狗一個多月的時候消化系統還沒有發育完全 特別是奶製品 小狗不要冒險給他喝牛奶以及吃牛奶製品 羊奶是最好的 還有寵物專用的豬奶。

4樓:繁華似景

可以喝,但是不要喝太多,一次小杯的1/3,如果有拉稀就不要給了。

50斤薩摩耶一頓吃多少

三個月大的薩摩耶一天喂幾次好?

5樓:劍宛秋關霞

3個月大一天3-4頓。少吃多餐。一個饅頭那麼多的不多,撐不到的。

狗狗6個月前最好一天4頓,6-8個月一天3頓,8-12個月一天2頓,1歲後一天1頓。

我家薩摩現在5個多月了,也是一天4頓。

6樓:匿名使用者

答一天2吃就可以了飯量不要太多。

祝遊戲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4次左右。

少吃多喂。

50天薩摩耶吃什麼

專家指出 一天喝多少酸奶好,一天喝多少酸奶好

酸奶的食用數量因情況而異,正常飲食的人每天飲用1 2杯酸奶 250 500克 為好。對於青少年來說,早晚各一杯酸奶,或早上一杯牛奶,晚上一杯酸奶是最為理想的。但這並不是說酸奶的飲用數量不能加大。在胃口不好 飲食不調 身體虛弱 腸道有感染而不能正常進食的時候,每天可以更多地飲用酸奶,以吸收其中的營養物...

大蒜桃仁淡豆豉泡酒一天喝幾次一次喝多少

大蒜桃仁淡豆豉泡酒的話,一天1次,一次也就1兩左右,另外泡酒所用的白酒需注意,現在食用酒精酒氾濫,最近老報道現在白酒市場7成左右酒都是酒精勾兌的,食用酒精 香料 甜蜜素 水勾兌,好多打著純糧的旗號其實是食用酒精勾肢隱兌,不宜用塑料桶酒,茄碰酒腐蝕性很強容易把塑料腐蝕到酒裡,度數在55 到60 之間為...

一次喝酒喝多少不傷身體

為什麼喝酒有的人會臉紅,有的人會臉發白?讓我們從臉紅的原因說起吧。很多人以為是酒精導致的,其實不然,是乙醛引起的。乙醛具有讓毛細血管擴張的功能,而臉部毛細血管的擴張才是臉紅的原因。所以喝酒臉紅的人意味著能迅速將乙醇轉化成乙醛,也就是說有他們有高效的乙醇脫氫酶 alcohol dehydrog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