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情的婚姻會幸福嗎

2021-09-10 22:54:05 字數 1659 閱讀 8032

1樓:斐薄漢荷

沒有愛情可以有親情,已經結婚了,那就相處了,沒有愛有親,婚姻是一種責任,愛情在這裡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會關心你,生病他照顧你,心情不好他安慰你,我們要的愛情不也是這些嗎

2樓:皇琦珍養識

其實愛情這東西很難說,該來的時候想擋也擋不了.

如果你真不喜歡他就乾脆點不然到最後傷了他也傷了你自己.不要因為責任去結婚.

3樓:僪玉蘭夷茶

不一定,婚姻有時也可以用孩子來維繫,也有過的幸福的人

4樓:叔正奇緱尚

愛情也可以是慢慢培養出來的,總會有一個地方讓你滿意,你會發現愛你的他也是那麼的棒,對他就會產生興趣,慢慢會愛上他吧..

5樓:中晨濡休浩

沒有什麼是一定的。剛開始沒愛情的婚姻也許覺得痛苦可時間久了就會產生感情。相反一開始愛的死去活來的。也許到後來就變的淡而無味了。看我些那麼多字的份上。採納吧!

6樓:顏誠輝丁

看的你們的婚姻是怎麼建立的了

你要是為了金錢而結婚的

那你的沒有愛情的婚姻應該對你來說是幸福的

你的婚姻要在外界壓力下而建立的

那就不會幸福

因為還捨不得的東西

心裡要是放不下的東西我想任何人是都不會幸福的

7樓:廣增嶽箕鵑

婚姻是一個長久的過程,是相互責任的表現,同樣相愛的人不需要生活在一起,生活在一起的人只要磨合的好,愛情即使有也是會變淡的..>>

8樓:蘇靜秀糜吉

其實我們現在的婚姻都是追求著愛情的婚姻,沒有愛請的婚姻會幸福嗎?其實不用過都的去想,我們的父輩,或者說祖父輩,他們的婚姻沒有建立在愛情的基礎上,但是他們的離婚指數卻小於現在有愛情的我們.過去的不能丟失,其實以前講的門當戶對,也就是現實問題.

莎士比亞說:"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但從現在看來也不是這樣的

9樓:司徒玉蓉朱詞

沒有愛情的婚姻,就像一具沒有靈魂的活死人一樣.完全失去了色彩,歡樂,幸福.

10樓:亢瑾瑜千淑

可能會可能不會

那要看你自己有怎麼的心態

如果結婚物件是愛你的不是你愛的

那麼你會幸福

至少還有人一直寵著你

11樓:爾雁露佟棟

我相信沒有愛情的婚姻是可以幸福的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只要雙方能互相包容會擦出火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錢鍾書先生對婚姻曾說過:婚姻是座圍城,城外的人拼命想衝進來,城內的人拼命想衝出去。

13樓:扶瀾微步

這是很難的事情

愛情是婚姻的基礎

不然就是行屍走肉

14樓:學習者

沒有愛情的婚姻,你可以在婚姻裡面培養愛情,有可能也是會有幸福的,古代人基本上都是這麼過來的。

15樓:jo極笑哈哈

沒有愛情的婚姻,一般都是非常難以幸福的。因為只有物質的方面精神世界卻是非常空虛。

16樓:兩性心語錄

婚姻就像自行車,而愛情就像車胎裡的氣....

沒有愛情的婚姻會幸福嗎沒有愛情的婚姻真的能長久嗎?

每一個人都是懷著對愛情與幸福的憧憬而步入婚姻的,但現實生活的巨大落差會讓他們感到失望,甚至懷疑自己找錯了結婚物件,那麼,這類 狂人李敖與佳人胡因夢的就有一段著名的便祕史。李敖曾說 妻子胡因夢在我心目中宛如童話仙子,不能忍受半點瑕疵,有一天我無意推開沒上鎖的洗手間,看見蹲在馬桶上的妻子因為便祕而滿臉通...

沒有「愛情的婚姻」會幸福嗎

7 9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會更加的完美。真誠和真心對待 7 9 7 9真正相愛的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最重要的是要做到相互信任 相互尊重 相互諒解和相互幫助,只有做到這些最起碼的要求,兩個人在一起才會開心,彼此的感情才會昇華才會延續下去。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任何考驗的,是不會被時間 距離等客觀因素所...

沒有愛情的婚姻會幸福嗎

沒有愛情的婚姻剛開始你也許會感到不滿足失望,因為你並不愛對方,但是感情是靠時間來培養的婚姻裡包含了太多的感情有愛情有親情有責任.在現在婚姻裡更多的不是愛情而是責任,只要雙方都同樣對對方有好感而富有責任敢那麼就一定會幸福,這樣兩個人才會朝著相同的方向前進.在婚姻裡互相謙讓努力為對方著想不怕沒有幸福,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