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物質為基礎的愛情會幸福嗎

2021-03-24 01:54:30 字數 3291 閱讀 4622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一個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大家吧,沒有物質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而且是絕對的。貧賤夫妻百日哀,一開始你可能會覺得很甜蜜,但是後面你會發現,沒有物質的支撐,你們的愛情就像一盤散沙,不用走,風一吹就散了。不要說什麼物質不物質現不現實,這就是生活,沒有錢,你連活都活不下去,還談什麼戀愛呢?

所以美好的戀愛,幸福的戀愛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之上的,這是絕對的。

2樓:紅色姣

我覺得這個不一定,有可

能會幸福,因為兩個人在婚後一起奮鬥,一切收穫自己想要的,也是一種美好的體驗,這樣是幸福的,但若是兩個人並不能一起奮鬥,那樣只會被柴米油煙所困擾,除了爭吵就是互相埋怨,那樣並不是幸福的,所以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結果也不能一概而論。

3樓:葉梓葉青

我覺得如果真的一點物質基礎都沒有的話,是不會幸福的。如果單單隻靠愛情來維持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的話,是很難走遠的。我姐就是這樣,她本來以為自己嫁給了愛情,但是那個男的連奶粉錢都沒有,婚後過的十分艱難,最後兩個人都受不了,離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會幸福嗎?幸福的概念是什麼,闔家歡樂!相敬如賓!

和睦相處!少年夫妻老來伴。這裡面沒有提到金錢,所以幸福和金錢沒有關係。

在當今社會,愛情裡面只要有金錢上的關係,是不會幸福的,金錢就是物質,當今社會,只要你不懶,不是傻子,維持生計是沒有問題的,那麼兩個人在一起,互相理解,包容,有疼愛之心,沒有物質基礎,還是會幸福的!

5樓:張愚頑

不會。如果沒有一定的物質基礎,在美好的愛情也是謊言,再美好的夢想都會破滅。愛情的最終,是要生活,是要過日子,沒有一定的物質基礎,日不裹腹,風餐露宿,漂泊流離,試問還談何幸福

6樓:秀秀的旺仔

誰說世界上不存在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呢,我一窮二白,你願意跟我,我不想舉例子,但是真的很多很多,很多人會問why,明明什麼都沒有,女生腦子是不是瓦特了。拜託,各位,每個人都不是傻子,一窮二白不代表沒有潛力,莫欺少年窮的道理都懂,既然已經產生了感情,肯定是我欣賞你某一點,我反正是更喜歡上進,努力的人,一個人啥都沒有,還不思進取,若是我,我肯定不會和ta產生什麼交集。每個人都是現實的,我總要對自己未來負責吧。

你現在縱使沒有什麼,但是你是個潛力股我仍然會選擇你,這也是對我自己的負責。

然而,事實總應該是偏向後者的,我們沒有物質基礎,我們一起打拼,我們不斷努力,我們一起為我們的未來創造美好,這樣的愛情應該是更加珍貴的 ,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更容易走的長久,永恆。

7樓:琴瑟在御

貧賤夫妻百事哀,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就如空中的閣樓。

8樓:樹影搖曳丨

這個問題要看男女雙方的,有的男人和女人對於物質這個東西要求比較高。他自然會覺得沒有的話會不幸福。

哦,比如說以前一個女人要結婚,男人必須要有房,這樣他才能結婚。

但是我覺得這個也不是絕對的,我家鄰居就是租房子結婚的,我覺得也沒什麼。

看人呢,因人而異吧?

9樓:碩陽人福

如果沒有物質基礎的話,我覺得愛情的話確實不怎麼幸福,所以說在生活當中呢,一定要懂得多一點去努力奮鬥,讓自己賺取更多的資金過上更好的生活,這樣的話我覺得才有可能讓生活幸福啊,要不然的話貧賤夫妻百事哀,那樣也會很辛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幸福的。

沒有物質基礎再有愛情也不會幸福的。首先你是生活在社會中。有了社會的行為都是必須用錢來實現的。

例如吃喝住行方方面面都涉及到錢。這位是愛情生活的必備品所以你脫離不了這些那麼如果沒有了人就會焦慮了怎麼能幸福呢。只會不幸。

所以脫離物質基礎的愛情是沒有幸福可言的。

11樓:雲山老鬆

你好!不會幸福!

基本生活都維持不了,那來幸福呢?

只會睡橋底!

必須勤力拼博,才會發家致富,求取幸福!

12樓:花間雨屋

物質是愛情的基礎,沒有基礎的愛情是不會幸福也不會有結果的!當然了,暫時的貧窮也不是那麼可怕的,關鍵在於對方是不是一個上進的人,要是對方不那麼上進,甚至很頹廢,即便是你再怎麼喜歡他,也要果斷離開他,即使止損!不然你的一生都會被其耽誤了!

13樓:深學弟

不一定有物質才可以幸福,沒錢兩個人可以一起賺錢,快快樂樂的生活,而為物質基礎的婚姻不會太長時間就破裂,而沒有物質為基礎的較長久。

14樓:匿名使用者

柴米油鹽醬醋茶,一切都是需要錢的!

貧賤夫妻百事哀!

沒有錢,會讓相愛的兩個人產生不快,

繼而產生矛盾,

有矛盾了就會讓感情打折扣了!

沒有物質,慢慢的就會沒有愛情的!

所以,沒有物質基礎,就不會有美好的愛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的人會幸福,兩口子都追求精神食糧。可是大多數人的婚姻如果沒有物質做基礎,可能都不會幸福,因為沒有物質基礎,根本無法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上愛情又不是一切,親情,友情,理想,興趣愛好,沒有物質為基礎的愛情,說白了就是為了所謂的精神戀愛放棄所以 ,這可能嗎,或許可能,但這種愛情一定要是個悽美的愛情故事,最後男女主角一定要死,去另個世界昇華,如何還苟活世上的話,那就根本撇棄不來物質的需求,為啥那些歌頌愛情的故事,梁山伯與祝英臺,蘿莉歐與朱麗葉,泰坦尼克號,一定要有「死」,因為只有死人的愛情才是不需要物質支撐的,大家精神昇華,所以為啥有些人愛而不所得就要去死,殉情跳樓,因為她對精神需求多過了物質需求,所以愛情要幸福肯定不能只是精神食糧,又不是成仙了,是俗人,就是俗人的生活方式,沒有物質,就去死,去天堂當你的愛神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物質為基礎的愛情一定不會幸福,在物慾橫流的時代靠愛情是活不了的,愛情不能當錢花不能當飯吃不能滿足人的一切慾望只有物質基礎可以,光靠愛情只是短暫的幸福正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

18樓:藍水燮

一般是不會幸福的,

但是如果她物件有能力的話,那還是可以的,大不了白手起家自己做個富一代。但是如果物件一點能力都沒有,那麼我是不會選擇這樣的物件的。畢竟這是要共度一生的人,如果沒有能力也沒有錢,可能我都會不自覺的瞧不起他,最終肯定會導致矛盾的激化,那還不如開始就不要。

19樓:醬子齒

沒有物質基礎的婚姻大概率不會幸福,畢竟,生活可是柴米油鹽處處都要花錢的。還有人都有愛美之心,維持美麗需要很厚的經濟支撐的。但也有沒有基礎的婚姻幸福的,就是那個愛人很愛你,會為了你的幸福改變自己,努力拼搏開源節流,慢慢積累起物質從而過上幸福的日子。

沒有愛情的婚姻會幸福嗎

沒有愛情可以有親情,已經結婚了,那就相處了,沒有愛有親,婚姻是一種責任,愛情在這裡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會關心你,生病他照顧你,心情不好他安慰你,我們要的愛情不也是這些嗎 其實愛情這東西很難說,該來的時候想擋也擋不了 如果你真不喜歡他就乾脆點不然到最後傷了他也傷了你自己 不要因為責任去結婚 不一定,...

沒有「愛情的婚姻」會幸福嗎

7 9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會更加的完美。真誠和真心對待 7 9 7 9真正相愛的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最重要的是要做到相互信任 相互尊重 相互諒解和相互幫助,只有做到這些最起碼的要求,兩個人在一起才會開心,彼此的感情才會昇華才會延續下去。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任何考驗的,是不會被時間 距離等客觀因素所...

沒有愛情的婚姻會幸福嗎

沒有愛情的婚姻剛開始你也許會感到不滿足失望,因為你並不愛對方,但是感情是靠時間來培養的婚姻裡包含了太多的感情有愛情有親情有責任.在現在婚姻裡更多的不是愛情而是責任,只要雙方都同樣對對方有好感而富有責任敢那麼就一定會幸福,這樣兩個人才會朝著相同的方向前進.在婚姻裡互相謙讓努力為對方著想不怕沒有幸福,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