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人生愛情該將就嗎,將就的愛情會幸福嗎

2022-05-05 13:25:16 字數 1372 閱讀 7432

1樓:愛穿搭的小魚兒

從理論上來說愛情不應該將就,個人認為愛情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所以該將就的時候還是得將就一下,只要認真對待,將就的愛情也會有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愛情是不能將就的,因為愛情是我們主城家庭的前提和基礎。

3樓:盡歡傾

我覺得這個問題,大部分人的回答肯定都是否定的,愛情不該將就。對於愛情這個詞,我不知道別人是怎樣定義的。我對於愛情這個詞,我是把她分成兩種的:

一個是心裡幻想的,十全十美的,完全超脫現實的那種,夢境一樣的

4樓:jing微笑天使

在愛情方面都是寧缺勿濫。當然不能將就了,將就的愛情最後都不能幸福。

5樓:旌濤拍岸

不該將就,將就的愛情怎麼可能會幸福,可能會表面幸福,但是內心真的會感到幸福嗎?人一生只有那麼長,我覺得吧不管做什麼都不能委屈了自己,心比長相好,懂比愛重要。

6樓:寶31045傲屑

我認為,我這樣的愛情,就是慢慢相處產生的。通過他對你的關心,對我所做的一切。有他的智慧,有他的真心,還有他對我愛的執著,還有他工作上才能等等,讓我決定,把自己的婚姻賭給他了。

7樓:琪琪**答疑

我覺得,但凡能將就的愛情,都是為了彼此,會幸福的。

8樓:

針對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什麼遲一點的愛情其實都是爛漫的說法,如果說最終沒有等到那個意中人,是不是你會孤獨一生,也許你會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不將就,也許你不會後悔自己選擇一個人生活。

9樓:求註冊

努力,是為自己負責。沒有不勞而獲的人生,你看那些功成名就的人,哪個不是吃得苦中苦,俗話說,人前顯貴,人後受罪。你若抱著將就的態度生活,那總有一天,你將就不下去了。

人生是要有追求的,從出生開始,我們常覺得身上的責任太重,擔子太重,有時候遇到了挫折,就覺得破罐子破摔也罷,無所謂了,人生就這樣子了,種種消極的情緒湧了上來;可是,你若不努力,你遇到的挫折、你遭遇的不幸,會越來越多,直到有一件事成為壓垮你的最後一根稻草,讓你崩潰。所以,人生還是需要努力的,越努力越幸福嘛。

10樓:戰歌

愛情,那就更不應該將就了。其實,遇到愛的人並不難,異性相吸,在不同的年齡,總是被不同風格的異性吸引著,可是人類社會的規則,要求我們只能有一個配偶,而不是見一個愛一個,所以一段感情、一輩子的婚姻,都需要經營,愛情是精神食糧,有了愛情,有了婚姻,至於孩子什麼的都是愛情的衍生品,是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而不是你規划得來的。兩個人走入婚姻的殿堂,面對生活的柴米油鹽、雞毛蒜皮,難免有磕磕絆絆,要長久的走下去,需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援,讓彼此心情愉悅,家庭和諧,這才像家,才有歸宿,有港灣。

女朋友對我說我覺得你的愛太廉價我該怎麼回答

你不是要回答,你得問問她要什麼,比如房子 車子 鑽戒,這些你能不能給得起,給不起當然就是廉價了,然後你就可以考慮分手了。那是因為你對我付出太少,我愛你愛得太傻 女孩子對我說你的愛太廉價,不值得我要,她是什麼意思 愛的太多了,隨便一個人都可以。她想要一份對她特別的愛,最起碼能讓她感受到自己的特別的。你...

你覺得退讓是維持愛情的重要因素嗎

我認為退讓並不能夠維護真正的感情,兩個人如果真正相愛的話,是不需要通過彼此的退讓來維護兩個人之間感情的,只有兩個人的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才會靠一方不斷的退讓才可以維持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在戀愛中,兩個人在感情中的地位應該是平等的,我們兩個人之間如果有什麼事情可以相互討論溝通之後然後解決,並不能夠單獨依靠...

什麼是真正的愛情?你覺得這個世界上有真愛嗎

我就非常羨慕我爸爸媽媽這樣的愛情,這種愛情是真正的愛情,我也相信這個世界上是有真愛的,因為家人的薰陶是非常重要的。我認為真正的愛情便是那種來自內心深處的感情,這種愛情是不可摧毀的,他不會有關外邊的一切物質,我覺得世界上是有真愛的。我認為的真正的感情就是兩個人都把彼此當做彼此的唯一,任何人都插入不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