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第一筆工資你會給父母買啥

2022-05-05 13:25:15 字數 1351 閱讀 60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你爸媽最急切需要而又不捨得買的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的第一筆工資才一百多塊,二千年以後的事,所以只夠我生活費,甚至還伸手向家人要。但後來多了。每次我都是拿大筆的現金塞到父母手裡啦,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我的第一次工資並沒有給父母買什麼,因為那時候還小,並不理解父母的辛苦,如果換做現在我一定要給父母買最好的東西來彌補!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給父母買貼身的保暖內衣。還可以看看父母最想要的,最需要的是什麼東西,視自己的經濟能力而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那時候第一筆工資很少,就請父母去飯店大吃了一餐,一家人都很高興。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第一筆工資非常的可惜,給我父母每個買了一條羽絨褲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給父母買的衣服,其實給父母買什麼並不重要最重要是孝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會好像只留了一點生活費,全寄給家裡了,人是很興奮的,我讓他們自己去買。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我媽媽買了件保暖內衣  要看你的 心意了  都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哎!!!慚愧!我那時候啥都沒買!如果是現在我會給爸媽買衣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他倆沒有的或最需要的東西,除非他倆缺錢用,買些東西更溫暖。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是衣服。老人節儉一生了,不捨得穿,還是要盡下孝。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的第一筆工資是全部寄回給父母。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父母買衣服,買菜親手做一頓豐盛的菜

15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這麼冷,我會給父母買暖被、溫暖一冬天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寄回家,父母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繳給父母的話不是更好嗎。可以少繳點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第一筆工資都交給媽媽了,作為家用補貼給家裡!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第一筆工資啥都沒買 因為離得遠 把錢寄回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忘了 第一筆工資都很早的事情了 也沒多少錢

「了」的第一筆的筆畫名稱叫什麼,了字的第一筆筆畫名稱是什麼

了 橫撇 橫鉤 首筆劃 1 總筆劃 2 繁體字 了 漢字結構 單一結構 簡體部首 乙 造字法 象形 筆順 折豎 了 的第1筆 筆畫名稱 橫撇 保正確。單字拼音 了 le li o 筆畫拆分 了 乛丨 乛讀作 橫折 了 字的第一筆的筆畫名稱是橫折。發 的第一筆的筆畫名稱是什麼 發的第一筆的筆畫名稱是 ...

「為」的第一筆是什麼,「為」有幾畫,第一筆是什麼,第四筆是什麼?

為的第一筆是點。為的筆順是 點 撇 橫折鉤 點,寫法如下圖所示 一 為的釋義 w i 1 做。2 充當。3 變成 成。w i 1 幫助 衛護。2 表示行為的物件 替。3 表示原因 目的。二 組詞 行為 因為 無為 成為 為了等。為 的第一筆是點 丶。為 字的部首就是 丶 一共有4劃。為 w i w ...

漢字女的第一筆筆畫的名稱是什麼

按照 新華字典 第10版 和 現代漢語詞典 第5版 女 字是三筆,第一筆應是 撇點 屬複合筆畫。你好!撇 pie 啊 如有疑問,請追問。女 的第一筆的筆畫名稱是什麼 女字第bai一筆的筆畫名du稱是 撇點。女的筆順 撇點 撇 zhi橫。文言版 說文解dao字回 女,婦人也。象形。王育說。凡女之屬皆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