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他人說是「開掛」的人生,是怎樣的體驗

2022-05-05 13:25:14 字數 900 閱讀 6692

1樓:劉千荷

‍‍年紀輕輕就有世界聞名的奶爸、辣媽,高顏值的帥哥哥們的小七,每次街拍都是被各種抱著‍‍

2樓:寶88935估雀

嫁最富的老頭,找最帥的鮮肉,鄧文迪的人生才叫開掛!,22歲拿綠卡,31歲嫁巨頭,43歲一掌成名,還能找小17歲鮮肉......

3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了得找個工作餬口,但是剛畢業那會兒,物理專業不太好找工作。不怕,都說是開掛的人生了,想要就一定會有。恰好有個朋友家裡開了個小工廠,工廠裡有6個人,做塑料電鍍的生意。

於是工作有了,物理學畢業生成了工廠裡的「首席化學家」,6個人的首席。

4樓:回憶

吃好睡好玩好,事事順利,樣樣順心,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心想事成,簡直完美。

5樓:迪

我認為的開掛的人生就是運氣好到爆棚,當然這一點說的不是我自己,但是我卻擁有一個運氣爆棚的室友,我們送她一個封號——「錦鯉本鯉」

6樓:影子

隨便投個胎,就能當國民老公,還能當個娛樂圈的紀檢委,發起脾氣來連自己都罵,不過,走到**都有自家的酒店是一種什麼體驗呢?

7樓:寶30048簾抖

生來就是貴族,比如二十幾歲就當皇上,還有好幾個媳婦。兒孫滿堂,妻妾成群,富甲四海。

8樓:三熙

‍‍一是漂亮的計劃配上漂亮的行動,二是學會死磕,三是聽從內心的聲音,做自己擅長的事。‍‍

9樓:迪

成功企業家說,他出生於中產階級,前半生衣食無憂,但是他剛創業時,父母相繼離開人世,他前面,有妻兒等著他養;他身後,空無一人。

應如何對待他人對自己的評價?如果被他人誤解,我需要反駁嗎?應該進行怎樣的溝通

看看別人是 來怎麼評價的吧,如果 源ta本來對你 bai就有意見,那麼du假使你做的非常好ta對你zhi的評價也不太高。如果daota是你的好朋友,那麼是不是應該想想ta值得你去做朋友麼。如果是家人 爸爸媽媽 的話,那麼他們的評價不會傷害你,多少聽聽。當別人誤解你時,看看情況吧。如果解釋不如不解釋的...

如果單純善良的人因為被他人利用感情遭到算計從此轉變了性格不再相信這個世界的美好這個

在這個世界上沒法保證每個人都善良吧,只能說嗯,我們在善良的同時要學會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但是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如果一個單純善良的人因為被他人利用感情遭到算計 從此轉變了性格 不再相信這個世界的美好,確實是他的責任 如果一個單純善良的人,因為這件事情從此性格變了,說明他受的傷害很深,需要更多的愛去...

我的車子被他人非法抵押,該怎麼辦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可以報警處理。別人未經當事人同意就以自己不享有所有權或者經營管理權的財產作抵押物的,應當認定抵押無效。因此別人應該將車子以及該車所有證件等全部歸還,否則對方則屬於侵權行為。根據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貫徹執行民法通則若干問題的意見 113 以自己不享有所有權或者經營管理權的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