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就有很多時間鍛鍊身體早睡我能長高到180嗎

2022-05-05 13:18:55 字數 908 閱讀 48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定 跟基因有一定的關係 後天影響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一些蹦跳類運動有助於拉開骨骼間隙有利於長高,比如籃球跳繩等等但是要適量,每天站直身體大跳20次為一組做3組,間隔2分鐘有助於長高,多吃魚類和瘦肉和促進骨骼發育的蔬菜和水果會有明顯的長高跡象,前提是要堅持住

3樓:林崗

不知你現在多大,如果是青少年的話,應該幾個方面一起努力:一是早睡睡足;二是多喝牛奶、多吃魚蝦貝類;三是適當晒太陽;四是加強鍛鍊。相信通過以上措施,身高肯定可以多長高一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打籃球吧,我就是因為打籃球,現在1.8多的個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想長高想瘋了吧。這個真沒有這種說法。不過早睡是好習慣。

6樓:mountain飛

首先遺傳可以決定你理論最高長多高,然後男性在0-22歲,女性在0-20歲期間,各種外界影響會決定你能不能長到理論最高高度,重點幾個方面1:睡眠(22-6)之間睡眠質量最高2:營養攝入(均衡,不挑食)3:

運動(不要做重力量訓練,不要做拉筋,可以慢跑,打打籃球什麼的),各方面均衡就有可以長到自己的理論最高高度,可以報一下你父母,祖父母的身高,我可以幫你算算你的理論最高高度

7樓:yi一二

這個嘛不能強求,要一點一點的的鍛鍊,還有就是吃些含鈣高的食物,可以長高一點的,還是自己要有信心,內心強大,還是不要太在意外在的,自信是成功之源!

8樓:姜海光

如果你還是小孩子(10歲以內),每天堅持鍛鍊身體,睡眠足,吃的東西營養搭配好,同時要有好的心情,再加上你父母的遺傳因數,身體是可以多長高些。

我要鍛鍊身體,我想鍛鍊身體該怎麼做

你的身材和我男朋友一樣,不算很胖的,但需要 鍛鍊你作的這兩項運動只能鍛鍊肌肉,不能進行全身的鍛鍊而且你不吃晚飯是很不好的 書上說男人的養生之道是生活規律 所謂的生活規律就是一日三餐定時定量睡覺定時定點。你要鍛鍊每天其實只需要半個小時就夠了 每天早起半小時,在家附近慢跑 既增加了肺活量,又 了 晚上不...

我想鍛鍊身體,應該怎樣鍛鍊啊,才能保持身材好啊

每天飯後半小時不坐下!怎麼樣才能堅持鍛鍊身體?怎麼樣能擁有自己想要的身材?想要保持自己理想的身材,就是從兩個方面著手。一個是飲食,一個是運動,那麼飲食就是均衡飲食,不吃熱量高的食物,運動需要選擇一個自己能堅持的持之以恆的有效的有氧運動,比如快步走,慢跑等等。首先,我們需要制定適合自己的健身計劃,健身...

我在英語上花了很多時間,我感覺我英語底子還可以。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閱讀理解總是錯得比公認英語較差

閱讀不好就是沒開竅。多讀英文原著,看英文電影,有西方的思維很重要 你是上幾年級呀?不同階段要對症下藥,而且因人而異。其實看閱讀理解要高分,課本上能用上的很少,我上初中的時候英語課基本都不上但還是110多分 120分滿分 的原因就是因為閱讀理解基本不丟分。你要明白閱讀理解在考試中的比重是相當大的,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