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工作邊考研壓力有點大,該怎麼辦

2022-05-05 13:25:16 字數 1066 閱讀 7202

1樓:王倩

試著多多的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心態是最重要的,不要給自己的壓力那麼大,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不要太看重結果。

2樓:向向桃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先辭掉自己的工作,專心考研。因為考研,對你來說更重要,以後當你研究生畢業之後,你要找的工作肯定比現在擁有的工作更好。

3樓:貝曼風

希望你這個時候去找一份很閒的工作,這樣你就可以花大把的時間用來考研了,如果你覺得壓力大,想放鬆壓力,那麼你就會去看一些輕鬆的書。

4樓:銘刻

可以自己列一個計劃,不讓自己感覺到自己的事情很多做不完,然後逐步的一一的功課自己的困難,這樣就不會感到很煩。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選擇在你工作的時候考研,壓力是一定大的。所以你一定不能產生想要放棄的想法,你只能想著一些緩解壓力的方法。比如和學長學姐交流交流,或者去旅遊放鬆心情,沒事的時候聽聽**。

6樓:三熙

如果你的目標不是做科研,不是成為高校的老師,那麼不建議你讀研讀博。因為考上研究生也是需要你付出當前的工作,投入大量的時間去看書,去訓練學術思維,很多情況下要在激烈的競爭中去爭取屬於自己的一點點榮譽和獎助。真的也是十分不容易。

7樓:小皓粉絲團

你可以好好想想工作跟考研對你來說,哪個更重要一些,如果你想好的話,你可以暫時放一放那個不重要的事,然後為之努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看得下去書,我建議你還是堅持比較好,但是如果自己非常想考研究生,那就停止工作,努力看書,爭取早日成功。

9樓:阿qi棄

首先你要合理的分配時間,應該以工作為主,考研為輔,因為考不考得上只要工作還有,就還有機會,如果弄得工作丟了,考上了還好,考不上的話那就得不償失了.其實考研心態很重要不要有太大的壓力。

10樓:

我覺得應該以工作為主,考研為輔,因為考不考得上只要工作還有,就還有機會,如果弄得工作丟了,考上了還好,考不上的話那就得不償失了。

鼻子有點大怎麼辦?怎麼讓鼻子兩邊變小

只能整容,墊高鼻樑。其他的物理 基本沒什麼用 你可以去整形醫院去諮詢一下醫生 鼻子大的人聽別人說有福氣,但是真的是不是就無從知曉了,只知道鼻子大的人難看 tips1 將 玫嬌莎 輕輕的塗抹鼻子兩側,用拇指和食指緊緊捏住眉毛處肌肉,並向兩側揪。tips2 然後再用拇指和食指沿著鼻側按捏肌肉。tips3...

蘋果手機一邊充電一邊掉電該怎麼辦

這個原因可能是 資料線不佳 天氣過冷 充電器功率過小。充電器壞了,換一個吧 我蘋果6s一邊充電一邊掉電是怎麼回事 說明你的充電器有問題,看是線的問題還是充電頭的問題,如果手機沒有使用,待機狀態就這樣,那麼說明電池有問題或者充電器有問題。如果一邊玩一邊充,只要耗電速度大於充電速度,就會出現這個現象。i...

壓力大了該怎麼辦,壓力大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zhongchongying 朋友 您好!俗話說 有壓力才有動力,但是,過分的給自己施壓,會把自己壓垮的,做事完美是一項美德,但是過分的完美就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因為這個世界上就沒有絕對完美的事和人,我希望您能接納自己,不光接納自己的優點,同時還要接納自己的不足,適可而止 量力而行。祝您快樂!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