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一邊充電一邊掉電該怎麼辦

2021-03-04 08:30:02 字數 2534 閱讀 8326

1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這個原因可能是:

資料線不佳;

天氣過冷;

充電器功率過小。

2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壞了,換一個吧

我蘋果6s一邊充電一邊掉電是怎麼回事

3樓:真空貼合機廠銷

說明你的充電器有問題,看是線的問題還是充電頭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沒有使用,待機狀態就這樣,那麼說明電池有問題或者充電器有問題。如果一邊玩一邊充,只要耗電速度大於充電速度,就會出現這個現象。

iphone7plus一邊充電一邊掉電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不穩。你可以試下換個充電器,如果不行那就得更換電池了。也有可能是冬天溫度差的原因,建議去手機店檢測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低溫可能導致電池內外電壓不穩,所以充不上。再排除了電池沒有損壞的情況下,可以放在電熱毯或者溫度較高的環境中試試。(注意,溫度不能過高,25攝氏度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池虧啦,蘋果手機電池用時間長了就是這樣,換個電池就好啦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電池出問題了!可能充電的接觸不好!拿去維修或者更還電池!

9樓:哈嘍丶三扣

這個你經常這樣就會弄壞電池。然後就會邊充邊掉

10樓:尚陳俊

估計是電池已經損耗的比較嚴重了,建議你去售後檢測一下電池,可以更換一個

1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可能就是電池壞了 蘋果的手機電池效能聽差勁的 用久了都會像水一樣流

12樓:木槿樂姐

可能是電池的問題,建議去檢測,同時也不排除資料線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電池的原因,用的時間長了。

14樓:中年蛋

可能是電池有問題,建議去手機維修店,找師傅問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維修店看看吧,電池出問題了,換一個電池幾天了

16樓:栩栩如先生

電池有問題哦,換電池吧

手機充電邊玩邊掉電,如何解決?

17樓:塔木裡子

這是因為玩手機消耗的電量超過了同時段充電的電量。

邊玩手機邊充電雖然理論上講,是沒有太大問題的,但是你玩手機的時候,因為執行程式,手機會特別熱,而這個時候如果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很有可能會因為不穩定而**的,所以這是很危險的。

記得以前我們都有這樣的想法, 就是電池要用了的時候再充電,其實這樣對於手機是不好的,現在的鋰電池隨用隨充即可,而且頻繁的充也是對電池有好處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電

時,若執行的軟體或使用某個功能比較耗電,可能會出現充電速度比耗電速度慢,導致邊充電邊玩手機會緩慢掉電的情況。

注: 建議給手機充電時,儘量不要執行過於耗電的軟體或使用太耗電的功能,長期這樣會縮短電池的正常使用壽命。

19樓:丨小紂王丿

1.出現這種情況,最終的原因就是沒充上電,儘管有充電標示,但電量依舊會掉,因為智慧手機開著機的時候是會使用電量的。而這種一般是充電線過於劣質了,導致充電效率並不高,甚至有可能限制電流,使得智慧手機看上去是充了電,但實際情況是充電速度還沒耗電快。

這時候換根好的資料線就可以了。

2.是充電頭功率低,這跟資料線同樣道理,但好在現在的充電頭都是支援快充的,出現這種

3.是所使用的資料線、充電頭都是正常的,也都是原裝的,那麼就是智慧手機現在所使用的情況,所需的電量,是充電效率跟不上的,那麼只要停下手上的事兒就能充上電。

手機邊充電邊掉電是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電時,若執行的軟體或使用某個功能比較耗電,可能會出現充電速度比耗電速度慢,導致邊充電邊玩手機會緩慢掉電的情況。

注: 建議給手機充電時,儘量不要執行過於耗電的軟體或使用太耗電的功能,長期這樣會縮短電池的正常使用壽命。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充電時電量反而減少,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嘗試。

2.保持手機正常待機充電或者關機充電嘗試。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2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三星手機充電時電量反而減少,建議您: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嘗試。

2.保持手機正常待機充電或者關機充電嘗試。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手機一邊充電,一邊使用好嗎,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好嗎?

手機一邊充電一邊使用是非常危險的。根據電池的質量不同可能會發生 在充電時手機會快速放電。充電時使用手機會增加電池的負擔,產生熱量。短時間使用是可以的。如果長時間在充電的情況下使用手機。會嚴重影響電池壽命。所以為了手機能夠正常的使用。不要在手機一邊充電,一邊使用。手機一邊充電一邊使用,對手機電池板壽命...

充電寶能不能一邊充電一邊給手機充電

當然沒有影響是相對的,這時又會有人問了,我在邊玩手機的時分邊用手機充電寶供電會不會有害處,能夠這麼答覆,就算你是用直充相同或多或少有必定損傷。這時咱們就要平衡利害了,利大於弊,咱們就能夠這樣去操作。手機充電寶對手機的影響很小,所以咱們沒有必要有這樣的一疑慮。就算是邊用邊充,電池的損耗與手機充電寶所帶...

小米移動電源能一邊充電一邊給手機充電嗎

可以的,但是最好不要這樣充電。移動電源在給手機充電的時候移動電源主回板要將自身3.7v的電答 壓升壓到5v,這個過程主機板會有發熱現象,給移動電源充電的時候,移動電源主機板要將充電電壓5v降壓到3.7v再儲存到電池裡面,這個時候主機板也是會發熱的,這樣同時進行由於功率過高可能會燒壞主機板的。親,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