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顯示充電但充不了電一邊充電一邊玩還是充不了

2021-03-04 08:30:02 字數 596 閱讀 733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充滿電

copy/充不進電,建議bai:

1.檢查使du用的是否為原裝充電器。zhi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的這個情況可能是手機的電池故障,建議更換電池

手機邊充電邊玩關機了,充不進電了怎麼辦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用

bai戶:

若手機不能du充電,建

zhi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

dao法嘗試:

1.使用原廠專充電器連屬接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還可以嘗試:

1)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

2)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手機顯示充電,但充不上電還漏電,手機顯示充電卻充不上電是怎麼回事?

建議拔掉電源,檢查原因。手機常見漏電原因 1.家庭三相插座中,地線沒接,或者地線 火線 零線接錯。他表示,地線可以有效避免漏電事故的發生。而電器接入沒有地線的插座中,一旦發生漏電,很可能會直接傷人。2.其次,如果手機充電器插在了劣質接線板上,也會有很大的安全隱患。3.圖便宜使用劣質充電器,也很可能導...

請問手機一邊充電一邊玩就充不上電是怎麼回事啊?型號是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若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和手機接觸點。2.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3.更換電源插座嘗試。4.若條件允許,更換電池嘗試。5.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 如聯絡人 多 檔案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不建議邊充...

充電寶能不能一邊充電一邊給手機充電

當然沒有影響是相對的,這時又會有人問了,我在邊玩手機的時分邊用手機充電寶供電會不會有害處,能夠這麼答覆,就算你是用直充相同或多或少有必定損傷。這時咱們就要平衡利害了,利大於弊,咱們就能夠這樣去操作。手機充電寶對手機的影響很小,所以咱們沒有必要有這樣的一疑慮。就算是邊用邊充,電池的損耗與手機充電寶所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