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用的特別快,如果一邊玩手機一邊充電,電量就會慢慢變少,但如果不用就可以充進去,但是充的很慢

2021-04-12 05:19:49 字數 2047 閱讀 2364

1樓:變色燈泡

嫌手機充電慢,解決的辦法:

一、選對電源

不論是用

充電器或充電寶,輸出電內流一定要足2a。如容果手機是魅族、vivo快充版,最好用廠家確認的快充充電器或充電寶。

二、選對資料線

現在手機快充很普遍。給快充手機充電,最好用保證能過2a的標準四芯資料線。充電寶附贈的兩芯充電線是不能用來充快充手機的(特慢)。

三、插口老化

充電器、充電寶、資料線的插口,用久了都容易鬆動或老化。鬆動、老化的電極片產生較大的接觸電阻,對充電速度有一定影響。可以找懂電的朋友或師傅處理一下或換新。

2樓:少走彎路科技

是充電器或充電寶的功率小的原因。

換一個能輸出大電流(大功率)的充電器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換充電器,待機充電很快,3小時充滿。

4樓:無名小卒

資料線壞了,或者充電口接觸不良

5樓:***

充電器功率小 換個大的就可以

手機老是一邊玩一邊充電,導致現在電量掉的特別快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解決 50

6樓:匿名使用者

邊充邊玩會導致手機電池的老化,容量變小,解決方法可以換個手機電池

7樓:阿加

邊充電,邊玩,對手機電池的損傷很大,對自己的身體也不好的,手機充電時還是遠離人體為好,而且這樣很危險,手機**的新聞也是有的,希望能改掉這個習慣,它充電的時候,你也休息下眼睛多好。

這種使用手機的方式,電量損耗的快就很正常了。

每塊電池可以充電的次數也是一定的,到一定的時候也該換塊電池了。

8樓:春木

電池損耗了,容量變小了,所以買手機想用的時間久一點

就不要用充電寶邊用邊充電,手機儘量選電池容量大的,充電速度快的。不怕耽誤事可以換手機原裝電池,但是能買到原裝電池的機率很低,很多都不是原裝電池,這種電池倒找你錢恐怕你也不敢用吧?萬一**了就不是錢的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電時,若執行的軟體或使用某個功能比較耗電,可能會出現充電速度比耗電速度慢,導致邊充電邊玩手機會緩慢掉電的情況。

注: 建議給手機充電時,儘量不要執行過於耗電的軟體或使用太耗電的功能,長期這樣會縮短電池的正常使用壽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傷電池,還容易出事,不要邊充邊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時候最好不要玩手機

12樓:思念若只是琴傷

沒辦法了,只能換電板了

為什麼在手機電很低的時候邊充電邊玩手機,手機的電量會下降?

13樓:小李彈弓

因為手機

bai耗電電流大過du了充電電流。zhi

由於大電流快速充dao電會對鋰電池有傷專害,所屬以一般的手機充電器設計充電電流都很小。

現在的手機程式越來越大,執行的時候會給手機造成大負荷,所以電量使用也會加大。

如果消耗的電流大於充電電流就會出現充電電流不夠用的現象。表現在手機上面就是雖然在充電,但是電量卻越來越少。

14樓:閎微蘭僑歌

有些品牌手機電池不過關,1是手機電池損害,或者充電速度沒消耗快,2是資料線問題沒充上電,

15樓:節孝尋娟

這樣容易發熱**

電量下降證明你在充電時用的軟體耗電量很大

為什麼手機耗電很快,手機充滿電之後,不用的話,一會兒就沒電了,求大神指教。

16樓:hao陳長軍

是後臺沒有關閉之前執行的軟體,所以耗電

17樓:麥兜育兒

後臺執行多了,手機時間用長了,

18樓:威英佴巨集峻

電池有問題,開啟手機飛航模式過夜嘗試,看看是否費電

oppo的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好嗎

oppo的一邊充電一邊玩不好,但是不代表不可以。oppo充電注意事項 一 不同的手機,充電器不要混用。二 不要充電一整夜,充滿即可 三 雙手沾滿水或潮溼的時候,不要操作充電器 四 旅行充電器介面,過鬆過緊都不好 五 不要使用劣質電池或充電器,最好購買原裝產品 六 不要將充電器長期插在插座上,容易老化...

一邊用充電寶充電,一邊玩手機,真的會損害電池嗎?對手機應該沒損傷吧?有沒有這樣把電池搞壞的

不但電池有損害,這樣輻射也會更大,對人的傷害也大,儘量少一邊充一邊玩 普通的玩玩不會怎麼樣 千萬別玩遊戲 遊戲會使cpu高度發熱 cpu產生的電量 不是你一邊衝一邊玩能彌補回來的 造成 電池迴圈衝放電 電池充放電 都是有壽命的 望採納 不會的,現在是用鋅錳電池,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原來的鋰電池這樣弄...

夢見一邊玩手機時手機發熱冒煙了,夢見手機冒煙了怎麼解釋說明什麼?

夢只是夢,沒事你玩手機玩多了,以後睡覺之前少玩一會 玩太久,讓手機休息會吧,畢竟也是機器,也需要休息,不然損耗電池,影響電池壽命 別急!一定是手機也怕冷,就自己燒了點火。夢見手機冒煙了怎麼解釋說明什麼?脾氣有些倔強的一天!這兩天你往往想要什麼東西就一定要得到,不熟悉 的人會覺得你很有野心,熟悉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