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追女生,我這種情況,還有沒有可能

2022-05-05 13:39:01 字數 4310 閱讀 1170

1樓:曉馬說故事

根據你的材料,初步判斷:你是備胎,但是對你也不算討厭。

初步建議:可以繼續追,希望還是很大的。但是要用對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追對你沒好感可以追,如果是追了三個月左右半年了還對你沒好感就別追了,追不上,他肯定喜歡別人

我追一個女孩,幾個月,還是沒有結果,不接受也不拒絕,是不是該放棄了?

3樓:拿起棉花糖回頭

我認為這個女孩子不喜歡你,但是她很享受被追求的過程,所以你還是直接把自己的心意挑明,如果那個女生拒絕了,你就該放棄了

4樓:烏鴉小小七

個人覺得應該放棄了!

或許女孩子覺得應該相處久一點或者再考驗一下?

但是她們沒有想到的是就算做了男女朋友也是相處也可以考驗的…那麼這種不接受也不拒絕的狀態就是沒有必要的!

甚至她有可能是找先穩住一個看看還有沒有更好的!

所以建議樓主還是放棄吧!

當然如果是剛認識就追,追了幾個月…那就是樓主太隨便了…那就不能怪女孩了。

5樓:蝌蚪愛搞笑

不拒絕,不接受。說明對你有過好感。只是你需要改變一下追的方法。

6樓:你的小可愛吖嘿

不一定 看你是跟她怎麼處的 沒說明的話人怎麼答應你啊

7樓:傑森

追有可能成功 不追不可能成功

8樓:赤烏山人

才幾個月,比起上學考試太簡短了。

追一個剛認識10天的女生,我什麼態度已經很明確了,但是她說她就是不想談,沒有原因。我還有沒有戲?

9樓:料久

我倒是有個bai朋友和這個女孩蠻du像的,狀況和你驚人

zhi的相似,我dao感覺這事沒啥戲。女孩回子答嘛,喜歡被人寵愛、呵護的感覺,被愛是幸福的,你要想想有個女孩這麼喜歡你的話,你大概也會不忍心直接傷她的吧?有時候女孩會以半開玩笑的方式拒絕一個人,代表她還在乎你這個朋友,要是討厭的人,她或許早就橫眉冷對了~所以我覺得你和她可能只會是好朋友了

10樓:1零下七度

肯定是你有一兩方面不是很合她意 你自己想想吧

11樓:曾經更好

繼續追不一定成功,但放棄就一定失敗,覺得有道理就採納吧,謝了

12樓:踮起腳吻你的臉

繼續追吧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嗎 努力~

13樓:紫焉

算了吧兄弟 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女孩大多都是看第一印象的

14樓:一路向北

什麼都有公式,唯獨愛情沒有、、

關於追女生的問題

15樓:快速戀愛學堂

追女生的時候男生的需求就是想要對方做她女朋友,這個不用說,為什麼很多男生老是重複這個問題,就是搞懂狀況。

16樓:xhsea旅遊師

分享三個追女生的技巧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我喜歡你樓 哈哈 我覺得是這麼說

我個估計她早就猜到你喜歡她拉 哈哈後

追一個女生半年多了,雖然關係很近了,可是還是沒有確立戀愛關係,我29歲,她30歲,我一直很寵愛她 150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表白了嗎?

感覺你說的這情況,她就是接受你對她的好,但她在這段關係中並內沒有實質付出,這種關容系她是不會在意的。

然而她不拒絕你,感覺這就是備胎的路子。可能她不是很喜歡你,但目前也沒什麼特別好的物件,而且你又對她比較好,她願意享受這種被愛的感覺,但又不甘心放棄更好的選擇,所以你們現在就這樣了呢!

想要更進一步就表白吧!或者辦個浪漫的求婚儀式,看她怎麼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好好和她開門見山地說說你們想法。看她意下如何。因為你們年齡都不小了。已經到了迫在眉睫的時候了。兩個人合的來就儘快結婚。合不來趕快一刀兩斷,另奔前程。

20樓:甘甜甜蜜

這種女子最害人了。

不行就拒絕,不要享受別人的好。不要耽誤別人時間。磨磨蹭蹭,曖昧不清。

青春年華就這麼幾年。你29歲大概更明白這種心理的。時間耽誤不起啊。尤其是這種女的最可恨。

建議你們有一個開誠佈公的談話。早點決斷。

21樓:13534955170南

要自信啊,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的事情,同時南男方要主動。感情關係包括自己的感情,要努力爭取的,不要讓以後後悔,爭取過才知道。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又不是十八二十那種年輕人了,既然你們的年齡都不小了,那你和她是以結果過日子的目的和你交往的嗎?你們好好溝通下,最好能有明確的答覆。這樣子才能早日幸福美滿加油哈。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正式表白啊,關係很近不表白也是不行的啊。她接受你對她的好,說明她對你也有感覺,你應該採取些實際性點行動,說明你對她的喜歡。你總不能等著讓人家先說啊,或許她等你表白等了很久了,你寵愛歸寵愛,表白就是另一個事兒了。

加油吧,表白。祝福你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喜歡她,就跟她約會,然後製造個浪漫的環境來和她告白,如果她答應你了,就成了,如果沒有,那麼,你只能把你想說的話都告訴她,然後分手,忘記她,只要你努力,是個棒小夥,將來追你的姑娘會很多的,加油,男人首先要以事業為重

25樓:果果

那你就表白,跟她確立關係。如果她不答應,就說明根本對你沒有那種想法,如果答應了,那你們就可以考慮未來,所以,你們都這個年紀了,儘早表明關係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都不小了,你們不急家長也會急的。去拜見一下她的父母,儘量使老人滿意是進一步發展的好辦法。

27樓:夏天天很蘭

題主對女主付出,女主不拒絕,有什麼事願意找題主商量,平時也聊的來。

那麼題主應該試探下讓女主付出了,假如題主為女主付出了10件事情,那麼題主就

以這10件事情左右的事情來試探女主,如果女主8件以上都願意為題主付出,那麼

大概率可以說是女主屬意題主了,當然如果題主對女主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情付出

基本不花費時間精力金錢那麼題主就別說喜歡女主了。

還有女主的朋友圈這個就是一個無聊的東西沒有任何意義,朋友圈這個東西上面的話

我覺得一點都不可信,所以上面管住人家沒有任何意義,我想沒人希望被人管住。

28樓:潘兒

為什麼你追了半年還沒有任何發展,你倆關係都還確立!!!你要主動點兒挑破這層關係,喜歡就表白。關係不確立,你就是個備胎,在不表白,你喜歡的女人都和別人跑啦!大哥,望採納^_^

2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大膽的向她表白,好好的溝通一下,講一下你的內心話,接下來的人生規劃,看看她的反應,我覺得你們在一起希望很大。加油!

30樓:香山獵戶

你們倆都不小了,應該結婚了,再耽誤你們都是30多歲的人了,30歲以後生下的小孩大多都是笨小孩,所以必須想辦法,儘早結婚,儘早生育這是對下一代負責任。你要曉之以理,動之以情,講明優生優育的道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你的目的是什

麼?喜歡她是跟她結婚呢?還是談戀愛。

但不管是哪個?你都要分析下情況,比如她過往情感經歷,為啥她還沒有結婚,她最想要的是什麼。因為女孩子會從條件,性格很多方面去考慮,還會在追求者中做對比。

3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去表白吧!如果真愛,認定她了就去表白,女孩在這方面總是期望男孩主動些。去勇敢的追愛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喜歡她的話,那就去表白,不要這樣扭扭捏捏的,要萬一她被別人搶走的話你後悔都來不及,所以去跟她表白,確立你們之間的關係

34樓:時間不似往年

如果不說出來,勇敢點,不要以後在後悔,有些女孩比較遲鈍,需要表白,有些女孩呢,是可能知道你喜歡她,而她卻在等著你的表白

35樓:戀夏淸風

520馬上到了,買個玫瑰花送給她。看她什麼反應。如果很高興。那麼她願意接受你的愛。如果表情很木吶,又嫌棄。就是壓根沒看上你

36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的年齡都不小了,她是以結果過日子的目的和你交往的嗎?你們好好溝通下,最好能有明確的答覆。

我的情況還有必要考研麼,我這種情況還有必要繼續考研嗎?

如果你要考gct的話,那得花多少時間來複習啊,為什麼不選擇一個可以自主招生的學校,在你在工作的同時又可以拿到證書了,同樣是被社會認可的。有時可以走點捷徑哈!看 你內心的選擇了,感覺考研你 快樂 就考 感覺 那樣累 不舒服 就不考 人生短暫,開心就好 別考慮太多 我覺得你沒必要考研了,現在研究生不大值...

追女生追了一年了,沒結果,還有至少競爭的。還要不要繼續追求啊!煩惱

哥們,我不知道你問這個問題是出於什麼樣的心情或是什麼樣的環境.但請你先捫心自問,是不是自己怕了另外三個對手怕輸給人家?還是女生對於你的追求表現出了極度的反感.如果是前者那你早就應該撤了,因為你懦弱.我想沒有哪個女生會希望自己以後的男朋友具有這樣一種品質.如果是後者那你應該反思自己是不是在追求的過程中...

關於追女生!我是東北的想追雲南的女生

表白了先!不要等,沒有什麼好憂鬱的,說不定她正等你的一句話呢,這個與南北沒有干係,是男女就要有愛 趙本山大叔那個小品看過沒?多製造偶遇,沒事找她嘮嗑 看準機會就表白,拿出東北人辦事的性格 幽默,豪爽 膽子再大一點,臉皮再厚一點,其他的別人說什麼都不一定適用,自己摸索吧。因為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沒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