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我想和那個男人再聊一次天還有可能嗎

2022-12-12 14:35:11 字數 5749 閱讀 9872

1樓:通暢說財經

何必那 維持好現有家庭吧 你紅杏出牆 還讓我們幫忙 你真夠可以的了

2樓:絔偲不嘚騎姐

不聯絡為好,你們要是在聯絡,那麼你老公就不聯絡你了。

3樓:通暢說財經

收收心吧 就說這麼多 祝幸福

別人介紹的物件,前天加的微信聊了一次,沒有見過面,隔了一個星期都沒有再次聯絡我,男生怎麼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不會和你想的來一樣?源說這個女生一個星期都沒有理我? 有的男生比較靦腆 他們可能會有些不好意思 如果是這種 你最好主動發 在嗎 在做什麼呢?

看他如何回覆 如果他不冷不熱 就代表他可能不想繼續聊了 那就很明白 你也不用再去聯絡他了

現在男女平等 如果你對他有好感 就跨出去一步 也無妨的

5樓:閃出淤泥而不染

也許這一段時間他在考慮吧 必定沒有見過面 人得見面以後通過話聊才能更一步瞭解 思考需要時間的 可以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沒那麼熟,

在各自的心裡比例也不大,

這樣的情況很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聊的話,你可以找他,在溝通看看。

8樓:春春

覺得不合適,就不聯絡你了

9樓:霸道小灰灰水瓶

我也正在煩惱

,第一個物件是他每天聯絡我

這個嘛,他不聯絡我,我是不聯絡他的

半年不聯絡,前兩天和前男友聊了一次天, 他今天給我打** 沒話找話硬聊! 他想幹嘛?

10樓:寂寞的小孩

可能發現你最適合他想重修舊好

為什麼和女生聊qq,聊到一半她就不回覆了,她很忙嗎?她也沒說自己有事要等一下再說,為什麼會這樣?我 60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麼說吧你喜歡他但是他不喜歡你,畢竟是人家有主動權你如果不理他那他心裡沒你就一定不會理你,如果不想失去就接著跟他聊吧,加油

12樓:木頭

我也這樣啊 她沒有及時回覆你說明她可能真的有事,一個男生連這點耐心都沒有,那你還是別喜歡她了,雖說這樣是真的有點累

13樓:無限輪迴

你不理她,她未必在乎。也許她並不怎麼在意你才會如此,這很正常我不覺得有什麼不禮貌,並且也許真有急事呢,如此小氣如何討人喜歡?

14樓:手機使用者

不回覆你,你就生氣,你太小氣了,如果她知道,更不會理你,男人要學會理解,大氣才能成功,

15樓:姜俊

有時候真的有事,怎麼可能什麼時候都看著手機不動

16樓:弄舟散人

一是真的有事了

二是不想和你說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喜歡她,你還生氣,那你就別理她了

18樓:姚懿娜

該理她,但告訴她你因為什麼生她的氣、改一下、注意語氣委婉

19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流水情,放棄吧!明顯對你不感冒。

20樓:偵緝事務所

挑明瞭跟她說,委婉一點,多繞幾次

21樓:手機使用者

有比你還好的在等她聊!屬於正常,

22樓:蓋亞vs卡修斯

她不想理你了,你應該逗她開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別人都懶得搭理你了,不是說明別人沒禮貌,主要是你的話題別人不感興趣

24樓:手機使用者

覺得你沒那麼重要或者覺得沒必要吧

25樓:手機使用者

正常啊?你自己想多了

我這種情況是真愛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對一般人,bai我只想回一

du句:呵呵。

什麼zhi是真愛? 說自己懂的,dao都是內閱歷不夠,或者容悟性不足。

糾結什麼是真愛做什麼呢?標準答案有意義嗎?

2個人要在一起走一輩子,要享受幾十年的美好,經歷幾十年的風雨,只憑兩個字:願意。

你如果願意和他走下去,糾結之前的事情做什麼呢?

他如果願意和你走下去,趕快結婚生孩子吧?(別跟我說時機還不成熟等一切藉口)

人生的意義不止愛情,人生的樂趣也不止兩性。

沒什麼好糾結的,你如果真愛著他,他喜歡偶爾亂來一次,送個套給他,讓他好好享受這一次,享受回來繼續愛你(對你好,照顧你,陪你開心)。

他如果愛著你,他會馬上和你結婚生孩子,不論怎樣都不離開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對一般人,我只想回一句:呵呵。

什麼是真愛? 說自己懂的,都是閱內歷不容夠,或者悟性不足。

糾結什麼是真愛做什麼呢?標準答案有意義嗎?

2個人要在一起走一輩子,要享受幾十年的美好,經歷幾十年的風雨,只憑兩個字:願意。

你如果願意和他走下去,糾結之前的事情做什麼呢?

他如果願意和你走下去,趕快結婚生孩子吧?(別跟我說時機還不成熟等一切藉口)

人生的意義不止愛情,人生的樂趣也不止兩性。

沒什麼好糾結的,你如果真愛著他,他喜歡偶爾亂來一次,送個套給他,讓他好好享受這一次,享受回來繼續愛你(對你好,照顧你,陪你開心)。

他如果愛著你,他會馬上和你結婚生孩子,不論怎樣都不離開你。

b43b46b43b46 | 2014-09-29 英雄所見略同!

28樓:李瀟

樓主你好,很抄詳細的看了你說的bai這些和熱心網du友的回zhi復,以及你的追問,也許我的回答dao是最短的,但是,我也考慮了很久,你目前真的也沒有其他的方法,我覺得你們現在適合放一下,都給對方一定的時間和空間來捫心自問,是真愛的堅持還是習慣的使然?恐怕也只有自己最清楚,所以樓主先靜觀其變吧!真誠為你解答,希望採納!

真愛是不離不棄的堅守,真愛是不言回報的付出,真愛是彼此擁有的驕傲·······真愛可以表現的形式太多了,你從**可以看到他對你的真愛表現?他的真誠是犯錯之後的悔過,他的熱忱是墮落之後的彌補,所以樓樓還是花點時間去思考吧!

真誠為你解答,希望您採納!最後祝你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抄,你這不能是真愛!bai

簡單的說,真愛就是真真正正的愛,在小

du說裡

有,而在生活zhi中是不多的.在愛情裡,沒有dao永遠的真愛,能做到九十分就不錯了.所以,要麼被愛,要麼愛所愛的人.

如果你在乎你心裡的人,那就是你對她的真愛!如果要一輩子的愛,那隻能叫大愛,因為兩個人之間的真愛永遠不是對等的,也就是說總有一方是吃虧的!!!! 祝你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一點腳踏bai二隻船的人du離你說的真zhi愛不沾邊…而且反覆無常那dao麼多次?專他們斷了說明這男的肯

屬定有問題要不然他們不在一起?而且還吃回頭草,吃回頭草肯定暫時對你好了…對你好你就不忍心那他又忍心移心別戀,真愛的話會糾纏出第三者嗎而且是抓住了才承認?這種人不是差勁而是很差勁!

你說的種種表現都說明這人不行,再說了能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對你不是真愛所以這樣!從我的角度來說這人根本不用什麼糾結!

31樓:匿名使用者

答,說說我們的結局吧,複合之後,我一直有陰影,然後經常吵架,男友也一直儘量避開這個話題,雖然一直吵架,可是還是感覺自己離不開這個男孩子,很難受但是還是想要在一起,後來又在一起一年,突然某一天我就放下了這個人,然後對男友極盡溫柔,也不吵架了,因為沒有感情了,不會傷心也不會難過了更不會介意了,溫柔的日子持續了一個月,我們正式分手了,之後到現在就一直木有聯絡,

32樓:一笑二笑三笑

你們這不是愛,因為你不懂得愛,他不配得到你的好。你們都不適合戀愛,只是寂寞罷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明白,你現在

在百度上問的這個問題到底是迷茫還是尋求一個認同,或者說給你一個回藉口,跟她在一起或者答離開他的藉口?你也說了,他以前對你真的真的很好。你這一次跟他複合到底是真的還愛著他還是隻是迷戀以前的那種感覺?

愛情和婚姻是不同的,婚姻的本質是平衡,愛情卻是吸引,他真的還吸引你麼?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34樓:靜態

重新找個吧,你

bai家人du又不同意,和他耗著也zhi不是辦法,畢竟dao你知道你不專會嫁給他,再說他

屬一次次的,或許他現在和這個女的斷的乾乾淨淨,也有你在身邊,不保證不久之後再有一個女的和他藕斷絲連,你確定要這樣死迴圈嗎?事不過三,原諒2次就好,第三次就讓他趁早滾蛋,這樣的渣貨,對你好就是為了和你複合,這麼點目的性的東西你看不出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乖 是怕你再跑了

慢慢的年齡也大了 不想再折騰了 不算真愛

36樓:

一個男的復

,在你這裡找不到他想要的,制就轉而投入到別的女人的懷抱,這樣再好也有限度。而你呢,你一直縱容他,寬著他。讓他犯了錯還不知道認真悔改。

你給了一次又一次的機會!如果我是你,我會和他斷的乾乾淨淨的。最好以後都是陌生人!

至於你大學的那個男友,既然你對人家也沒感覺了,那就當成年少時代的回憶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你對他,可有可無

他對你,你純粹就是備胎

38樓:空餘一葉訴滄桑

愛不愛我是不知道了 反正我就覺得能和自己一起走到最後都不容易就是了

39樓:蒼老的擺渡人

**有什麼真愛,在一起只是因為習慣了相互依偎的感覺。

40樓:一名男吧友

愛的基本是忠誠。你們連基本都沒有。你們兩個都屬於那種可以將就在一起,可一旦出現個更好的就會背叛對方。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前天晚上,我跟他發資訊 我說,我錯了,我再也不說絕情的話了,給我一次機會吧,好嗎?我想,讓你明天

42樓:匿名使用者

抱怨一下啦,他都問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了呢

43樓:

他很生氣,還有他覺得你是想要他給你送禮物

44樓:水聽春

他不是問你最想要什麼嗎。你就告訴他:我就要你。

45樓:

就說我最想要你跟我在一起啊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愛情是相互的。如果只有一方付出那永遠得不到結果

和前男友聊複合,他回我說想和好,可是很茫然,需要想想再回我,他為什麼?我們複合的機率大嗎

47樓:冥葬於柒月

那就看你了,真的想想是不是還有可能,還喜歡,不是隻是一時衝動想複合,想好了就回復,覺得不行直接說不,省的到時越來越亂

48樓:朴樹風靈子

說明你男朋友很慎重這段感情。不是玩玩而已

49樓:天彬司馬夏嵐

不管和好、拒絕都當面說清楚比較好!

不是第一次戀愛了,再談戀愛和那個男生接吻擁抱還會有初戀時親密的感覺嗎

初戀不一定比得上熱戀,至於感覺,要看對手 你愛他就會有,不愛什麼感覺都沒有 不會 不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感覺 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接吻或擁抱是不是有些難度?接吻是有一點難度喔 但擁抱的話你可以隨和一些。接吻不要過於緊張,放輕鬆就行了回 你不會還有你的bf教你答啊 呵呵,我也是過來人。嘻嘻 很多人都要經歷...

我的女情人背叛了我,現在和那個男人租房睡一起了,她還聯絡我。我該怎麼做

情人,有感情就在一起,毫無責任可言。你當真,就輸了。你也可以繼續找你的,兩不耽誤。要看清關係,如果太過在意,直接斷了關係就好。我的情況同你差不多,不過她同朋友一起同居一個男人一起住 斷了聯絡,既然都已經背叛你了,還聯絡她幹啥。我的女情人背叛了我,現在和那個男人租房睡一起了,然後她跟我說她忘不了我,想...

我暗戀男人,可沒和那個男的在的一起。之後我把我男朋友帶到他面前,他看到了。然後他這瘋狂表現

說明他以前也喜歡你,只是他當時不知道沒弄清楚自己的感情。既然你形容他像個小丑,傻子我覺得你應該也不喜歡他了,那就跟現在的男友好好經營自己的感情吧。可能的情況如下 1 原來不重視你,直到出現竟爭才開始注意你,才發現原來你身上也有自己喜歡的點。2 男性的好勝心裡,就像爭奪獵物一樣,至於是否喜歡並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