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真的很強嗎

2022-12-12 14:30:14 字數 945 閱讀 4268

1樓:郝顯剛

毀滅的恐怖在於它魔免,而且技能都很實用。早在1.18時期,毀滅的護甲值能達到四點,當時屬於重甲,而且還有九百的血,升級後護甲可達到九點。

以此就可以看到一個實用性兵種生命力的強悍。吸了魔後的毀滅攻擊有濺射傷害,而且他的驅散不僅是驅散魔法和召喚生物,而且還能為自己補魔。毀滅在使用時要注意血以及它自身在ud中的作用——驅散。

其他的就不要管了。

2樓:狼啊螂

上面的朋友說的都對

我加點補充吧

毀滅者是一種輕型飛行單位,魔免,有毀滅之球(濺射)、吸魔和驅散魔法,他的魔法掉得很快.....注意在實戰中的應用,對付召喚物以及緩慢這些東西都有很好的破壞效果,驅散一個單位身上的魔法效果吸收150點 要善加使用

交你一個小技巧吧

讓帶有死亡之球的lich攻擊自己的食屍鬼。然後用毀滅者吸取食屍鬼所中的減防魔法,從而為自己的毀滅者增加魔法值。

不要小看這個「自傷」技巧,僅僅是一次吸取了三隻食屍鬼身上的魔法效果就為一隻毀滅者增加了一半以上的魔法值(毀滅者的最大魔法值為400,而一次吸取得到了217魔法)。當你決戰在即,而沒有足夠的十勝石雕像提供給毀滅者吸取魔法時,使用這個技巧是個不錯的選擇(想必沒人會打算吸取英雄的mana吧)。

3樓:無敵哞哞牛

感覺出坦克打毀滅也可以啊 坦克城甲 魔法對城甲有折減 而且打了坦克經驗少

只是坦克太慢~

4樓:

毀滅在狼騎,蝙幅,科多(可對空103-111)面前是廢物!

5樓:

毀滅無敵,不死族無敵!!!

6樓:

毀滅?飛龍,蝙蝠不是吃素的啊,我們orc不是白克你們的啊!

7樓:鮮亮的色彩搭配很好

人族搞了2對舒克或幾個貝塔毀滅就完了

佐助真的很強嗎

個人認為佐助還是可以的!但是沒鳴人厲害。畢竟漫畫的主角是鳴人!宇智波家族在厲害也雖然能控制尾獸但是在怎麼也控制不了鳴人!單以忍術身手而言,的確很強 但鳴人最強的不是這一面,所以佐助再強,還是會敗給鳴人的 根據現在漫畫說的,鳴人已經超過佐助了,因為鳴人學會了仙人模式,而佐助的咒印被鼬解除了,但是佐助學...

天機之門易學風水學院實力真的很強大嗎

當然,我有個朋友請他們做 了 後進行了調整,事業突飛猛進,後來我也咬了咬牙做了 通過 確實對我事業起了很大的幫助,十多年的老品牌了,但他們的定位很高,能成為他們客戶群體的非官即貴,一般上點小班的只能看看。天機之門易學風水學院真的能學奇門遁甲嗎?可以學的,我以前也是在天機之門易學風水學院學的,很負責,...

煙臺的女人在家裡真的很強勢嗎強勢的女人對家庭的危害有哪些?

煙臺人,尤其是市區的極其自大,排外 煙臺人對非煙臺的山東人 包括了青島,龍口,萊州,招遠等地 統稱為西部賴子 煙臺人對於有能力和進取心的人的態度就是謾罵,范冰冰就是最好的例子,明明是煙臺為數不多的女明星,但是煙臺人非但不珍惜,還極盡所能的侮辱謾罵 煙臺人特別喜歡跟青島比,一方面強調自己開埠多麼多麼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