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19歲的人來說,活著什麼是最重要的

2021-09-10 22:57:16 字數 6724 閱讀 116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19歲的人來說,活著本來就是很美的一件事。如果說什麼最重要的話,那就是真、善、美。還有就是珍惜擁有。

將來有一天,你會失去,你也會遺憾。可是你珍惜過了,就不怕失去。就像我現在這樣,在北京呆了五年,和一個女孩子談了兩年戀愛,從未想過有一天她會離開。

可是因為我事業心太強,忽視了她。有一天她離開了。我才感覺到,有的時候能和自己愛的也愛自己的人在一起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平凡的生活就很重要。還有就是你內心的一份執著與堅持很重要。就像席慕容的—無悔的青春。

只要真心對待生活,就是你現在最重要的事情。這都是我個人的看法。也望你能明白。

——張生

2樓:孟莙漣

活著開心是最重要的,你19歲就開始想這個問題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積累很重要!確定初級人生目標,堅持執著追求很重要!

4樓:

沒有任何事是最重要的,什麼事都可以去做,只有你不會後悔。人生最可怕的事就是後悔,既定的事實,逝去的時光,這都是無法改變的。你可以有志向,去努力;有夢想,去追求;有安逸,去享受;甚至也可以無所事事。

但是不要後悔因為過度的努力而錯過沿途的風景,後悔因為追求夢想而失去了樂趣,後悔因為安逸而失去了激情,後悔因為無所事事而浪費的青春。

5樓:追日業務部

自信 努力做好自己

6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是空氣,不然你堅持不了3分鐘就掛了。然後是水和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能都孝順父母,做一個聽話的孩子。嚮往真理是最重要的。

8樓:南方十二爺

開心 再過幾年 你就要飽初入嘗社會的苦惱了

對於一個人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9樓:甘望亭鬆璧

事情發生在美國的一所大學.

在快下課時教授對同學們說:"我和大家做個遊戲,誰願意配合我一下."

一女生走上臺來.

教授說:"請在黑板上寫下你難以割捨的二十個人的名字."

女生照做了.有她的鄰居,朋友,親人等.

教授說:"請你劃掉一個這裡面你認為最不重要的人."

女生劃掉了一個她鄰居的名字.

教授又說:"請你再劃掉一個."

女生又劃掉了一個她的同事.

教授又說:"請你再劃掉一個."

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女生又劃掉了一個......

最後,黑板上只剩下了三個人,她的父母,丈夫和孩子.

教室裡非常安靜,同學們靜靜的看著教授,感覺這似乎已不再是一個遊戲了.

教授平靜地說:"請再劃掉一個."

女生遲疑著,艱難的做著選擇......

她舉起粉筆,劃掉了父母的名字.

"請再劃掉一個."身邊又傳來教授的聲音.

她驚呆了,顫巍巍地舉起粉筆緩慢而堅決地又劃掉了兒子的名字.

緊接著,她哇的一聲哭了,樣子非常痛苦.

教授等她平靜了一下,問:"和你最親的人應該是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因為父母是養育你的人,孩子是你親生的,而丈夫是可以重新再找的,為什麼丈夫反倒是你最難割捨的人呢?"

同學們靜靜的看著她,等待著她的回答.

女生平靜而有緩慢地說到:"隨著時間的推移,父母會先我而去,孩子長大**後肯定也會離我而去,真正陪我度過一生的只有------我的丈夫."

10樓:無心為君總是死

自己是最重要的。如果有一天,你和你最愛的人,你們必須死一個,我不信你會自殺。佛祖割肉喂鷹的故事,只是告訴我們有些人的大無畏精神,但是真正到那個地步,誰又能真正做到,我恐怕是射鷹餵飽自己肚子,才是王道。

雖然我不信**教,但是**教說人自殺會落入地獄是有一定道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最重要,因為有一個好身體,才能有力氣學習,工作。而健康不僅僅是指生理上健康,還有心理和社會適應能力。首先說說生理上的,平時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例如適當運動,多喝水……,最重要的還是心理上的,人要有適當的壓力。

壓力太多會使記憶力下降。壓力太少,就沒有夢想和目標。社會適應能力,只要是指情商。

情商高的人自然心態也很好,教養高。

12樓:木山北辰

品行品德,人無德不立。

13樓:潘今生璞

其實人生很簡單,只要你做好兩件事,你的人生定是有意義的:我認為這兩件事最重要也必須存在的便是“責任”與“信念”!我們生存在這個世間,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家人的責任,為他(她)們而盡我們的力量,使他(她)們快樂、幸福,則是我們最大的責任;而為了自己的夢想能夠實現,從而展現自我的價值,而面對困難永不氣餒,不言放棄,則是我們永不泯滅的信念。

14樓:祕幻桃勾峰

你的夢想,希望,愛情,親人,事業,家庭等等等等。這個世界上有好多的東西都對你很重要。

人活著最重要的是什麼? 100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保持健康,如果生病了就無法維持生命,然後就是為了生存最基本的食物,衣服,住宿,最後就是人生理想,再大點就是為世界做出貢獻。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抄的要求不

一樣,襲同時每一層的時間段要求也不一樣,當你在學習期間,你有一個健康的體魄的時候,你會希望自己學習好,能考入一所好學校,進入社會上希望自己有所做為,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個完美的人生,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要愛惜自己的身體,健康是首選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要健康。只要有一個好的身體,什麼都好說。其次就是要努力掙錢,有了一定的物質基礎,才會過得舒服。總的來說,人活著要有追求,要有奮鬥目標,這樣才會有動力,才會過得有滋有味。

18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最重要,沒有健康一直生活在病痛之中,有錢,有名,有利,都沒意思。

19樓:小蓬

人活著最重要的是什麼?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解,健康的身體,穩定的收入,溫馨的家庭,孝順的子女,人活一世最重要的是你價值觀,感情觀,道德觀是否得到了自己最想要的幸福!!!!!!

20樓:阿是電飯鍋

沒必要去思考這樣的的問題,生活豐富多彩。去發現,去享受吧!從歷史和世界的角度講人是如此的渺小,大部分人註定不會活的轟轟烈烈,那就努力做個平凡的人,不枉來這個世界走一遭!!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為了家人的幸福,為了將來的幸福生活忙忙碌碌,一定要為了健康,為你所愛,付出一切。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夢想,最重要的是親手實現,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家人。

23樓:韓琦

有的人bai

認為活著最重要的是健康,du有的人認為活著zhi最重要的dao是自由,所以說每回個人的和答

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也有的人認為活著就是要自由自在,財務自由,掙更多的錢。在我的印象中,我認為人活著不一定要掙多少錢,但是一定要能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怎麼體現人生自己的價值呢?首先要的就是你每天要做有意義的事兒,比如說有個人需要你的幫助,你幫助了他,這就是體現著自己的人生的價值。還有現在一些公益專案,比如說無償獻血,獻血漿之類的。

做了這些事情,也可以很好的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和人生理想。幫助了別人,既健康了自己,所以說這種事兒是很好的,也是很有意義的,有價值的。我們要在這個社會上生存,就要做這些有意義和有價值的事兒。

不僅僅是掙錢,把錢送給別人,讓別人感受到自己的能力。

24樓:貪狼之王

身體健康

財務自由

得到別人的尊重性滿足

25樓:張揚的蛇

首先是健康,然後是財務自由

26樓:仲初世訪波

人活著開心最重要,其實生活也是個很矛盾的東西,人做什麼都是為了生活,生活又是為了自己,那為了自己又是什麼呢,所以都很矛盾,無論怎樣開心最重要.

27樓:枝茉喬傲絲

經歷過一些人和事後,讓我覺得人活著健康最重要,擁有一個好的身體,才能有時間去感受生活,體會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更好的經歷自己的一生,讓人生過得有意義,朋友,你覺得呢?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8樓:祭正婁香蓮

人活在世上,最重要的就是讓自己幸福!開心與快樂自然也少不了。對

別人不專要要求過高,什麼事情屬都要換位思考下別人的感受,待人不要過分,待事不要強求,對於自己做的事情,儘可能的做到最好!儘量不要讓自己有遺憾的感覺.

29樓:買越晁曉燕

從純生物學的角度來說,一切生命存在的最重要意義在於成功的繁殖和養生他後代。對於人來說也一樣。但人是社會動物,所以他的生存意義有些複雜,如負責社會、實現自我等等行為來折騰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最重要的是心態平衡,因為, 大千世界,人的生活狀態也呈現出多樣化、複雜化、現實化的特點,但決定人的生活狀態質量高低最重要的就是心態平衡。

人活著最重要的是什麼?對於我們來說什麼才算是最重要?

31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沒了生命,什麼重要的事情都變得不重要了

對於19歲的女生來說現在最重要的是什麼?

32樓:文字控

19歲的女生最來

重要是什

源麼呢?也許是愛情吧``在這個這麼開放的時代這個時候應該好好享受愛情的。不過學業也不能說不重要。

也許還會有很多重要的東西,這就要看你的了``祝福你我的朋友,希望你可以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而且好好珍惜它哦```

滿意請採納

33樓:哆啦c夢

看你說的是什麼了.. 如果是事..那就是愛情.. 如果是人...那就是你心裡的那個人...

3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是很不錯的,汽修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汽修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人活著到底什麼最重要?

35樓:潭嘉納弓綺

2`人生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我認為:幸福感是衡量人生的唯一標準,是所有目標的最終目標。

親情、愛情、事業方面只要自己去珍惜!不要忘記報答父母對你的撫養,這個很重要!

人們衡量商業成就時,標準是錢。用錢去評估資產和債務、利潤和虧損,所有與錢無關的都不會被考慮進去,金錢是最高的財富。但是我認為,人生與商業一樣,也有盈利和虧損。

具體地說,在看待自己的生命時,可以把負面情緒當作支出,把正面情緒當作收入。當正面情緒多於負面情緒時,我們在幸福這一‘至高財富’上就盈利了。

長期的抑鬱,可以被看成是一種‘情感破產’。整個社會,也有可能面臨這種問題,如果個體的問題不斷增長,焦慮和壓力的問題越來越多,社會就正在走向幸福的‘大蕭條’。

祝你每天都陽光燦爛,開心健康

!一項有關“幸福”的研究表明,人的幸福感主要取決3個因素:“遺傳基因、與幸福有關的環境因素以及能夠幫助我們獲得幸福的行動。

人的一生,心態最重要。

一個幸福的人,必須有一個明確的、可以帶來快樂和意義的目標,然後努力地去追求。真正快樂的人,會在自己覺得有意義的生活方式裡,享受它的點點滴滴。

36樓:慶斯斯實絹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如果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的種種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

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我們必須樹立人生的奮鬥目標,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

首先,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

人為萬物之靈,這是因為人具有思維能力,即人所獨有的極其複雜、豐富的主觀內心世界,而它的核心就是人生觀和世界觀。如果有了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一個人就能對社會、對人生、對世界上的萬事萬物持正確的認識,能採取適當的態度和行為反應;就能使人站得高,看得遠,做到冷靜而穩妥地處理各種問題。

其次,不要對自己過分苛求,應該把奮鬥目標定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之內。儘量使自己有完滿完成目標的可能。這樣,你的心情就會十分愉悅。

再次,學會自我調控情緒,排除不良情緒,讓自己在愉快的環境中度過每一天。

積極向上的情緒狀態,使人心情開朗,輕鬆穩定,精力充沛,對生活充滿熱情與信心。因此生活中應避免不良情緒的發展,遇到不好的事,要換個方法變個方式思考,你將大有收穫。

向朋友、親人傾訴,以疏散鬱悶情緒。自我放鬆,多參加休閒運動。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搞好人際關係,你會發覺你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對世俗複雜環境能避開的就避開,不要輕信別人的胡言亂語,人要有自己的主見。你要有堅定的信念,只有自己當機立斷,遠離小人,你的事業才

會成功。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將工作做得更好。

樂觀是心胸豁達的表現,樂觀是生

理健康的目的,樂觀是人際交往的基礎,樂觀是工作順利的保證,樂觀是避免挫折的法寶。

當你的人生目標已經實現時,你就能尋找自己的異性朋友。請你這樣設想:當風鈴的浪漫,往往勾起人們對美好生活

的嚮往;當駝鈴的深沉,往往激起人

們對錦繡前程的憧憬;當手機的鈴聲響起,讓你知道有人在天天關心你,你的每一天都是這樣開心,這樣愉快!

對於你們來說,你們認為什麼星座的人長得最精緻

對於我們來說,可以稱得上精緻的女生並不多,我總結了一下,比如天秤座,射手座和水瓶座。十二星座女生誰長得最精緻?天秤座女生為什麼頻頻被選為最好看 最精緻的女生呢?我覺得天秤座的女生的美是由內而發的。即使她們沒有完美的臉蛋 精緻的五官,但是她們的氣質勝過五官,她們的舉止優雅,性格溫婉,說話嬌柔。而且她們...

對於男人來說,什麼是最幸福的事情

愛一bai個人才是最幸福的 愛一個人就是付du出你的愛 去zhi愛她 他 你dao愛他 她 就會包容版他,理解他,支援他權,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

28歲對於女人來說是老男人嗎,28歲是老男人嗎女人回答?

你好,根據我的理解,28歲對於女生是老男人,而對於女人未必。不是的,你28歲的年齡恰好是 男人的的年齡 這算什麼老男人啊?男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是越來越屬於增值性 28歲是老男人嗎女人回答?男孩子28歲,根本就不算老,30歲都不算老,只是在農村裡面覺得28歲就年齡不是很小,也不是很老的,像其他地方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