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我19歲的人追我,怎麼辦?我是女生

2022-12-31 15:15:14 字數 2943 閱讀 6930

1樓:忘記康熙

你沒有把所有情況說清楚,只提到年齡。我想既然你在這裡問,說明你沒有想好拒絕,有所猶豫。如果是一般情況你直接拒絕就可以了,可是你沒有。

有幾種可能,一種他是你的領導或是導師之類的,你擔心前途耽誤。如果這樣肯定不要答應,我只能說沒有好結果。

第二種他很有錢,這要在你瞭解他的基礎上,有的人有錢是裝出來的,而你喜歡錢,他對你也很好。我同意,你情我願,一拍即合。如果你不是為了錢,而是為了愛,而你對他有所好感,那就試著相處一段,再做抉擇。

男人敢跨越這麼大的年齡追求你,一定是他覺得自己有過人的地方。無外乎就是金錢權利,再有就是他覺得比你聰明,你好騙。還有一種很小的可能就是真的喜歡你,但是你也要喜歡他才行,他能給你穩定的生活才行。

說了這麼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剛一連

為小康做恭獻吧

你憂鬱就是對他還算滿意啦 只是有部分問題糾結的想小康嘛就別憂鬱

想有人陪你一起老去 就請慎重考慮

幸福永遠是自己定的 沒人強迫

要不跟我吧 我22 小你一歲 呵呵 不是沒有年齡限制嘛 考慮下嘛 呵呵

3樓:大梅

暈,還問別人怎麼辦呀,咱先不說你喜歡不喜歡她,就說他吧,都老的快能當你爸了,我是受不了,你才23,可別斷送了自己的一生呀,你要是愛他就不說什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情相悅,無所謂誰大誰小。只要沒有緣分,無所謂誰小誰大。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不必問人。

5樓:暴走噬魂鬼

我去,那要看你喜不喜歡他了,不過不要太單純哦,大你那麼多隻是看上你年輕而已,現在的男人已經無可救藥了

6樓:

你喜歡他嗎,喜歡的話就另作安排,如果不喜歡的話和他說清楚,不要和他有任何聯絡,做的要徹底不要給他一絲機會

7樓:眾獨想

有錢有風度麼?

沒有免談

難道老了還要養他?

一個大我2歲的女孩子喜歡我,追我,怎麼弄?我現在19

8樓:紫蘇蘇蘇

你喜歡人家就接受 不喜歡就拒絕

9樓:浮賢疏

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果斷拒絕

10樓:diliraba亦

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要看自己的了感覺怎麼樣感覺他這個人好不好

11樓:納豆桑塔

喜歡就接受不了,不喜歡就說清楚

12樓:

男人要做到敢愛敢恨,不要優柔寡斷

因為我的錯,她讓別人追走了,我該咋辦,那個男的比我有實力,大我6歲,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男的對你女朋友也是真心的,那你挽回的可能性就相當小了,如果那個男的只是一時興起和她玩玩,你就可以再堅持一下,向她認錯。當然,這些是必須建立在你經過觀察得出準確判斷的基礎上!

14樓:陽光

真正愛你的人一輩子都跟你死心塌地的,被搶走了說明你看清了她

15樓:黑玉湯

不要怕 先放下 努力 為了她變強 變大 再風風光光把她追回來 跟她說她只能是你的

16樓:

別管那個男的有多好,自己怎樣想的怎樣去做,如果她還在乎你就會放棄物質跟你走。如果努力過還是沒能挽回,至少不會後悔,而且說明他很物質也不值得去珍惜。

17樓:糖曉篼

唉!愛她就放手吧,將來她過的好你也放心』。

18樓:井冠玉

她都為咯錢走咯何必要挽留喃

我竟然喜歡上了19歲的小女孩,怎麼辦這可能性大不大哦?我比她大好多呢

19樓:xiao佳人

愛情無關年齡 開心就好

20樓:羅德利斯丶

這個真的很難說,如果她打死都不願找你這種年紀的,那就沒辦法了,如果她不太在乎年紀,而你又很優秀,是她喜歡的那種,就有希望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少?超過5歲建議你果斷拜拜!免得以後都是血淚!

22樓:我的網名牛逼吧

應該不是喜歡吧,是你的心理在驅使你!

我是今年19歲,男,可我愛的也是男人怎麼辦 20

23樓:

這個……孩子,同性戀是天生的!這個是發自你細胞內的東西,無法改變。你問怎麼辦?

沒法辦。也沒法治。如果說誰要給你**或者看心裡醫生那都是瞎幾把扯。

一點屁用都沒有。如果有用也不會有同性戀三個字了!隨你的心意發展好了。

不過勸你一句,你還小,應當以學業為主。還有不要喜歡「喜歡女生」的男生!那樣是沒有結果的。

他還會嘲笑你。暫時只能放在你內心深處。

24樓:灰不起來的菲菲

正常,看看他是不是彎的

25樓:奔放的2b男子

異性只為繁衍後代,同性才是真愛。

26樓:麟天霸

現在這個合法了,沒得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分男女,只能說我愛他,恰巧他是個男人而已

28樓:姚萍

你應該回去洗個冷水藻清醒清醒。我們中國沒有這個傳統。

才19歲有個人追我,我拒絕了,我說我不想不想比我哥和姐差,有錯嗎?怎麼就變成我嫌棄人家了

29樓:夢帥星

你不想比別人差這沒有錯啊,對方覺得你嫌棄他了那是他想多了唄,你和他解釋一下就行了。

我經常腰疼怎麼辦,才19歲,我才19歲,天天腰疼怎麼辦

腎的問題,去醫院做個檢查吧 彭久勝 如果沒外傷的話,應該是擼多了。減少次數哦 杏林滿院 無外傷外感情況下,多考慮肝腎系統方面 我才19歲,天天腰疼怎麼辦 紫月 軒 魯太多了,或者你有腰椎曾經有弄傷過。 那個夏天那片海 不要乾重活,坐姿要端正。網上有矯正帶 我今年才19歲,但卻常常腰疼,是怎麼回事?1...

19歲體質很弱怎麼辦,我體質好差怎麼辦

按國際衛生組織 who 制定的體質健康標準,你176釐米的身高,65公斤的體重,體質指數24,是很標準的健康體質。多數人都達不到這麼好的標準。因此,你首先不要有擔憂。你的問題在於活動太少,只要增加一點活動,很快就能改善的。下面為你制定一個體質提高改善計劃,認真訓練,40天左右可以完成改善,參加軍訓,...

校草追我怎麼辦?我也是男的,我是校草追我的人很多怎麼辦?

喜歡就答應,不喜歡就拒絕,其實也跟性別沒多大關係。這個校草是同性戀?口味重啊!既然是校草,那不是有一大群花痴嗎!為什麼要追一個男生呢!這種事情絕逼是拒絕啊,大哥你不會想答應吧。實在不行就從了他吧,反正長得那麼帥 看你嘍 你要不喜歡就拒絕 喜歡就答應不喜歡就拒絕 你是否也有那種性取向 我是校草追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