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濟南三日遊路程

2022-12-31 15:15:14 字數 612 閱讀 8486

1樓:智者慧賞

第一天可以住泉城廣場附近。第二天可以先去趵突泉看看,然後可以坐著觀光船去大明湖。大明湖玩完了可以從大明湖正門出來去泮池,走芙蓉街,看王府池子。

在芙蓉街吃濟南小吃。隨後泉城路,泉城廣場。如果不累可以繼續看看黑虎泉。

都在泉城廣場附近。第二天可以去千佛山,幾乎一上午就可以從山上轉下來。下山後如果還想轉可以去植物園。

他們都挨著。這都是濟南的名勝。然後可以在經十一路名優小吃城就餐。

第三天如果方便可以去聊城洗洗溫泉。或是泰安爬爬泰山。距離濟南都是一小時左右的路程。

來濟南玩自然要看濟南的名勝古蹟。**不會很貴。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季節濟南沒啥看的,就那麼幾個地方。

要是實惠的話,建議住到經十路山大西校區附近,便宜,離千佛山大明湖趵突泉都不遠,步行即可。

第一天中午到的話,下午轉轉趵突泉,天黑出來之後 廣場看看夜景,也可以船遊護城河。

第二天商務大明湖下午千佛山,知名景點,不贅述。

第三天可以轉轉老城,找找72名泉。這個行程不累,還會讓人感覺比較充實。關鍵是實惠。

3樓:用銳立

直接去南部山區 仲宮鎮去玩

濟南三日遊路線該如何安排最合理,大連三日遊最佳路線

大冬天的沒什麼意思啊,濟南冬天不好玩。如果是三天的話,可以上午去大明湖 去南岸,然後坐船去北岸 也可以直接去西南門買門票 只坐船的話有幾個景點好像進不去 然後從北門出來以後逛南岸 南岸是免費的 然後去趵突泉和五龍潭,下午去千佛山,晚上可以去逛逛泉城廣場 建議不要太晚去,因為濟南晚上冷,9點以後泉城廣...

陽朔三日遊,求桂林陽朔三日遊詳細攻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確定遊玩地點 桂林 陽朔,並進而確定遊玩景點。桂林象山 王城 兩江四湖,陽朔西街 十里畫廊。2 明確當地交通路線 以公共交通為主,不走回頭路,明確桂林 陽朔 楊堤 興坪之間的位置關係,確定乘車路線。3 預訂機票 車票及住宿 儘可能提前預訂好車票,一是 便宜,二是減少現場排...

青島三日遊最佳行程路線,青島三日遊最佳路線圖,有圖的朋友可以借我參考一下嗎?

剛去的青島,如果你還沒去的話,不建議去,和想象中的藍天白雲沙灘大海差距很大。我們是下午到的青島站,提前在去哪兒網訂的旅店,我是八月中旬去的,下火車唯一的感覺就是潮溼,到處破破舊舊的,然後把行李放到旅店,去海邊溜達溜達,先說棧橋,都是人,真沒意思,就是延伸到海的小亭子 然後就一直沿著海邊走,一路全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