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三天高考

2022-12-31 15:15:13 字數 1243 閱讀 3747

1樓:新東方高吉

這種心態是萬萬要不得的,不要去想太多問題,現在需要做得就是適度放鬆,保證狀態,平和心緒,爭取正常發揮就好。相信自己,只要你考場上正常發揮,把自己會的做對就是最棒的!高考是千軍萬馬過獨木橋,更是對自我的一個挑戰!

相信自己,給自己積極的心裡暗示。加油!

祝金榜題名!

2樓:故鄉迴歸之路

現在擔憂是沒用的,不如調整好心態,給自己些自信,昂首挺胸的走進考場

3樓:改抽男士煙

要自信一點,相信你是最棒的,不要有太大壓力。希望你超長髮揮、加油

4樓:卿冷鬆

吃好睡好,不用擔心考不考得上的問題,現在的大學也不是你想的那樣,去哪所大學決定不了你以後的路,大學裡面墮落的人多了去了,只要時刻做好當下的事情就可以了。加油,別想太多

5樓:

調整好心態。調整好作息、高考盡力發揮,別緊張。當平時練習。

除了帶上准考證身份證和所有用具。

別忘了帶上自信。這是我親愛送我的話,我送你。

一定可以的,加油。

6樓:河馬之家

對沒有經歷的事情總是心驚膽戰,但經歷了之後就會發現其實沒有那麼恐怖。給你講一對美國父子的故事,希望對你有啟發:十一歲那年的一天,我和爸爸照例出門去散步,經過北區河畔殯儀館門口的時候,爸爸突然停住腳步,問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問題:

「幾點了?」「我看了看錶,告訴他是十點二十五分。」然後爸爸問我看到了什麼。

「沒什麼特別值得注意的,」我回答,「一群人,大概150個左右,正排隊進殯儀館。」「嗯,眼力不錯。」爸爸滿意地點點頭,接著他提起別的話題,跟我討論起體育新聞來。

說了快半個小時,我發現他還沒有離開殯儀館的意思,就問:「我們要不要繼續散步?」爸爸沒有立刻回答我,卻突然提出第二個奇怪的問題:

「兒子,你現在能看到什麼?」我向殯儀館門口望去,剛才進去的人現在排隊出來了。「還是沒什麼特別的,」我聳聳肩,「估計是追悼會剛結束,進去的人已經出來了。

」「非常準確,」他說,「你看看現在幾點。」我說是:「十點五十分。

」爸爸點點頭,若有所思地說:「對,人的一生總結起來也不過就那麼長的時間。」「你看,兒子,追悼會上牧師會宣讀悼詞,也就是死者一生的總結。

宣讀悼詞不過短短的二十來分鐘,很多當時被認為是巨大的挫折或者偉大的成就,其實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根本進不了這二十分鐘。你長大以後,無論是沮喪還是得意的時候,都要想想我這句話,你將發現眼前的道路會變得開闊許多。

距離高考還有多少天,今天距離高考還有多少天

明年6月7號開始 還有將近一年時間呢 2015。6月21日中考 1 24 134 1 25 133 1 26 132 1 27 131 1 28 130 1 29 129 1 30 128 1 31 127 2 1 126 2 2 125 2 3 124 2 4 123 2 5 122 2 6 12...

離高考還有多少天,距離明年高考還有多少天

迷妹小可愛 沒幾天了 六七十天吧 張林攜手一生 3 12 87 3 13 86 3 14 85 3 15 84 3 16 83 3 17 82 3 18 81 3 19 80 3 20 79 3 21 78 3 22 77 3 23 76 3 24 75 3 25 74 3 26 73 3 27 7...

還有130天高三高考求助,高三高考都哪個考場,進來說說

利用好假期,構建一個完善的知識體系。同時多做各地的寒假考試試題,自己打分,總結規律,查詢自己所學知識的不足,定有收穫。多練習是有效的途徑。心態放寬鬆,不要對自己有很多要求,越到關鍵時刻自己更加要淡定。什麼時候開始都是最早的時候!時間緊迫要全盤考慮拖欠安排複習時間,完整計劃 對於理科科目就是不斷的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