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男人,他大我24歲,我該怎麼辦?我好愛他,難道這輩子都不可能了嗎?如果有來生,我還是愛他

2021-04-21 07:50:29 字數 2586 閱讀 9548

1樓:

我總結的,說年齡不是問題的人都有問題。為什麼呢,如果這些人回沒問題,你看大街答上小奶狗還不都跟七八十歲窮老醜的女人搞物件嗎?

別怪我給你潑冷水,你喜歡的人皮都皺了,除了你這種腦子長在蜘蛛身上的,誰稀罕呢。告訴你,就是同樣皮都皺了的大媽,也不稀罕。你的品味畸形。

會跟小自己24歲的姑娘搞一塊的男的根本不是什麼正經人,就一猥瑣老大叔。醒醒吧,別沉浸在幻想中,自己騙自己,把你經歷的事情美化了。旁觀者都清楚地看到你這一出挺**的。

那猥瑣男既然是猥瑣男,自然不要麵皮,本就不在正經人之列,他也沒什麼顧忌,倒是你,如果不懂事兒,一輩子就毀了。

再者,動植物都真核細胞進化來的,出生是因為精卵結合,自然死亡是因為細胞的錯誤。別整那迷信。

2樓:2016lucky女王

那麼,他結婚了嗎?他願意和你在一起嗎?最好還是分開吧!諾是已結婚的話版,你還很年輕,何必耗自己權

的青春在一個老男人身上,那是沒有結果的!諾是他放棄了老婆,選擇你,也是不好的男人吧!沒有責任感!

那麼,這樣的男人你要嗎?他能放棄老婆和你在一起的話,以後估計也會再外遇的!這是他的本性!

諾是他是單身,我想,你也不會那麼痛苦?!對吧!真愛,年齡也是不是很大的問題的,主要看已婚或者未婚!

你自己也已經有了答案吧,只是太愛,難割捨!早點割捨吧,終究還是要分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愛情面前年齡不是問題

如果他沒有結婚,你就可以勇敢追求

如果他已經結婚,我想你還是不要再想了

還有他是否也喜歡你呢

這個愛情要情投意合才好

任何人也阻止不了你們之間真情

最後希望你能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沒錯,關鍵是那個男人愛你不?如果愛你,他又是沒結婚的情況你可以追求他,如果他結婚了,家庭很幸福那麼請你離開他,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人,所謂愛情,最後都在時間裡變成親情,這是我給的建議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他愛你嗎?copy別是一廂情願,那你這不叫**了,只叫做單相思。兩個人互相喜歡,才會有愛。

一個人單方面喜歡一個人,怎麼可能叫愛。相互喜歡的人,沒有年齡界限。現在的女孩子,大部分都喜歡大叔,都不是愛,只是某種程度上的喜歡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單身,我想,你也不會那麼痛苦?!對吧!真愛,年齡也是不是很大的問題的,主要看已婚或者未婚!你自己也已經有了答案吧,只是太愛,難割捨!早點割捨吧,終究還是要分開的!

7樓:牛霞吧

看來你是缺少父愛,你對他的愛不是愛情。這種愛,對你對他都是壓力!

8樓:吃你懂嗎

你多大吧 我老公還大我13歲呢 我也沒覺得有什麼啊,但是你這24歲好像真有點大啊 那不快趕上你父母年齡了嗎 你好好考慮考慮吧

9樓:

大兩輪?姑娘你是怎麼想的,而且他這年紀肯定有家室了,別在執迷不悟,當斷則斷吧

10樓:毅種遊未

?越過道德的邊境,享受幸福的錯覺

11樓:whw一

差太多了有代溝將來麻煩

12樓:我愛問

我想問,他喜歡你什麼?你有什麼地方吸引他的?可能他對你的好,是你沒專有得到過的好,屬其實,我跟你一樣,他也大我24歲,開始我是不知道的,他一直跟我說只大我幾歲,直到我聽他弟弟說他哪個年份的,我才知道的,當時我也愣了一下,差點沒反應過來,只不過他單身,離過婚的,但是我覺得吧,雖然年齡不是問題,但是我心裡還是有梗的,他老了,動彈不了了,你還得照顧他,你多年輕啊,找個合適的吧,你要為你以後打算啊,以後萬一他要是比你早走,你不就孤獨終老了嗎,我不相信你到那時候還改嫁嗎?

這些是我昨天想出來的,他有家庭的話你還是離開吧,畢竟他都這麼大年紀了,家始終是他的溫暖,別浪費了自己大好時光啊

13樓:釋放我青春

你們都有自己的家庭嗎

愛上了一個比自己大24歲的男人,和他在一起已經四年了,他對我也很好,特別呵護,可是他就是沒有辦法給 20

14樓:聆聽者

沒必要因為他肯定不會離婚跟你在一起

15樓:神馬華

他會哄著你,等你生下寶寶以後,還會繼續哄著你,但是正妻的名分你是要不到了

16樓:淺水裡的龍

只要你心裡有他,就不要去在意那麼多

如果有來生我想談戀愛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這輩子是不可能了,因為結婚了。也是我的遺憾啊。請問有沒有

17樓:臭屁屁

我還打算閃婚呢,找一人如果雙方都感覺順眼就結婚

18樓:齊俊召

我談戀愛談了8個女孩子第9個才遇到我老婆

19樓:葉滿天

多了去了,那麼多未成年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戀愛也麼結的婚?

21樓:且聽風吟徐古

有。有很多。包括我也是

我和大我15歲的男人交往,他有個12歲的兒子,我該怎麼更好的與他的孩子接觸呢

12歲的男孩即將開始進入逆反期,你要抓住機會,與他真誠相處,關心他 鼓勵他 要像一個大姐姐那樣和他交心,也要像一個長輩一樣的關心他,而且你要保持一個心態,就是無論何時何地你都要始終如一的對待他,只要這樣堅持下去,他會感動的,會理解!將心比心,用你的真誠和熱情 就象姐姐一樣的愛他 這個需要時間的,開始...

我喜歡上大我十歲的男人,可是他說他心裡只有他老婆,因為他老婆和他一起度過最艱難的日子,哎,怎麼

如果他現在放棄他老婆選擇你,那麼將來有一天他必放棄你再選擇別的女人!應該是他還不夠愛你 別的都是假話 還有更好的男人在後面等著你 趁早打消這個念頭,放棄這個男人,千萬不要做第三者,你可以找一個同齡的,千萬別去破壞人家的家庭 馬上離開,別做破壞別人家庭的可恥小三。那麼有愛心和責任心的男人,一定要追到,...

我男朋友騙了我,他大我十歲,我今天才知道,我該不該

年齡不是問題,我還比我老公大五歲呢,婚後他讓著我疼愛我,看他對你怎樣,是個好男人麼適合結婚麼?關鍵問題是他欺騙你你能原諒麼 還是別嫁給他了,這本身沒什麼,他卻欺騙你,以後會有更大的欺騙的。希望能幫到你。你這樣說,我斷定你是25歲以內的女孩,或者是感情得不到歸宿迫切想找一份依靠。女孩,我也是男生,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