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大我9歲的已婚男人,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5:40:16 字數 1210 閱讀 3376

1樓:知音問答

這一年來,我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做什麼都沒有心思。好在時間是解決任何問題的良藥,現在我終於走出來了。但是他不肯還錢了,說給我買東西的錢就抵那20萬了。

我對他真的徹底失望了,覺得他真是連「人」這個稱呼都不配。

渣男鑑定師,幫你鑑定各路渣男!(id:zhananjianding)

2樓:矽膠

是你單戀人家,如果別人有家庭就不要去拆散了,相信自己能找到很好的

3樓:

十九歲都不是問題,才九歲而以嘛

愛上一個大我10歲的已婚男人。我該怎麼辦。

4樓:tian天之驕子

這是一個不該愛的男人,這是一段不應該有結果的感情,慶幸的是你沒有向他表白,你倆什麼也沒有發生,既然你不想傷害他的妻子和他的家庭、也不想再繼續痛苦下去,說明你還是理智的,是道德觀念至上的,解決的辦法就是離開這個單位,徹底在他面前消失。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已婚的男人可以非常輕易的喜歡上一個青春少女,但那不過是一種刺激外加一點喜歡而已.他之所以不敢和你發生關係

6樓:要麼艹要麼被艹

愛他就放手,他有自己的家庭了。

7樓:似羽喻端靜

1,你認為他會離婚和你在一起,只是你自己或他口上說說,不到那一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他比你大十歲,你們在一起你家裡人會同意嗎?

3,你們在一起無非是一起玩遊戲,你們沒有一起生活,一起經營一個家,你都還沒工作,這些都是問題,你們有什麼能保障他離婚後和你在一起就會永遠,就會結婚,就能把家經營好.

4,這種男人不可靠,趕快分手,別在來往,這種沒責任感的男人以後不會給你幸福,玩個遊戲就能背叛妻子的男人值得你去愛嗎,說不定現在她的妻子就是你和他經後在一起的榜樣.

5,要學會放棄,學會控制自己,你放不下,那有一天她都婆知道了,走到你教室給你一個耳光,罵你不要臉的臭東西,你願意嗎,你的父母知道了氣得進醫院你願意嗎,或者你懷上了,男人告訴你,他要和你分手了,其實他只是玩玩你.

最後受傷的是你自己,不如自己先走出一步,離開那裡,或主動告訴父母親人,讓她們幫你.換個學校,換個環境.捨棄過去,從新開始.

8樓:紅秋芹鄲賦

大概判斷,1,你缺愛,2,你家父母對你關心不夠,3,朋友圈子小,沒什麼真心朋友,4,沒怎麼談過物件

愛上已婚的男人,我該怎麼辦,愛上已婚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一個人愛是沒有錯的!錯的只能是愛的方式,已婚的男人肯定有自己的家庭,如果由於你的愛,導致他的家庭不和諧,這樣會傷害你,還有他,還有他的妻子,放手吧,默默的祝福他吧 轉過身,去尋找另一段幸福吧。嗯,最好還是算了吧 愛情是殘酷的,是自私的 看得出你還很年輕,還有漂亮作為資本 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何況你有...

網戀了大我16歲的已婚男人,我該何去何從

首先我說的你這個決定完全錯誤了,但是你年輕就當是教訓吧一 他是個傻鳥,不必為他在付出什麼 二 他這麼做完全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找這種男人他的不忠還會用很多次三 即使他給你什麼承諾,這種男人的話你會信嗎?我反正是不信。誰會信?四 立即馬上現在立刻斷了聯絡否則這種人一定會給你帶來不好的事情,就像狗皮膏...

愛上已婚男,怎麼辦,愛上已婚男人,我該怎麼辦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里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你現在最該做的,不是想方設法的去維繫這段感情,而是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對你來說到底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