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40歲男人,我該怎麼辦

2022-05-20 09:28:20 字數 907 閱讀 6889

1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差距太大還是會有問題的,因為生活的年代不同,想法不會有差距嗎?

但是如果真的擺脫不了自己深深的感情,直接說出口會更好

家人和朋友給你的意見你要細心聽,他們畢竟不是你本人,不知道你那是什麼感覺,但畢竟父母是過來人,有的意見還是要去好好思考,和他們說吧,因為只有這一個方法,不然呢?不結婚?就這樣談戀愛?

他也不小了,應該考慮一下父母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愛咯。

人是自私的。哈哈哈哈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應該感到高興,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多少人能夠找到真愛你應該感到高興不是嗎?壓力是肯定的,如果你們在一起真的過的幸福快樂的話,愛情的力量也會讓一切的壓力變的渺小的,如果你們真的決定在一起,就沒有什麼可以把你們分開了,讓你們的幸福快樂來證明你們在一起的選擇是正確的不是嗎?

所以你們決定了就要打起精神迎接來自各方的壓力和言論,也不要太在乎別人怎麼看待你們,每個人的想法觀念是不一樣的,你沒有理由要求別人怎麼去想,但是你知道自己要怎麼樣才是幸福的!只要確定一點你們在一起很幸福就可以了,困難慢慢的會被幸福磨滅的,希望你們能夠得到想要的幸福努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有點戀父情節啊,太大了不好,雖然我瞭解你現在的情況但那是一輩子的事情,看遠點,或許你們現在還很好,但一年十年後,年齡的差距也是很嚴重的,幾年後你們的觀念什麼都不一樣了,必竟你們不是同一年齡的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共同語言也會變的越來越少,如果你家人知道也是不會理解你的,自已看著辦吧,別人說的也只是參考一下,還是要看你

5樓:我只愛王振耀

你比我好,我愛上了王振耀。他已經54了。但我依然深深的愛著他。我覺得只要你真心愛他,年齡並不是問題。愛是自私的,不需任何理由的。

愛上40歲離婚男人該怎麼辦

不是每個40歲的離婚男人都是一樣的,建議先了解清楚。婚姻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情,更是社會問題,你應該徵求你的親人和朋友的意見。看他的人品好不!你們的家長同意不!你要是真喜歡他,就堅持自己,謝謝 首先報上你的年齡 職業 這是最基本的,其次看清楚你自己,是因為一時衝動,還是被外象迷惑。如大家相愛,排除萬難...

愛上老男人,我該怎麼辦

順其自然吧,你過不了自己的心結說明你沒有愛上他。你們應該是沒可能的,你家人也不會答應。你試想一下,徦如你和他一起上街,碰到你的同學,她也和她的男朋友走在一起,她的男朋友英俊瀟灑,而你的呢,別人會叫他叔叔。你心理會平衡嗎。很多人都多多少少的有一點戀父或戀母情節,喜歡一個較成熟的男人很正常,但是這不是愛...

愛上已婚的男人,我該怎麼辦,愛上已婚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一個人愛是沒有錯的!錯的只能是愛的方式,已婚的男人肯定有自己的家庭,如果由於你的愛,導致他的家庭不和諧,這樣會傷害你,還有他,還有他的妻子,放手吧,默默的祝福他吧 轉過身,去尋找另一段幸福吧。嗯,最好還是算了吧 愛情是殘酷的,是自私的 看得出你還很年輕,還有漂亮作為資本 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何況你有...